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樣把工作列變半透明,W7怎麼把桌面底部的那條工作列變透明

2022-10-07 00:50:18 字數 6037 閱讀 1501

1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如圖中的工作列和視窗邊框不是半透明的。要將其設定成半透明。

2、雙擊桌面的 「計算機」圖示。再點選開啟視窗中的「開啟控制面板」。

3、點選控制面板中的「外觀和個性化」。

4、點選外觀和個性化介面中的「更改半透明視窗顏色」。

5、點選勾選「啟用透明效果」項。

6、點選「儲存修改」按鈕。

7、這樣,就將工作列和視窗邊框設定成半透明瞭。

2樓:腦筋急轉彎

win10系統工作列怎麼設定成透明狀態,工作列設定成透明的方法

w7怎麼把桌面底部的那條工作列變透明

3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單擊計算機桌面上的空白區域, 然後選擇 "個性化"。或者, 您可以在 "控制面板" 中找到外觀和個性化, 然後選擇 "個性化"。

2、在個性化設定中, 單擊 "選擇視窗顏色" 以透明地輸入設定 win7 工作列。

3、單擊視窗顏色和外觀中的 "勾選」以啟用透明效果, 然後 win7 工作列是透明的並設定。

4、一旦設定, win7 工作列將變得透明。

4樓:廈門侯

其實win7工作列變透明實現方法很簡答,不過需要電腦開啟aero特效,並且選擇一個個性主題即可實現win7工作列變透明瞭:

如上圖,設定aero特效後,工作列即可實現透明效果了,那如何實現呢,其實也相當簡單,在win7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如下圖:

進入個性化桌面設定後,我們選擇「aero特效主題」更換即可,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開啟所有的windows特效.

然後隨便點一個主題.即可透明.

6樓:

你要先對系統進行評分,有評分的才可以有那個狀態。

怎麼讓工作列變透明 win7工作列變透明的

7樓:嘉濡訾年

其實win7工作列變透明實現方法很簡答,不過需要電腦開啟aero特效,並且選擇一個個性主題即可實現win7工作列變透明瞭:

如上圖,設定aero特效後,工作列即可實現透明效果了,那如何實現呢,其實也相當簡單,在win7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如下圖:

進入個性化桌面設定後,我們選擇「aero特效主題」更換即可,如下圖:

win7系統怎麼弄開始欄和工作列透明的設定啊?

8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個性化」選項:

2、然後在個性化頁面看版到最權

下面有個「視窗顏色」,點選開啟:

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我們在支票前放置「啟用透明效果」,並將「顏色密度」調整到最左邊的最小值

4、現在看效果工作列就有種透明的味道了,像玻璃一樣:

5、但是一些不同的桌面背景效果是不同的,所以你可能還需要擴充套件「混色器」來慢慢調整那些色調,飽和度和亮度。獲得透明效果後,請點選「儲存更改」:

9樓:清風

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然後照圖上調吧。如果沒有aero peek效果,就是顯示卡驅動不對或沒安裝好顯示卡驅動。

10樓:煙生翰墨

win7選單中的透抄明度僅僅襲只能在aero主題進行除錯,無法對"基本和高對比度主題"進行除錯。所以除錯主題透明度就達到除錯選單透明度的目的,具體除錯方法如下:

1,在桌面空白地右鍵點「個性化」選項;

2,點主題下面的"視窗顏色"選項;

3,把「啟用透明效果」選項給勾上;

4,用滑鼠拖動滑塊來除錯主題的透明度,以下是分別把濃度調到最低跟最高的選單效果;

調完透明度後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點一下面的「顯示顏色混合器」選項對「色調」、「飽和度」、「亮度」進行個性化除錯成一個獨一無二的個人主題。調完後點「儲存修改」退出。

對比一下調完的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普通版沒有aero效果,即沒有透明效果旗艦版有

好像主題也沒法更改

建議裝旗艦版

至於幻燈片主題可以到我空間的博文看看(第二頁)我不能給**,要不就提交不了回答了,希望體諒o(∩_∩)o~

12樓:明推暗量

很多人看到別人的win7電腦工作列是透明的一樣,與整體結合看起來很和諧,而自己的卻一點都不透明。那麼,我們怎麼設定win7工作列透明呢?下面以win7旗艦版來為大家講解怎麼把工作列變透明。

win7工作列怎麼設定透明

13樓:斅罹飛鏢

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效能-桌面組合和玻璃效果前打鉤。應用,確定。個性化裡桌面顏色,開啟就可以設定了!

