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CAD裡的檔案儲存到桌面,這種儲存方式怎麼改變

2022-09-30 03:40:13 字數 3507 閱讀 6015

1樓:鈄紅

如下圖更改預設儲存位置

2樓:

你開啟cad,然後選單欄

檔案---儲存--會出來一個對話方塊---然後你點選小三角---下拉,找到桌面或其他磁碟,

檔名儲存ok

如何修改cad中檔案的預設儲存途徑

3樓:貼心小夾克

op快捷鍵,檔案欄裡有,修改路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只要cad檔案在桌面上儲存一次就預設儲存到桌面上吧

cad儲存不能儲存到桌面 5

5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是否在**站中?

2、cad在每次儲存前都會自動建立一個備份檔案,請搜尋一下。如系統裝在c盤,就在c盤搜尋你的檔名。

3、是否隱藏了?顯示所有檔案看看。

4、開啟cad,在檔案那裡會顯示最近使用過的檔案清單,你點下那個檔名,看能否開啟?

如果都不行,只能試試資料恢復軟體(把握不大)或再重畫了。

6樓:草字頭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看看是否在**站中?2.

cad在每次儲存前都會自動建立一個備份檔案,請搜尋一下。如系統裝在c盤,就在c盤搜尋你的檔名。3.

是否隱藏了?顯示所有檔案看看。4.

開啟cad,在檔案那裡會顯示最近使用過的檔案清單,你點下那個檔名,看能否開啟?

儲存cad檔案到桌面變成白色了

7樓:你才能3思考

可能是儲存的格式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dxf格式還是dwg?

怎麼將cad圖紙儲存到桌面

9樓:day小小的手掌

在日常的工作做中,怎麼將cad圖紙另存為到桌面上,要怎麼具體操作呢?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雙擊開啟cad編輯器(標準版),然後開啟一張cad圖紙檔案。

2.點選軟體上方選單欄中的【檔案】,再出來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另存為】。

3.在彈出的【另存為】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桌面】,然後點選儲存,即可完成對cad圖紙另存為到桌面的操作。

10樓:修者世界

點選「檔案」---「另存為」---出現檔名欄,選擇「瀏覽」---選「桌面」--輸入檔名。

11樓:晴空86萬里

是指檔案儲存到桌面,可以直接開啟?

怎麼設定新建cad檔案儲存位置?

12樓:雲淼

你是儲存版本 還是儲存到電腦的位置? 儲存版本就用上面的老兄說的方法 ,儲存位子就執行ctrl+s命令啦 他會彈出對話方塊 你自己看要儲存到** 最好到桌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快捷鍵op)在檔案標籤中找自動儲存檔案位置,點瀏覽可更改

cad檔案為什麼不能直接儲存到桌面?

14樓: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1、可以使用cad檔案轉換器轉換,首先要開啟我們桌面上的cad轉換器。

2、接著開啟軟體進入首頁,在頁面中點選「cad轉pdf」這個選項然後選擇點選右上角的新增檔案在桌面上選擇開啟需要轉換的相關cad圖紙檔案,或者直接拖入檔案。

3、cad圖紙檔案點選上傳之後,你可以選擇上方的「瀏覽」選擇桌面上儲存的位置或是資料夾將等下轉換好的圖紙進行儲存即可。

4、完成以上步驟之後點選右下方的批量轉換按鈕即可完成操作!接著在桌面上就可以看到轉換完成的pdf圖紙檔案了。

15樓:滄笙低惋

cad檔案不能直接儲存到桌面是由於需要在儲存時選擇「另存為到桌面」,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電腦桌面上的cad編輯器進入操作使用。

2、按照下圖圖示按鈕點選左上方選單欄中的「a」按鈕選項.

