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樣的印表機好,印表機什麼樣的好?

2021-05-13 22:14:32 字數 6521 閱讀 8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買印表機嗎

你問對人了,我給你點專業的建議吧

綜合分析:噴墨印表機愛普生的最好,鐳射印表機hp的最好,其次佳能的

噴墨印表機機器便宜但是耗材貴,從長遠角度看不很划算

針式印表機機器算太貴,耗材比較便宜,不過列印速度慢,噪音大一般都是列印票據用的

鐳射印表機是最合適的選擇,機器不貴,現在可以買hp1020或者佳能2900系列的,大概1000元左右

列印速度不較快,耗材也比較便宜,是最佳選擇

相信我吧哥們,我做了幾年印表機了,不過現在hp1020已經停產了,市場是不一定能買到啊

佳能2900還有,用的耗材和hp1020是一樣的,可以通用,所以也比較便宜了

答案補充

彩色的就選擇愛普生的噴墨印表機吧,不僅機器便宜耗材也便宜,成本最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功能,傳真功能個人認為可以不要了,因為現在還誰在發傳真啊,成本高而且不清晰;影印列印掃描功能挺實用的,可以保留;還有就是彩色黑白了,因為成本考慮,建議黑白吧,彩色成本太高,應該是黑白的10倍以上。

其次,印表機購買的話需要確認你做什麼,比如孩子家庭作業或者做圖之類的,需要的產品都不一樣。但是如果選擇黑白的話,不建議使用噴墨的裝置,因為一個是家用使用不多,其實成本不高,但是長時間不用的話墨頭容易堵;另外列印的效果沒有鐳射的好,容易「暈」紙,不清晰。一般辦公買的話可以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產品,m7268w,外觀超級贊,耗材成本低。

望考慮!

3樓:銀溪枚曜

hpphoto**art

c4210

allin

one這個型號比較適合lz的要求,而且**比同類要便宜很多。這個印表機所用的墨水是hp中最便宜的的系列,而且質量很好,列印高亮度炫彩**沒有問題。掃描

列印影印集一身,個人推薦···

4樓:諸琦巧姜茗

1、列印黑白的文件。(佳能ip1180,**低,列印檔案速度快效果好)

2、對於清晰度沒有太高的要求,僅僅是列印文件而已。(列印相當清楚)3、我看市面上賣掃描,影印,列印一體機,不知道這樣的如何,能耐用嘛?(一體機也不錯,比如mp145)

4、想買個最便宜的。(只列印ip1180最便宜,一體機mp145和hp的2128比較便宜)

5、關於墨的問題,請指教。(各種墨水我們這都有,**很便宜。當然你也可以在你當地買,很容易就能買到)

5樓:陰奇洪秀蘭

家用還是選epson吧!機器價效比高,列印質量高、省墨而且機器比較有特點。耗材比佳能、hp、lemark的要便宜,而且滿大街都是國產的epson墨盒。

6樓:一請叫我陳先生

這個就比較多, 看你要不要影印傳真這些功能, 彩色的鐳射印表機的就貴些,機器耐用 單打都要一千多 hp1025 ,比較經典,一體的hp177 hp176, 噴墨就便宜幾百塊還是一體的.佳能2520 佳能288 236還是一體的, 家用打的比較少就建議你買噴墨的 ,不必要買鐳射的, 如果使用量比較多 ,辦公室使用就建議你買鐳射印表機.

7樓:賀語心鈄職

買hplaserjet

1020的印表機,這個耐用,而且硒鼓便宜。實用,印表機也不貴。

8樓:那拉穎然汝靖

主要是看你放在什麼地方用,

若是放在辦公室且只打黑色的話,選擇惠普的

鐳射印表機

;若是放在家裡用的話,選擇

愛普生的

噴墨印表機

,可以打**,改連供後更省錢;

若是打票據的話,選擇愛普生的

針式印表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買什麼樣的 噴墨還是鐳射? 你打黑色多還是彩色多,你的問題不清楚啊!!

噴墨建議你買愛普生me1的,

參考**:350

產品類別 彩色噴墨印表機

分 辨 率 2880*720dpi

列印效能

列印方式 按需噴墨(微壓電列印技術)

列印速度 a4黑色:12頁/分,a4彩色:5.4頁/分,a4**混合:0.9頁/分,4*6"(4r)**:約99秒,8*10"**:約286秒

最大列印幅面 a4

進紙方式 摩擦進紙

輸入能力 100張

列印介質 普通紙,信封,**紙,高質量光澤**紙,妙妙帖紙,重磅粗麵紙,高質量噴墨普通紙,亮白噴墨紙,**質量噴墨紙,**質量噴墨卡,背膠紙,噴墨透明膠片,t恤轉印紙,雙面粗麵列印紙,光澤**紙

介面型別 usb介面

紙張耗品

紙張尺寸 a4,a5,b5,a6,5"*8",8"*10",信紙(5.5"*8.5",8.

