足球比賽球衣的問題,足球運動員在比賽後的球衣怎麼辦?

2022-09-29 15:35:15 字數 4168 閱讀 6555

1樓:f5雷東多

一般在聯賽比賽時,客隨主,如利物埔和羅馬,羅馬到利物埔去比賽,如果利物埔穿了紅色球衣(主場),那羅馬就不能穿紅色球衣而穿他們的白色球衣。世界盃或歐洲盃時,由於沒有主客之分,所以一致由大賽主辦方來決定,他們會在更衣室給倆只球隊準備不同的球衣!

2樓:愛神的灑脫

在球衣的袖子上都有一個標...是聯賽 盃賽的不同的標誌

然後顏色是主客場不同的顏色

3樓:神探孫蛤蜊

對球衣數量及顏色均無要求,總得來說至少有兩套反差比較大的,如果隊伍有洲際比賽任務,往往有第三隊服,什麼比賽穿什麼沒關係,主場作戰穿主場隊服,因為主場隊服是球隊代表色,客場作戰就穿與隊手差別最大的一套。有時的紀念賽會有復古球衣,比如08年的慕尼黑**紀念賽,曼聯和曼城就身著復古球衣作戰。

4樓:

那是在比賽前一天兩隊代表抽籤決定「主客」場,實際上是球衣顏色,如果相同就都是主場球衣顏色或者客場球衣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兩隊之間分得清就行。

足球運動員在比賽後的球衣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高水平聯賽:每場比賽都是新球衣,比賽後球員自己處理.也可以和對方球員交換,不過現在很多球員都加入環保協會,如果球衣沒有破損,會清洗後繼續穿著這件球衣比賽,如果因為特殊原因或球員不要這件衣服了以後是由領隊收回,歸還給贊助公司的,球隊沒有自行處理的權利.

日韓高階聯賽:服裝的開支是在隊員薪水裡扣除的,一般球員不會一場比賽換一件衣服,都會再次使用.

中超聯賽:服裝大都是由美津農贊助的,除了部分球隊是啊迪和耐克.球衣是領隊發的,我在中超球隊待過,除了一線隊,二線和青年梯隊都是從復使用球衣的.

其餘小國家的聯賽都是從復使用的.有的國家因為特殊原因沒有贊助商一個賽季也只有幾套球衣.

比如亞洲盃時候的伊拉克,因為國內還在站火中沒有贊助商隊員還是自己搭穿來到中國的,後面是彪馬公司出於同情,和人道,贊助了伊拉克隊球衣.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扔掉 有的可以自己留做紀念 球衣是可以自己處理 例如送對方球員 或者拍賣

足球比賽踢完球后運動員的球衣怎麼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會使用氯bai

洗稍微大一點的球隊都有du

自己的zhi洗衣房 使用的是集中氯洗的

dao手法回

注意下你自己的衣服標誌答 有的會註明禁止氯洗

在球隊的訓練更衣室外 一般都會有一個大的金屬筐 下面帶輪子 運動員每天訓練完都把自己的球衣投入這個框裡

這些衣服會有專人給推進洗衣房裡 倒入到大型洗衣機中

這些大型洗衣機用的並不是普通的洗衣粉 而是專用的次氯酸洗衣劑

就好像我們的84消毒液 有強烈的消毒氧化作用 可以去除各種細菌 氣味 汙漬

但是普通的衣服是不能用這種洗衣粉的 因為會掉色

只有球衣一般都不是普通染色劑的 不怕氯洗 而大型洗衣劑直接可以脫水 很多還有烘乾功能

洗好的衣服直接會有人送到專門的位置 第二天訓練來的球員就直接拿走自己號碼的隊服啦

9樓:呆呆呆呆呆獸

除了賽季結束或是重大國際比賽賽後會交換球衣或是贈送球迷,平時比賽後的球衣內會專門人員清洗以後再次穿著

容。送到洗衣房由專人進行洗滌。

在職業俱樂部球員的球鞋,球衣都是有專人處理的。雖然球衣,球鞋都是由贊助商提供的(就算每場換新的對財大氣粗的贊助商來說也不算什麼)但因為新鞋會磨腳,所以一般都穿舊鞋進行比賽所以有專人對球鞋進行清潔,上油以及重新上線而球衣每個球員都有備用球衣,除了交換的,當場穿過的都會放在更衣室由專人送去清洗,天下足球曾經探訪過很多球隊的更衣室,球鞋儲藏室和洗衣房都是必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更衣室的要重新清洗的。2年前曼聯就出現過洗衣工人將球衣帶出去賣錢的事情。最後被開了。

11樓:心有韓

大部分球衣都是要收回去洗了再用的。

例如國家隊 他們是有好幾套隊服 但是每場比賽之後都要上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回去晾著 等著下次再穿 再晾乾 再穿 ...可把對方球員直接薰倒

13樓:匿名使用者

慣例交換球衣,當然是交換的物件是球星的話肯定會妥善儲存

不交換球衣的話有的球員會扔給現場觀眾,或送給親戚朋友球迷

大部分比賽後球衣都交給工作人員洗,下次再用的

足球比賽中,主客場球服怎麼規定,哪個隊主場?哪個隊該客場?

