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什麼品牌好後期耗材低,家用印表機那個品牌好,後期耗材費用低。

2022-09-30 08:25:07 字數 4621 閱讀 571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功能,傳真功能個人認為可以不要了,因為現在還誰在發傳真啊,成本高而且不清晰;影印列印掃描功能挺實用的,可以保留;還有就是彩色黑白了,因為成本考慮,建議黑白吧,彩色成本太高,應該是黑白的10倍以上。

其次,印表機購買的話需要確認你做什麼,比如孩子家庭作業或者做圖之類的,需要的產品都不一樣。但是如果選擇黑白的話,不建議使用噴墨的裝置,因為一個是家用使用不多,其實成本不高,但是長時間不用的話墨頭容易堵;另外列印的效果沒有鐳射的好,容易「暈」紙,不清晰。一般辦公買的話可以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產品,m7268w,外觀超級贊,耗材成本低。

望考慮!

家用印表機那個品牌好,後期耗材費用低。

2樓:鍾振森

不存在好與不好,其實都差不多的。

不過hp是鐳射機大神級的人物,我十年前買的1000還在繼續工作,感覺1020好些吧。

至於硒鼓,按廠家規定是要整個換的,這樣更能保證效果,可大家差不多都是加粉,自己不會加就外面找人加,有些自己動手能力強的粉用完了就把它拆了自己研究,研究一二次下次就會自己加粉了,這個也不是什麼個高科技、很神祕的東西。

3樓:千江小淘

如果黑白的檔案列印,而且列印量比較小,最好選個鐳射印表機,噪音小速度快,耗材貴一點;

如果列印的量比較大,還需要**列印,用選噴墨印表機,安裝連供系統之後耗材非常低。一旦安裝供墨系統之後,就沒有保修了;

惠普、佳能、愛普生這些牌子都差不多,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吧。如果是噴墨印表機,問一下是否容易安裝供墨系統,很多新出的型號供墨系統供墨系統不好安裝,這方面的資訊,耗材市場的人比較靈通,我很久不和他們接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夏普的,我們公司一直在用,很好用

5樓:

我用的hp1136 買了幾年了 用的還不錯 硒鼓也便宜 你要原裝的硒鼓 那就貴多了 你要是打的少 還是用噴墨印表機的吧 那個便宜

6樓:成都縱橫辦公

佳能的比較好。如,佳能mp288成都地區可以送貨上門。

7樓:

非 惠普 莫屬 hp

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2900吧 不錯的。

什麼品牌的影印機最耐用,後期耗材成本最低詳細回答送30分

9樓:

中速機:理光的機器最耐用。耗材最低的是佳能和夏普。但理光機器的**也比同級別的影印機**高。

高速機:柯美的最耐用最穩定,其它品牌的高速機也很耐用,兩三千萬應該都沒問題。耗材最低的也是柯美,一根鼓可以印到百萬張,成本忽略掉。但是柯美的**也很高,二手的基本在4萬元左右。

低速機:隨便哪個品牌(國產機)都不耐用。如果月印量高於2萬張,耗材+維修保養成本一年下來恐怕比你的影印機**還高。

這個1取決你的印量,選擇合適的速度機器,2取決你會修哪個品牌的影印機。如果一點都不會維護,買哪個品牌機器其實都一樣,都不划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難度?比節約當然選京瓷 京瓷**不高16張的也才6000-8000人民幣,而且質保是3年或是30w張,其他機器能提供怎麼久的質保嗎?他的碳粉380-450人民幣 最低可以印2w張一瓶粉,而且如果機器壞了都是京瓷公司包換,其他機器能行嗎?

當然人為的可不賠...

11樓:佛山時達辦公

佳能的影印機會耐用一點,不過中速會好點,28張以上的.

12樓:抽屜泛黃de日記

夏普的影印機比較耐用,市面上的碳粉最便宜,配件也多,而且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

佳能 fc290s http:

//product.pconline.com.

希望能給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fc290s

還有惠普的 我看 都還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辦公量大嗎?不大的話 三星4521一體機、聯想7020、hp的 等等 美能達 理光 hp 具體的話 你上網 查查引數

什麼牌子印表機便宜還好用,耗材便宜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便宜的,好的,且耗材便宜的,真的太難了!

給你個參考吧。

我現在用的印表機是惠普的hp psc 1406。

列印/掃描/影印三合一的一體機。**是400元多一點。買了兩年了,一直都很好用。

耗材如果不買行貨,可以80元換一次墨盒(能印幾百張)。如果自己去灌水的話,10-30元就搞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epson的挺便宜,耗材也不貴!但是就是剛剛用的還是不錯的,用久了就不太好了!

hp的我覺得還好,新機也不貴,就是耗材有點貴,不過列印效果很不錯!

canon的也可以,機子也不貴,耗材也不會太貴,比起epson的貴,比起hp的便宜,中級價位,列印效果還是可以的!

其它牌子的沒有用過,我不好說!

