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工作列突然不透明瞭,變成Windows自帶的藍色

2021-05-01 10:24:27 字數 727 閱讀 4015

1樓:久落江邊

1、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themes---啟動、自動

2、如果右鍵工作列點屬性,發現『使用aeropeek預覽桌面』是灰色。

建議a、選擇aero主題。

b、更新顯示卡驅動。

c、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點設定----在視角效果下勾選『調整為最佳外觀』----確定。

3、以上還不能解決問題,就要『重新評估系統』。方法右鍵計算機----屬性----效能資訊和工具----點『為此計算機分級』重新執行評估。等上最多5分鐘,評估就完成了關閉視窗。

再右鍵工作列點屬性,就一定可以看見啟『用aero peek』選項(如果還是灰色,請重新啟動,

啟動後再進入工作列屬性裡)。如果『啟用aero peek』選項已經被勾上,就取消勾,確定。然後再勾上點確定。

2樓:一隻

windows10桌面美化難題:如何讓工作列全透明?用不足7mb的軟體。

win7旗艦版的工作列突然變成不透明 很奇怪啊 怎麼辦

3樓:great不凡

計算機——單擊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在效能選項下單擊設定——選擇調整為最佳外觀

4樓:大槐樹的思念

應該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推薦你使用驅動精靈裡的驅動微調,重新裝一下顯示卡驅動即可解決。

怎麼讓 Win10 工作列全透明

我們首先可以在桌面任意的空白區域點選滑鼠右鍵,然後請選擇 個性化 選項。接下來在個性化設定視窗裡,請點選左側的 顏色 一欄,隨後在顏色的設定視窗中,在底部可以看到有一個名為 使開始選單 工作列透明 的選項,它就是控制工作列是否有透明效果的。如果在你的 windows10 系統中,這個選項是關閉的話,...

怎麼讓 Win10 工作列全透明

1.在win 10操作桌面空白的地方,右擊會彈出一個選項框,如下圖 2.單擊 個性化 進入,會進入到 個性化 的相關設定中,如下圖 3.選擇 個性化 中的 顏色 進入,在右側中 選擇一種顏色 中可以看到相關的設定,點選 使用 開始 選單 工作列和操作中心透明 將其設為 開 就可以了,如下圖。們首先可...

win7工作列的資源管理器

首先看一下你的快捷方式上面有沒有盾牌,如果有的話就證明你的管理員賬戶沒有啟用,具體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雙擊administrator 賬戶已禁用的勾去掉。然後 開始 最下面的框裡輸入uac,雙擊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 左邊那個可以滑動的杆,選擇預設的最粗的那一個,應該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