5"*11"),legal,executive,4"*6",100*150mm,200*300mm,210*594mm,信封(10號,dl,c6,132*220mm),使用者自定義(最小3.5"*3.5"/最大8.

5"*44")

紙張厚度:0.08-0.11mm

耗材效能 噴嘴數量配置 共93個 黑色墨頭噴嘴數 48個 彩色墨頭噴嘴數 15個*3色(青色、洋紅色、黃色)

適用耗材:t057(黑色)大約330頁-a4,t058(青色,洋紅色,黃色)大約180頁-a4

其他特性

電源引數 90-264v/3w(待機),大約:19w(列印)/50-60hz

產品外形 459.4*423.4*276.7mm

產品重量 2.48kg(不含墨盒)

適用平臺 microsoftwindows98/2000/me/xp

隨機附件 電源線、保修卡、使用手冊、cd-rom光碟

其他特點 功能鍵 開/關電源;進紙/退紙,清洗列印頭,更換墨盒/墨頭回位(注:2個物理按鍵,可實現四種功能) 指示燈 電源;缺紙/夾紙,墨缺/墨盡 (注:2個指示燈,可指示三種狀態)

鐳射的建議買hp1007

參考**:900

hp1007鐳射印表機擁有高達4ppm列印速度,9秒首頁輸出時間下600x600 dpi的解析度全面滿足您對列印的需求。同時配備2mb記憶體、266mhz處理器、高速usb2.0連線、150頁標準輸入容量、高速usb2.

0埠、手動操作(需要驅動程式支援)等眾多功能,每月6000頁的列印負荷足夠滿足辦公需求。支援紙張(鐳射列印紙、普通紙、相紙、糙紙、牛皮紙)、信封、標籤、卡片、投影膠片、明信片等眾多介質,使用更加方便。

10樓:藏北容簫吟

建議使用鐳射印表機,雖然買的時候貴一點,但是碳粉會便宜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的話建議你考慮一下佳能 ip1180 ip1880 很不錯的機器 可以加墨水

印表機什麼樣的好?

12樓:大白兔和小丸子

噴墨印表機:使用的是墨盒,一般大量列印都選擇連續供墨(連供),墨盒易幹,長時間不用容易乾涸堵塞墨管,不及硒鼓耐用,缺點:列印彩色速度較慢,易發生卡紙、墨盒不能識別等小問題,需要經常維護。

優點是不論機體和耗材都相當便宜,快速列印的型號列印黑白文件速度高於鐳射機,加墨方便,墨水很便宜,可列印**。

列印**我覺得用佳能好點。平時通的印表機都可以列印,但是色彩會有差異。有彩色墨合就可以列印彩色的,最好是用相片紙打。但是如果有噴墨式印表機打的話,遇到水顏色化掉。

彩色鐳射:使用的是硒鼓碳粉,硒鼓壽命比較長,相對耐用,鐳射彩色列印和黑白列印速度幾乎一樣,需要大量列印彩色又注重速度可以選擇,鐳射印表機一大優點是平時基本不需要維護,但是加碳粉還是要專人去加,鐳射機有幾個比較大的缺點:不能列印**紙,**較昂貴,耗材**也不便宜,一旦出了問題沒有專業人士只能送修。

鐳射機一般機體較重。

13樓:拜振梅茅己

要看你是什麼樣的辦公需要,如果是列印票據,當然是要買針式的印表機了。

印表機分:針式、噴墨和鐳射的三種。

如果是單純的列印檔案那樣,那麼我建議用鐳射的。因為目前鐳射的印表機是最前進的了,

其特點是:速度快、噪音小、效果佳。

我比較熱衷於epson的印表機。比較專業一點!

以前建議,僅供參考,謝謝!

14樓:蔣暉孫華翰

根據你的描述,我向你推薦一款,佳能mp-450噴墨一體機。

理由:我目前正在用。

優點:除可以黑白及彩色**列印功能外,帶有影印及掃描功能,效果清晰,解析度高,色彩真實。輸出任何檔案,都令人滿意。

改連供(100元)後100ml的墨水可以列印2000張左右(a4,5%覆蓋率),墨水成本7元,是所有機器中最省的。

缺點:必須經常用,防止堵塞噴頭,停機時間不能少於三天,這是家用機最大的缺點。a4幅面,我所知道的卷子是b4或a3,一張卷子需要兩張紙才行。

如果經常用a3幅面的,只能選印表機了,沒有影印掃描功能。a3的印表機500價位是低端機,速度慢。

15樓:諶博佟華奧

噴墨的話建議你考慮一下佳能

ip1180

ip1880

很不錯的機器

可以加墨水

16樓:暴來緱竹筱

你是家用的還是企業的還是什麼的?