關於耗材,如果不是要打什麼好的東西之類的,不需要用原裝的,代用的就可以了,沒必要花冤枉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me1+的就不錯,才400塊左右,墨盒又便宜,我公司剛好有**,買10套墨盒,送印表機一臺,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epson,機器貴,但毫材便宜。我用了6年,還好的。

canon,機器便宜,但毫材比e貴多了。

我有一臺e的針式印表機,用了十年了,還是扛扛的。

建議買e,因為它是最專業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愛普生的印表機.

我們現在搞一個活動,買十套墨盒送一臺印表機,精喜多多.快樂多多.

如果有需要的話,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購買彩色印表機 哪款*** 後期耗材低 10

21樓:華友容

第一,看你列印出來的東西是做什麼用,第二,看你的列印量大不大,推薦你用鐳射印表機,如惠普.夏普.愛普生.

理光等,雖然列印耗材成本高,但列印效果好,後期維護方便,噴墨印表機雖然耗材便宜,但機子容易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epson l4168

推薦一款鐳射印表機(家用),後期成本要低(耗材),謝謝!

23樓:少竹折儀

鐳射印表機需要換硒鼓

加碳粉鐳射印表機

惠普的質量最好

硒鼓可以加粉

就是印表機貴一點

但是後期便宜

印表機便宜的

後期耗材都貴

24樓:霍克大叔

建議你購買hp laserjet pro 1108印表機,因為是鐳射印表機,耗墨量少,列印速度快,清晰,標配1500頁硒鼓,可以智慧驅動和自動開關機。另外它採用了0秒預熱技術,相對於鐳射列印競爭產品,能耗節省可以達到一半以上,後期使用成本低。

25樓:恩恩

如果說要一款後期成本低和購機成本低的鐳射機,那麼佳能lbp2900是首選了,**九百多元/臺,硒鼓303和hp12a通用隨機鼓能列印二千張,後期加粉**低,購買國產品牌硒鼓的**也最低,技術也最成熟,基本沒有質量問題,機器如果保修期後出現問題,配件等都好找**低。hp p1007/p1008的鼓太小,一般只能列印一千張左右,加粉效果還不如2900那款的好,使用壽命也不如,hp1020機器的成本高於2900二三百元,三星和施樂的購機成本是低了二三百元,但後期的鼓壽命和**均高於hp和佳能,加粉也貴,且還要換晶片,總結一下,佳能lbp2900是首選,第二是hp1020,以上二款貨每個電腦市場都還有貨賣。

26樓:

hp,三星,都很便宜

印表機哪種好?家用,打得不多。希望後期的耗材省錢又省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建bai議鐳射機! 因為噴du墨機 基本上zhi 列印後 遇到水 會化掉

dao! 鐳射機有黑版白也有彩色 如果只是辦公用權的 列印資料的黑白就好 建議用 單列印 沒其他 影印功能的 佳能 lbp2900 耗材也便宜!

我是印表機技術維修員 所以我們對機器比較瞭解 只是你的要求 不大清晰 你列印的是什麼 機器有很多種 有噴墨機 鐳射機 針式機 彩色鐳射機 噴墨 缺點 遇到水容易化掉 列印速度 比鐳射機慢! 鐳射機 缺點 貌似 沒啥~ 只要耗材不出問題都挺好 不過耗材 不消耗 那是不可能的!針式的 一般都是 斷針 不過針式是用來打票據的 對你沒啥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帶顏料墨水的機子,用噴墨r230,後期可以改,成本低效果好

29樓:胡景榮

epson

lq-630k

家用印表機噴墨的好還是鐳射的好,家用印表機是噴墨還是鐳射的好?有什麼區別?

1 家用印表機,通常列印數量有限,因此噴墨的就可以了。激發的一次性投入比較多,使用起來就比較貴了。2 當然,如果你列印的數量比較多,那還是鐳射的方便些。3 列印量大要求高選擇鐳射機要求低選擇噴墨機加連供。4 列印量少要求高選擇噴墨機用原裝耗材要求低用噴墨機加相容墨盒鐳射機用相容硒鼓加自己 5 添粉單...

家用印表機買什麼樣的好,家用普通印表機買個什麼樣的比較好?

如何選擇家用印表機方法 1,明確用途 在購買印表機時一定要明確用途,要知道購買印表機主要是用來幹什麼的。這樣才能有針對性地挑選最適合的印表機。從目前家庭印表機的使用情況來看,列印普通黑白文件的居多。因此,一定要著重考慮印表機在列印大量黑白文件時的列印效果及輸出速度。不僅要注重初始購買成本,同時還要將...

發票印表機哪個品牌好,發票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列印增值稅專用發票,用80列 a4 的平推針式印表機就能達到你的要求。列印發票時錯票率比較低。愛普生的lq630k 不開票1500左右。lq635k 不開票1600左右。lq730k 不開票1700左右。這三款 和功能都差不多。其中630k和635k價效比高一點。另外 便宜點的有oki5100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