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儲存設定裡應用類的資料怎麼清理啊?

2023-03-07 20:30:07 字數 1745 閱讀 5574

1樓:小超

應用這些都是你裝的軟體。

該軟體提供軟體管理功能:

通過以上方法可以解除安裝一些日常使用率不高的手機應用,這樣可以釋放不少儲存空間。

2樓:凌懿馨

可以使用騰訊手機管家,點選清理加速的選項,手機管家會自動清理手機上快取的垃圾檔案。清理完畢之後會出現,一鍵清理的按鈕,再點選一下就好了。

管家還有小火箭,把小火箭放在桌面上就可以隨時清理垃圾了。

3樓:風兒不動

可以安裝騰訊手機管家,清理清理,推出小火箭手機記憶體清理 手機加速功能,這一全新的設計不僅實現了便捷啟動手機記憶體清理 手機加速、防止誤操作,同時還提升了手機記憶體清理 手機加速的樂趣,通過火箭一飛沖天,燃燒掉後臺程序,從而完成加速。

4樓:來自左耳的傾聽

進入主介面之後點選記憶體清理,就會對系統垃圾和軟體快取進行掃描。

掃描之後點選一鍵清理就可以清理掉這些垃圾和快取。

之後進行深度清理,把一些檔案垃圾、快取檔案、安裝包之類的垃圾也清理掉。

5樓:lucifer丶

可以使用騰訊手機管家來清理手機上的軟體以及快取垃圾,騰訊手機管家會自動清理手機系統中的垃圾檔案,釋放儲存空間提升cpu的運算速度,使手機全面提速。

魅族手機儲存裡的其他項怎麼刪除?

6樓:提莫送你超神

魅族手機儲存裡的「其他」是手機應用程式的快取資料,需要在應用程式中刪除。

以魅族6手機為例,刪除步驟如下:

2、點選應用程式的設定。

3、點選「輔助功能」。

4、最後點選清除快取,就能把該程式的快取資料刪除。

7樓:進口頂級的

刷機可以解決。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一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魅族手機怎麼刪除全部資料?

8樓:愛看書的白狐

魅族手機刪除全部資料步驟:【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清除手機資料】-【開始清除】

具體操作如下:1.點選設定圖示,開啟設定頁面進入關於手機2.選擇【儲存】點選【清除手機資料】

3.這時候會彈出是否清除該應用資料的確定視窗,點選確定。

魅族手機怎麼樣開啟隱藏的應用,請問魅族手機怎樣開啟隱藏的應用?

設定 隱私模式 就可以隱藏軟體了,具體操作如下 1 點選手機桌面的 設定 圖示,進入設定頁面,如圖所示 2 在設定頁面找到 指紋和安全 如圖所示 3 點選進入,找到 隱私模式 如圖所示 4 點選進入,系統預設隱私模式是關閉狀態,如圖所示 5 開啟 隱私模式 會彈出下圖,要求使用者設定四位隱私模式密碼...

魅族手機怎樣開啟隱藏的應用,魅族手機怎麼樣開啟隱藏的應用

開啟手機的 撥號 軟體。在撥號介面輸入 6969 輸入完成後,這一串數字會消失,即代表已經開啟成功了。開啟手機的設定。選擇左側選單中的輔助功能選項,我們可以看到已經開啟了 應用 這個隱藏功能。魅族手機怎麼樣開啟隱藏的應用 請問魅族手機怎樣開啟隱藏的應用?開啟手機的 撥號 軟體。在撥號介面輸入 696...

魅族E手機,設定裡沒有流量切換,是什麼原因?

手機設定 雙卡網路 網路模式 使用雙卡機型須切換使用另張sim流量資料網進入雙卡網路,sim卡管理,選擇需要使用sim卡進入到啟用即可。魅藍e手機切換電信卡用流量,就沒有這個選項是為什麼啊?求解 建議使用者檢查手機的版本,魅藍e移動定製版只要放置移動卡就是預設為主卡,而且是無法切換的,建議使用者到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