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發炎吃消炎藥時可以吃辣椒嗎,吃了消炎藥能不能繼續吃辣椒?

2022-10-07 06:05:08 字數 1830 閱讀 2105

1樓:終點的勇氣

您好:身體裡有炎症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吃辣的,建議使用的消炎藥**如青黴素類、頭孢菌素類、大環內酯類,清開靈,板藍根等。注意多喝水,食物要清淡。祝身體健康。

吃了消炎藥能不能繼續吃辣椒?

2樓:

消炎藥吃了最好不要立即吃辛辣的食物,這樣才能保持好的藥效,如果吃了辛辣食物或者酒之類的容易引起不適,嚴重的話引起心跳過速,所以最好不要吃這樣些食品,這樣對身體才有幫助

臉上發炎吃消炎藥時可以吃辣椒嗎?

3樓:豐琲晁仕

吃著消炎藥。最好不要在吃一些辛辣的東西了

吃消炎藥可以吃辣椒嗎

4樓:楊闖

絕對不可以!這事無須說明為什麼!每個醫生都會說「藥後別喝茶,別吃辛辣,別喝酒」!大概辣椒可作解毒藥或者什麼食物相剋之類的!聽醫生的話啦!

5樓:

吃著消炎藥。最好不要在吃一些辛辣的東西了

6樓:海之聲枝江中心

最好不吃辣的,飲食宜清淡。

吃著消炎藥能吃辣椒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服藥期間最好不要吃酸辣和發物(如魚類、海鮮類和動物的內臟),辣椒包括在內的。

8樓:楨墨

不能。在吃藥期間不能吃酸辣和發物(如魚類、海鮮類和動物的內臟)。

吃消炎藥能吃辣椒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吃藥期間不能吃酸辣和發物(如魚類、海鮮類和動物的內臟)。

10樓:徭音田寄南

吃著消炎藥。最好不要在吃一些辛辣的東西了

為什麼吃消炎藥時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吃消炎藥的時候吃辣的行麼,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嗎,吃頭飽之類藥不要喝酒否則要出人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這樣會起到反效果,辣是導致上火的,

13樓:老流李陽

請問你所指的消炎藥是哪一種?不是所有的內服消炎藥都可以作為外用

感冒打了消炎藥,可以吃辣椒嗎?

14樓:ydm開心

感冒打了消炎藥可以吃辣椒嗎?儘可量少吃也如果可以儘可量不要去吃。

15樓:和順永吉

你是明知過犯感冒吃感冒藥為何去打消炎藥。又想吃辣椒你不敢吃又再網上問。

16樓:血燃天下又何妨

感冒還是清淡飲食為主,少量吃點辣椒沒事,就是不能喝酒

17樓:班曼雲

這個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吃的。因為它會對身體出現不好的反面效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感冒期間身體呃素質比較低,那麼還是不建議去辛辣的食品還是比較清淡?

19樓:迷失

沒什麼關係吧,又不是喝中藥,不能吃辣椒

20樓:初巨集義

最好不要,最好是好了之後再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建議吃清淡食物,

人吃的消炎藥貓能吃嗎,貓可以吃人的消炎藥嗎?

不可以的。貓不可以吃人的消炎藥。人用的藥物雖然會做關於動物的藥敏實驗,但實驗動物通常是大鼠 豚鼠 兔子等,並未做過關於貓狗的藥敏實驗,所以不建議給貓吃人的消炎藥。另外,人用藥的使用劑量和獸用藥的使用劑量不同,貿然使用人藥可能會出現中毒或者過敏等嚴重後果。首先,我們要明白,給人吃的藥是絕對不能給貓咪吃...

吃了消炎藥能餵母乳嗎,產婦吃消炎藥多久後才能餵母乳

吃消炎藥不要餵母乳,對寶寶不好 一般藥物可以從血液進入母體的乳汁中,這個要看是具體用的會麼消炎藥,有些藥物比如喹諾酮類藥物就不能哺乳的,因為進入乳汁中的喹諾酮類藥物如果餵給了寶寶吃,會有破壞小孩的軟骨組織,有影響小孩的骨骼系統的發育。如果不清楚自己所用的消炎藥是何種藥物,最好暫停餵奶幾天,一般藥物的...

牙齦發炎紅腫,吃消炎藥也不消,該怎麼辦

1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2 把味精專按屬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3 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個驗方。4 取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