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中,難道只有幸運的人才能嫁給愛情嗎?

2023-06-02 18:50:07 字數 717 閱讀 3177

1樓:溫柔的女人

幸運的人才能嫁給愛情,只是遇到愛情的人才能嫁給愛情,你找到了人生中的真愛,兩個人結婚,那麼你的婚姻就是很幸福的,愛情也是非常美滿的。

2樓:30秒不

肯定不是這個樣子的,生活中並不是只有幸運的人才能夠嫁給愛情,很多時候只要是自己用心去尋找,自己主動追求的話,一樣也可以嫁給愛情的,

3樓:肉多

我認為只有命好的人才會嫁給愛情,這樣的人也是非常幸運的,她們一生都會非常的幸福。

4樓:觀山看氣鬥

是的。茫茫人海中,很多人都是到了結婚的年齡,才隨便找了個人就結婚了。只有少數幸運的人,是認真戀愛後才嫁給了愛情。

5樓:小李教育空間

我認為是這樣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嫁給愛情,所以真正嫁給愛情的人,他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這樣的人運氣真的很好。

6樓:情感導師賽文

的確如此,在現實生活中想要嫁給愛情並不是特別的容易,有很多時候就是要看自己的運氣,如果自己運氣好,自己特別幸運的話,才會有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只要一個人擦亮自己的雙眼,對於對方有比較高的要求,而且更理性一些,就能夠加在一起。

8樓:乾煸新鮮事

確實是這個樣子的,因為想要嫁給愛情是需要運氣的。

仿寫詞語一茫茫人海,仿寫詞語例如茫茫人海茫茫

滄海浮塵,芸芸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千人千面,百人百性。平凡是人生的常態,大千世界 芸芸眾生 成就非凡.茫茫塵世,芸芸眾生,更多的人是安守一份平淡的生活.念念不忘 頭頭是道 井井有條 欣欣向榮 代代相傳 斤斤計較 面面相覷 竊竊...

夢見茫茫人海我自己人在走,夢見茫茫人海我自己一個人在走

發揮你的苦幹實幹,事情一定有所成!想結束暗戀的心情?今天表白就對了!有錢入帳,荷包滿滿!完成一項任務,你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容易bai 做出單飛行為的一天。這兩天的 du你對團隊的適應性不 zhi怎麼好呢 dao,總是覺得一致的行動不能回表達自己的意向答。建議一下,如果真的覺得自己的想法非常好,那麼不...

茫茫人海中你是怎樣找到的另一半?

我是通過家裡相親找到的另一半,家裡人給介紹的家庭三觀和條件都不錯的人然後在一起的。我的另一半是在畢業後的一次同學聚會認識的,兩個人初次認識三觀很和就互相瞭解覺得對方不錯慢慢發展在一起了。我一個月前剛剛脫單,我的另一半是通過網際網路相親找到的,兩個人一見如故,十分合拍。我的另一半是在陌生人交友軟體上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