3、接下來,按照下圖圖示按鈕點選「另存為」按鈕。

3、在彈出視窗按照下圖圖示按鈕在彈出的「另存為」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桌面」按鈕,然後點選「儲存」。

4、完成對cad圖紙另存為到桌面的操作。

16樓:哇哎西西

cad檔案不能直接儲存到桌面是由於設定錯誤,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電腦桌面上的cad編輯器進入操作使用。

2、接下來,滑鼠在點選軟體上方選單欄中的「檔案」按鈕選項,在其檔案按鈕選項的下拉欄中在點選「另存為」按鈕,將cad圖紙檔案進行儲存。

3、在彈出的「另存為」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桌面」按鈕,然後點選儲存,即可完成對cad圖紙另存為到桌面的操作。

17樓:無關風月

可以儲存到桌面,儲存方法如下:

一、開啟cad製圖完成後,選擇主選單最左側的選項卡。

二、點選出現下拉選單,選擇另存為。

三、選擇保持於桌面,並重新命名。

四、儲存好後關閉軟體即可。

18樓:鄭州眾冕機械

可以的啊,直接儲存,路徑設定為桌面就可以了啊

19樓:希珈藍許

如果是存在桌面過一會就沒了,那就是你用的不是管理員賬戶吧,如果是管理員賬戶,那就是你電腦的問題,進安全模式查下毒,我以前是把任何東西放桌面一重新整理就沒了,就是這樣弄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baocun路徑設定

cad畫完圖怎麼儲存在桌面上,或是自己指定的資料夾

21樓:人人哦哦哦課

1、解壓完畢,進入到資料夾中,使用「ctrl+a」全部選中,再使用「ctrl+c」,複製所有的填充圖案。

2、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所需要安裝填充圖案的cad版本,然後選擇「屬性」。

3、進入到cad2014的屬性介面,點選左下方的「開啟資料夾位置」,找到安裝資料夾。不建議慢慢去找,也許忘記了安裝在哪個磁碟,這個方式是最有效最快捷的。

4、進入「support」資料夾中,使用「ctrl+v」或者是右鍵點選,選擇「貼上」,將文字貼上到裡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

來解決。

出現對話方塊後,就容易找到你需要的資料夾了。或者另存為桌面就容易了。如下圖:

23樓:赫赫

快捷鍵:ctrl+alt+s

cad介面,檔案-另存為

cad中通過ole開啟的excle** 我另存到桌面了為什麼我修改儲存後 cad與桌面儲存的excle都不更改 80

2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複製**內容,選擇性貼上,貼上為連線,就可以同步更改了

桌面檔案自動儲存到C盤使用者裡的桌面資料夾去了,桌面不顯示了怎麼恢復

c盤使用者裡的桌面資料夾裡本來就有桌面上的所快捷方式,亂弄弄壞了,重灌吧,要不就一個個把程式找到再放在桌面上 不懂瞎搞,越來越壞!桌面資料夾裡檔案不見了怎麼恢復 桌面檔案丟失後,及時停止對磁碟進行讀寫,並使用相應資料恢復軟體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進行掃描即可找到你所丟失的檔案。需要注意的是在檔案恢復...

怎樣設定下可以將檔案預設儲存到E盤或D盤?

親,你是說某個軟體還是系統的東西儲存到e盤 比心 第一步 首先進入計算機,第二步 進入計算機後,再進入系統 c盤 然後依次進入 使用者 系統資料夾 然後在裡面找到 桌面 資料夾。並右鍵點選,然後選擇屬性,第三步 進入桌面屬性後,再切換到 位置 選項卡,然後再點選底部的 移動 第四步 之後會彈出需要移...

vivo手機聯絡人怎麼設定儲存到卡上還是手機上

設定聯絡人預設儲存位置的方法 您可以進入手機聯絡人 左選單鍵 設定 預設儲存位置 選擇手機或者sim卡即可。vivo手機聯絡人怎麼設定儲存到卡上還是手機上?可以進入設定 聯絡人 預設儲存位置 選擇手機或者sim卡為聯絡人預設儲存的位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設定,需在新增聯絡人時,手動選擇聯絡人儲存位置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