其實挺簡單 那些問你這個那個的 都是打醬油的

win7工作列透明怎麼設定?

14樓:泡影果果

右鍵點選電腦空白處。進入『個性化』。

進入之後點選第二個選項,進入窗專口顏色選擇。進行自定義屬設定。

在這裡可以選擇多種形式的顏色,點選啟用透明就是開啟透明度的設定,預設都是開啟的。

顏色深度就是設定透明的。離左越近透明度越高。設定後整個面板都是透明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

2、點選視窗顏色;

3、勾選啟用透明效果,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16樓:明推暗量

很多人看到別人

bai的win7電腦任務du欄是透明的一樣,zhi與整體結合dao看起來很和諧,而自己的卻一點

專都不透明。那麼屬,我們怎麼設定win7工作列透明呢?下面以win7旗艦版來為大家講解怎麼把工作列變透明。

win7工作列怎麼設定透明

17樓:壬辰龍

你好,換個主題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區域上右鍵->個性化,在彈出的設定介面中點「視窗顏色」,然後選中「啟用透明效果」,在下面的滑動條中選擇透明度,最後儲存修改就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首先復要制在桌面的任意的位bai置點選

滑鼠右鍵,du然後在

下拉選單上面點zhi擊個性化;dao

點選個性化以後進入到個性化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視窗顏色;

點選視窗顏色以後進入到視窗顏色和外觀視窗,在視窗上面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和顏色濃度;

如果要設定特定專案的顏色可以在視窗顏色和外觀視窗上面點選高階外觀設定;

點選高階外觀設定以後進入到高階外觀設定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專案後面的下拉箭頭;

點選專案後面的下拉箭頭以後出現下拉選單,再選單上面點選選擇一個專案;

選擇好專案以後,再視窗上面的顏色欄裡面選擇一個顏色,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win7不是家庭基礎版,只要你電腦的系統評分高於2分,你說的那個透明視窗會自動出現!如果以前出現過,現在沒了,很可能是因為你更換了驅動,而使得系統評分丟失,一般來說在手動評分一次即可!

21樓:櫻桃丁丁

控制面板

個性化更改視窗顏色

啟用透明效果打勾

應用確定

22樓:追逐夢想

到控制面板——疑難問題解答,後面你懂了

2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老司機教你win7工作列

bai如何設定透明du

1,首先,在zhi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選dao擇「專個性化」選項:

屬2,然後在個性化頁面看到最下面有個「視窗顏色」,點選開啟:

3,然後在開啟頁面我們把「啟用透明效果」前面勾選,並且把「顏色濃度」調到最左邊最小:

4,現在看效果工作列就有種透明的味道了,像玻璃一樣:

5,但是有的不同桌面背景效果不同,所以還可能需要「顏色混合器」,自己慢慢調整那些色調、飽和度和亮度。設定有透明效果後就點選儲存修改:

6,儲存好後就可以看到自己設定的透明效果。

24樓:沈田談安順

解決方bai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空白du處zhi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個dao性化回。或者可以在控制答面板中找到外觀和個性化,再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中點選選擇視窗顏色,進入設定win7工作列透明。

3、在視窗顏色和外觀中點選勾選啟用透明效果,這時win7工作列透明就設定好了。

4、設定好之後win7工作列就變成透明的了。在個性化裡,下面的視窗顏色裡,看看那個滑動條是不是移到最右邊了,

是的話,移到最左邊;如果已經移到最左邊還是沒有透明效果,那是不是你係統顯示卡驅動丟了,重灌顯示卡驅動。你既然說了是「一下就不透明瞭」,那你電腦系統之前應該是支援aero效果的,不需要安裝旗艦版系統,按照上面我說的方法你試試。