家用是噴墨的好。要看墨盒什麼的價錢,

企業是鐳射的好。要看列印速度和清晰度,耗材**,還要取決於你的使用頻率,

很重要的是售後服務。

如果是這樣的話,鐳射的印表機惠普可以考慮。**比較貴。

我說的售貨服務就是東西壞了有沒給修給換,多少年內包修。

還有,就是看看聲譽,有些便宜了反而沒有良好的服務。

最後,我覺得惠普在這幾方面都較為合算。

僅供參考。

17樓:達琳

這個問題很片面,印表機的好與不好用,要從它的功能、引數以及自己對它的實際需求來定的。

下面給你列舉幾種印表機說明:

一、可以分為:

1、黑白鐳射印表機:

優點:列印速度快,噪音小,可加粉,成本低。

缺點:無法列印彩色。

適合不需要彩色列印的家庭和辦公使用。

2、針式印表機:

優點:可列印連續多聯複寫紙

缺點:噪音大,列印速度慢。

適合財務上使用,家庭使用者不推薦。

3、彩色鐳射印表機:

優點:列印速度快,噪音小,可列印彩色文字或**。

缺點:成本極高,列印耗材貴,列印**無法長期儲存。

適合公司使用,不推薦家庭使用者使用,因為列印成本太高了。除非你有錢沒地方化了 :>   :~>

4、彩色噴墨印表機:

優點:列印速度較快(比鐳射的稍慢點),噪音較小(hp和canon印表機在列印噪音上處理的比較不錯),列印*****並可長期儲存。

缺點:列印成本較高(但如果安裝國產墨或用連續供墨系統就可以大大降低列印成本了)。

推薦家庭使用者(需要列印彩色的)和公司使用。

5、多功能一體機:

優缺點:因為它可分分鐳射和噴墨兩種,所以它秉承鐳射、噴墨的優點與缺點。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它的功能全面(傳真/影印/列印/掃描)。

6、列印幅面:

即印表機所支援的列印紙的大小。現在市面上所流行的就是a4,b5,a3 以上印表機都有支援這三種紙張大小的型號。a4印表機可以列印b5,a3印表機可以支援a4和b5。

支援幅面越大,**當然就越貴了。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想你面應該知道自己需要買什麼樣的印表機了吧? 如果你不知道買哪個品牌?哪個型號的機器,那我再辛苦點,下面就給你推薦幾款機器吧:

首先是噴墨機:

epson me1+ (4色) 參考** 450元(可裝連供)

epson r230 a4幅面(6色) 參考**:1400 元(可裝連供)

epson stylus photo 1390 a3幅面 (6色) 參考**:3150元(可裝連供)

佳能pixma ip1880 a4幅面 (4色) 參考**:375元(可裝連供)

canon pixma ip4500 a4幅面 (4色)參考**:1100元(可裝連供)

canon pixma ix5000 a3幅面 (4色)參考**:1950元(可裝連供)

hp deskjet d4168(c9068d) a4幅面 參考**:610元(可裝連供)

hp deskjet 1280 a3幅面 參考**:1400元(可裝連供)

惠普 deskjet d2468 (4色和6色墨盒可選) 參考**:350 元

惠普 deskjet d1468 (4色) 參考**:330 元

再接著是鐳射印表機:

hp laserjet p1008  設計型別:黑白激打 a4幅面   參考**:980元

hp laserjet 5200lx 設計型別:黑白激打 a3幅面   參考**:5900元

hp color laserjet cp1215 設計型別:彩色激打  a4幅面  參考**:2050元

聯想lj2200 設計型別:黑白激打 a4幅面   參考**:990元

聯想lj3500 設計型別:黑白激打 a4幅面   參考**:2150元

聯想lj6000 設計型別:黑白激打 a3幅面   參考**:3650元

如果你還需要更多產品的話,可以到hp epson lenovo canon這些印表機生產廠家的官方**上看看吧。

家用印表機買什麼樣的好,家用普通印表機買個什麼樣的比較好?

如何選擇家用印表機方法 1,明確用途 在購買印表機時一定要明確用途,要知道購買印表機主要是用來幹什麼的。這樣才能有針對性地挑選最適合的印表機。從目前家庭印表機的使用情況來看,列印普通黑白文件的居多。因此,一定要著重考慮印表機在列印大量黑白文件時的列印效果及輸出速度。不僅要注重初始購買成本,同時還要將...

什麼樣的印表機比較好,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好用

給你個建議,不要買噴墨,成本太高了。彩頁不多就買鐳射機,買著貴用著便宜。當然你要是錢包夠鼓買彩色鐳射機是最好的,那樣還能彩打且既快又省。要是買噴墨的話買hp或聯想的比較好,epson的印表機太容易堵噴頭了,hp的注注墨或改個連供,堵了噴頭就換個墨盒連帶噴頭也是新的。推薦黑白鐳射機,彩頁找人做,價錢也...

我印表機不來,印表機是好的,是不是印表機驅動沒有裝

有很多原因阿,第一你要確認是否正確安裝驅動阿,去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看看預設的是什麼型號 第二,如果你的系統是xp,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程序裡面是否啟動了print spooler 第三,你那裡的墨盒是否有墨盡的提示。總之打不出來的可能性有很多,你先一步步檢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