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能聞到對方身上的香味麼

2022-10-07 06:05:10 字數 2094 閱讀 3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的`

真心相愛了你就會細細品位你愛人身上的氣味

而且``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自己愛的人的就都是好的`

加油,好好品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除非是獨有的

自己聞到身體有香味,是體香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是動物,都是有味道的,而且肯定不會是香味。不可能有體香,這回事。 香味要麼是洗髮水護髮素沐浴露之類的味道,要麼就是噴的清淡的香水。

只要不是冷血動物,都是會出汗的,誰的汗味會是香的呢

4樓:blue星星的天

如果你沒有噴香水或者化妝品的話,就是體香的。

5樓:碧蓮盛dr曹國榮

不一定啊,可能是你用的洗滌產品的味道。

相愛的人是不是可以從對方身上聞到對方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科學研究發現,在自己傾慕的物件面前,人都會分泌一些激素,所以,只有相愛的人才可以聞到對方身上獨特的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氣息比較合適,那是當然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相愛的人可以聞到對方的味道的,當然倆個人相愛了,距離近了啊,其實有的人是有體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異性相吸,情人眼裡出西施。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10樓:嘉芸佛駿琛

那是最古老的嗅覺,用來識別異性,現在有很少的人存在這種嗅覺。

愛一個人才能在對方身上聞到一種好聞的氣味?

11樓:泛泛之輩2號

真的能聞到,我愛過一個人,只有在他身上才能聞到屬於他的味道,聞起來很喜歡像上癮,但是不愛的話,能聞到味道,但是不會覺得喜歡這個味道

12樓:武漢新天迅防水

真正愛一個人,這個人的所有好的,不好的,在你的心裡都是好的。體味每個人都不一樣,愛情是一種正能量,能讓人忘掉所有的悲傷,留下的只有美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氣味,不愛離的距離較近時也可聞到,特別是女人的氣味更明顯。

14樓:_南瓜思密達

也可能只是因為愛他 他才會發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copy是被一種叫做安全感和迷惑我的味道

bai吸引了!然du後特別痛苦!

zhi後來分開久了就不dao會那麼強烈的想他了!而且他抱了我一下,就像給我身體烙印一樣,我一接觸別的男人就會忍不住想他,會不喜歡別的男人。為什麼那麼強烈啊?把我弄得死去活來的。

是不是隻有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才能聞到彼此的體香 - 百度

16樓:變幻的不等式

某種程度上來說是的。體香一般來說是一種心理習慣,也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久了,漸漸習慣了對方的味道。

17樓:霧海月升

愛屋及烏,別人聞起來不好的味道,可能彼此就會覺得是特有的香味

愛情中,怎樣才可以給對方安全感

18樓:卿贊悅

對女人!房子車子鈔票!還有一顆真愛的心

對男人!只需要一顆真愛的心!

希望採納!謝謝

19樓:水靈子

不是給你想給的,而是給他(她)想要的,這樣對方都會有安全感,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好運!

只有富有的人才能給予別人,才能給予別人幸福能給予就不貧窮。這

這句話的作用是富有的人給予別人的幸福只能是金錢,並不是富有的人能夠給予貧窮人一切。富有的人只是有錢,但是金錢不一定能夠解決一切問題,在富有也有買不到的東西。只有富有的人才能給予別人,才能給予別人幸福,能給予就不貧窮。這句話有什麼感想 誰都能給別人帶來幸福,所以誰都是富有的,誰都不貧窮。這是精神層面的...

只有富有的人才能給予別人,才能給予別人幸福,能給予就不貧窮。這句話有什麼感想

誰都能給別人帶來幸福,所以誰都是富有的,誰都不貧窮。這是精神層面的富有。即使不是有錢人,也能給你身邊的人帶來幸福快樂,在精神上誰都不貧窮,誰都可以是富有的。富有要看是精神方面還是物質方面了。不富有也是能給予的,呵呵 這個富有不完全是指物質上的富有吧。精神上的富有能給予的更多 我想說,這裡富有不一定指...

因為比較內向,而且只有面對熟悉的人才能敞開心扉,所以對陌生人和異性一般都是避開的。從小時候就有點排

首先,你要 來接受這個世界上的一源切存在,包bai括你不喜歡的,du也包括異性同學或者朋友zhi。你明白了這個dao,你就知道其實人都有各自不完善的一面,包括你自己其實是正常的。建議你,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多做一些遊戲,或者跟異性一起去買午飯便當。慢慢就好了,不一定在什麼時候,哪一次的活動中你就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