25樓:隨泉彭和悌

1、點選我的電腦,開啟系統屬性。

2、開啟裝置管理器。

3、單擊顯示介面卡,之專

後出現屬了一個選項,(我的選項是intel(r)hdgraphics)雙擊它。

4、開啟驅動程式後再,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5、按照windows7的步驟,更新完再重啟。右擊螢幕,個性化。選中windows7主題。

6、我選擇第一個」window

7「主題。工作列便可設定透明效果。

26樓:危頎邊燁燁

看我畫的圖,就理解了!

對了,必須有開啟windows

aero桌面特效,才可用透明效果!

win7工作列怎麼變透明

27樓:

win7系統只有專業版和旗艦版才支援透明化,家庭版是不支援的。

將滑鼠移到到任意桌面空白處,然後右擊滑鼠,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最下面的「個性化」選項;進入個性化頁面之後,在該頁面最下面的中間找到「視窗顏色」的選項,點選「視窗顏色」;在開啟的視窗顏色頁面中,把「啟用透明效果」的前面勾選上,最後記得點選「儲存修改」

28樓:依夢琴瑤

選擇aero主題即可。

如果不行,請先開啟主題服務。

怎麼把win7家庭普通版工作列改成半透明?

29樓:寂寥的黃瓜

win7 home basic 預設是不支援開啟aero特效的,而且還內建有一個硬體檢測,通不過也不能啟用aero。aero enabler 主要強制開啟aero特效,對於品牌機的正版系統又想開啟aero特效時太實用了!當然你還得確保您的計算機滿足以下要求,保證其相容性:

硬體要求:

-directx 9 加速

-wddm-相容的驅動程式

-128 mb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

-pixel shader 2.0 支援32位每畫素此外,您可以選擇禁用windows的硬體檢查,以確保aero特效不符合wddm(windows顯示驅動模組)的規格也可以開啟此功能。宣告:

不承擔任何損壞您計算機的責任!

你可以試試這個軟體,如果有用~請採納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以win7為例,怎麼把工作列變透明: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個性化」選項;

然後在個性化頁面看到最下面有個「視窗顏色」,點選開啟;

然後在開啟頁面裡把「啟用透明效果」前面勾選,並且把「顏色濃度」調到最左邊最小;

現在看效果工作列就有種透明的味道了,像玻璃一樣;

但是有的不同桌面背景效果不同,所以還可能需要「顏色混合器」,慢慢調整那些色調、飽和度和亮度。設定有透明效果後就點選儲存修改。

w7怎麼把桌面底部的那條工作列變透明

1 右鍵單擊計算機桌面上的空白區域,然後選擇 個性化 或者,您可以在 控制面板 中找到外觀和個性化,然後選擇 個性化 2 在個性化設定中,單擊 選擇視窗顏色 以透明地輸入設定 win7 工作列。3 單擊視窗顏色和外觀中的 勾選 以啟用透明效果,然後 win7 工作列是透明的並設定。4 一旦設定,wi...

win7把ie鎖定工作列但是開啟工作列ie後那個鎖

2 以上操作 需要 右鍵工作列 屬性 解鎖工作列後 在操作第一步 之後再 鎖定工作列 右擊工作列,點屬性,在工作列選項卡里 有個工作列按鈕,點選選始終合併,隱藏標籤,確定就行了 你把任務圖示合併就行了吧,那就不會有多個ie圖示了 win7桌面下面的工具欄ie圖示消失了,桌面ie顯示 無載入項 下面的...

win10怎麼把工作列變全部透明

win10把工作列變完全透明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在win10桌面,滑鼠右鍵選擇 個性化,如圖 在彈出的視窗點選顏色,如圖 在右側,找到 使開始選單 工作列 操作中心透明 然後將開關點選到開上,這樣就工作列就開啟了透明模式。如圖 按win r快捷鍵開啟執行,輸入reg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