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刪除資料夾刪除不了

2022-03-01 02:44:22 字數 807 閱讀 2667

1樓:

推薦你用unlocker進行刪除!

unlocker是一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裝後,它便能整合於滑鼠右鍵的操作當中,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檔案或目 錄無法刪除時,只要按下滑鼠右鍵中的「unlocker」,系統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刪除,然後確定。那麼程式馬上就會顯示出是哪一些程式佔用了該目錄或檔案,接著只要按下彈出的視窗中的「unlock」就能夠為你的檔案解除鎖定。 unlocker 不同於其它解鎖軟體的部分在於它並非強制關閉那些佔用檔案的程式,而是以解除檔案與程式關連性的方式來解鎖,因此不會像其它解鎖程式一樣因為強制關閉程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資料遺失。

2樓:冷燕無聲

你好,我昨天剛遇到這個問題,在網上找到了解決辦法。

在新建文件裡輸入如下語句。然後把 .txt 改成.cmd(也就是改格式)

@echo off

:lab1

clscolor 2f

echo 亮哥助手,幫你刪除那種不能開啟、不能進入、不能刪除的頑固目錄。

echo.

echo 注意:刪除目錄將同時刪除其子目錄中所有資料!

echo.

echo.

set choice=

echo 亮哥提醒你請將要刪除的頑固目錄直接拖入本視窗,然後回車:

echo.

set /p choice=if

3樓:

1.進入windows工作管理員,關閉explorer.exe程序後新建explorer.exe程序,然後刪除。

2.重啟後刪。

win7系統怎麼防止刪除自己建的資料夾

用md命令 第一步 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列視窗 第二步 在命令列視窗中切換到想要建立資料夾的硬碟分割槽,如d盤,輸入 d 第三步 輸入md 123.回車,注意資料夾名後有2個小數點 ok,搞定,看看你的d盤下面是不是多了一個名為123.的資料夾了?它是既不能進入又不能被刪除的!不信你就...

資料夾無法刪除,無法刪除資料夾

這應該是木馬,看來你要重灌系統了,也可以用安全模式進電腦刪,我以前就是這樣刪,可是再進普通的話還是有,還是刪不了,你還是重灌系統吧。安全模式下刪除,或者使用360檔案粉碎機。重啟再刪除試試。安全模式下刪除試試。不行的用以下辦法試試。右鍵單擊這個檔案。選擇unlock功能中的刪除試試。a qrd s ...

如何刪除檔案,java刪除資料夾怎麼刪?

它屬於windows的啟動程式,很重要,如果你硬體沒得它就是失去驅動程式了,所以很重要了,應該通常情況下不會出現卡巴斯基防毒,在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中有一個病毒提示重啟電腦刪除,正常情況下沒,可能你的電腦感染病毒,重啟電腦然後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再殺一次毒,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