14樓:單飛飛起來啦

一般各國聯賽或者洲際比賽:主客場就是相對於比賽雙方作戰地點的描述方法,主場即一支運動隊在自己所在的地區與其他隊伍進行比賽,反之在對方的球場打球就叫做客場。

世界盃:其實世界盃是不分主客場的,小組賽只是針對雙方球衣的選擇問題,抽到主隊的就穿該隊的主場球衣,也就是該隊的傳統比賽服,如西班牙的紅色、法國的三色球衣、巴西的黃色、阿根廷的藍白色等。打到淘汰賽就不是了,16進8小組第一的是主隊,而四分之一比如a1對c1,a1就是主隊

歡迎追問!

關於足球球衣印號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我看到外國球迷買到的號碼字型也往往不對,因為很多專賣店也不定購配套字型

16樓:榮純

巴薩的是金體小字 **網網上有人做這個印字的呢

足球賽球衣顏色如何選擇?

17樓:快樂胡小瑞

現在一個球隊有三套球衣,主場,客場,第三球衣(備用球衣)主場作戰的球隊穿主場球衣。這是最大前提。

客場球隊球衣分好幾種情況:

1)一般穿客場球衣,但前提條件是顏色要與主隊球衣區別明顯。

2)如果客隊的客場球衣與主隊主場球衣顏色近似,再看第三隊服的顏色,區別明顯就穿第三隊服。

3)如果第三隊服也與主隊球衣顏色近似,再比較客隊的主場球衣,區別明顯客隊就穿其主場球衣。

18樓:烈炎光輝

一般在聯賽比賽時,客隨主,如利物埔和羅馬,羅馬到利物埔去比賽,如果利物埔穿了紅色球衣(主場),那羅馬就不能穿紅色球衣而穿他們的白色球衣。世界盃或歐洲盃時,由於沒有主客之分,所以一致由大賽主辦方來決定,他們會在更衣室給倆只球隊準備不同的球衣!

足球比賽結束後球員交換的球衣是如何處理的?

19樓:

貝克漢姆的睡房裡掛的不是辣妹的****,而是一件齊達內的球衣.用來激勵自己繼續努力.

20樓:

球員交換的球衣是如何處理的

主要有以下兩種種情況:

1.為了紀念這場比賽,自己保留

2.為了幫朋友拿到某個球星的球衣

21樓:匿名使用者

球員自己珍藏或進行拍賣。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為了紀念,就好象咱們的****出方美國時也會帶一些禮物給美國**一樣,相對應的,美國**也會回贈禮物給胡哥。球衣有的時候往往代表一位偉大的球星,比如阿根廷的10號就曾代表馬拉多納,能跟他互換球衣是莫大的榮幸!他的球衣除了紀念之外還有收藏價值了。

互換球衣很多時候也要有對等的條件,2023年世界盃中國跟巴西踢完後有中國球員想跟巴西隊員互換球衣,但是人家不幹,人家認為我們不夠格!不過確實我們的水平不配,巴西隊員當時應該沒有輕視的意思,只是覺得換了心裡不爽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就是一名業餘足球運動員,跟地區俱樂部關係不錯.

這是我的所見所聞

1.球員的隊服是不用擔心的,想要新的也不用打報告那麼麻煩.

2.(這可是機密問題)有的當然是收藏,而有的本來對他不爽,哼哼...他的球衣也不會太爽...啊.哈哈...

3.一般人的當然得洗,而且當然是你牌越大就越不能自己洗.一球隊有洗衣工,二你大牌搶著給你幹活的不有的是?

但是,,,你跟小貝換件球衣,你說你洗不洗?!

4+5.一般是自己收藏.榮譽室裡不可能放那東西.除非是垃圾球隊,想展揚展揚跟誰誰誰踢過.

後面的問題就不需要我回答了吧?!

24樓:閃電標

先反過來穿,再照相。

問個德國足球運動員?問一個德國足球運動員的名字

弗朗茨 貝肯鮑爾。資料 弗朗茨 貝肯鮑爾 franz beckenbauer 德國著名足球運動員,教練及領隊,一代傳奇巨星。歷任德國足協主席,國際足聯副主席。貴為世界足球史上最強大的征服者,被世人尊稱為 足球皇帝 貝肯鮑爾具有精妙絕倫的球技和高超的足球智商以及獨一無二的領袖氣質。球員時代是世界足壇最...

足球運動員一場比賽下來能跑多少米

足球運動員一場比賽跑下來有的能跑11000米,有的才能跑4,5000米。正常情況至少10000米 一個足球運動員一場比賽能跑多少米 運動員的體能消耗與他們在場上的奔跑距離有關。利物浦約翰摩爾斯大學的兩位研究人員經過測量發現,足球比賽中中場球員是最累的,他們平均一場比賽要跑13公里 前鋒和後衛其次,分...

為什麼足球運動員的傷病要少於籃球運動員

足球運動員的傷病要少於籃球運動員,這個應該與戰術有關,首先足球的場地比籃球場地要大的多,這樣運動的寬鬆度不一樣,籃球運動大家都擠在一起更容易發生磕碰噢。籃球場的面積沒有足球場大,而且籃球運動員在球場上的身體對抗極烈,球員與球員有時為了一個球,拼搶太殘烈,極易受傷。主要是籃球運動員在比賽中的身體接觸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