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想學習程式設計,從哪裡入手好,零基礎想學習程式設計,從哪裡入手好?

2022-10-07 10:55:08 字數 4471 閱讀 9443

1樓:

無所謂,要具備一定悟性,邏輯思維能力,恆心及毅力

零基礎怎樣學習程式設計 應從**入手

2樓:童程童美少兒程式設計

以下兩點需要了解。一是去了解計算機的基本組成,計算機的發展史和程式設計的發展史;二是選擇一門簡單的語言作為入門語言;3.學會使用搜尋引擎;4.

應具備的學習態度;學少兒程式設計可以提高孩子邏輯思維、專注力

零基礎想入門程式設計需要先學什麼?

3樓:來學c語言

天道酬勤,你要想學好,就慢慢來,只要你有這個心,你就能學好。不要急功近利,這樣只會適得其反。要先把內功練好。

你可以看 c primer plus 入門,這是本很詳細很全的入門書籍,比譚浩強的要好,然後再看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認真的學完這兩本,你就有了很好的基石了。要多多實踐,就是多進行編譯,不是覺得看懂了就行。我來告訴你什麼是最有效的辦法。

持之以恆就是最有效的辦法,什麼速成之類的都是徒有虛名,你看哪個在c語言上有成就的人是速成的?甚至任何一門學問都沒。

不走彎路就是最有效的辦法,如果有不懂的,除了多想還要多問。不要閉門造車,我們都應該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是。

耐的住寂寞就是最有效的辦法,學習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效率問題,要安的下心來看書,要不然這效率就很難說了。

不要企圖在沙丘上建堡壘,都是徒勞。

慢慢來才是真的,如果還有要問的,再問我

4樓:長沙華瑞it學校

現在是資訊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技術,以後好就業。

考慮去學習it專業,從零基礎教學,可以來看看。

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大的,辦公環境好,市場需求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 c primer plus 入門,這是本很詳細很全的入門書籍,比譚浩強的要好,然後再看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認真的學完這兩本,你就有了很好的基石了。要多多實踐,就是多進行編譯,不是覺得看懂了就行。我剛學的時候買了份入門資料有需要m我

6樓:看見沒

自學c/c++學習資料

7樓:

不需要什麼了吧,c語言就挺好,推薦《c程式設計》(譚浩強),靜下心來慢慢看還是比較好懂的,關鍵是實踐,下個軟體自己多寫寫就好了。

零基礎想學程式設計難嗎?

8樓:千鋒教育

學習程式設計沒有什麼特別的捷徑,最重要的就是對學多練習,找一本適合自己的基礎程式設計教程,根據教程的提示在電腦上自己嘗試操作,經常練習就能找到程式設計的技巧,另外,學習程式設計入門還是建議從c語言開始入門學習,c語言可以說是最好的基礎語言,學好c語言有助於其他高階程式語言的掌握學習。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程式設計這個東西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平時就要好好學的,因為這個程式設計很枯燥無味,但是隻要學好對未來的就業前景是不用擔心的,資薪方面也不用擔心,程式設計師都是高工資行業。

10樓:真雅容洋美

首先這要看程式設計的需要

對於程式設計來說,基礎沒有特別的要求,關鍵是運用程式語言(比如c語言,但是有的不能說程式語言!)的能力來寫出好的程式,

只要你能正確並時不時靈活的運用大腦,即能從外部學到知識,又可以結合自己的理解,這就是程式設計的基礎吧

個人認為程式設計師的bios--聰明能幹的大腦

這裡說得不是程式設計入門,你現在需要先認準一種程式語言,再深入學習,需要什麼學什麼,並不浪費時間,還有,從別的語言**學習程式設計技術會加深對程式設計的理解

程式設計的基礎就好像是學語文一樣,隨著自身的見多識廣會逐步理解和昇華!!要多積累就行

回答者:1、英語基礎

單詞背出沒一開始沒大礙,但一定要認識26個英文字母!(易語言除外,易語言中除了使用api,一般可以避免英文)

2、數學基礎

如果你連什麼是三角函式都不知道,你就無法運用那些函式了

程式設計與數學關係密切。

最初的電腦學家幾乎都是數學家

3、審美基礎

win程式設計一個要點便是介面的友好程度

4、素質基礎

你必須能夠吃苦耐勞,不恥下問,持之以恆

5、電腦基礎

你要會用滑鼠,會打字,會用作業系統。

就這些了,其實入門很簡單,祝你成功!

11樓:張愚頑

零基礎學程式設計並不難,特別是以你的條件,是大學畢業文化水平高,而且財會專業又對電腦有一定的操作能力,所以說學起來就更加快了

12樓:長沙華瑞it學校

現在是資訊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技術,以後好就業。

考慮去學習it專業,從零基礎教學,可以來看看。

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大的,辦公環境好,市場需求大。

13樓:成恕碧鵑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呵呵

因人而異

我就是搞程式設計的。

我覺得學習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入門,如果你入門的時候有一個好的方法和思路,打下比較紮實的基礎,對今後的程式設計工作是很有益處的。即使在學習新的程式語言也無所謂,因為它們有很多相通之處,可以相互借鑑.

也有人說程式設計要記大量的**,我覺得程式設計就是複製,貼上,改**的過程。很多東西不是用來記得而是用來了解的,在學習程式設計過程中,重要的是學習程式設計思路和技巧,而不是記大量的**。

現給大家推薦本人常用的**資源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瘋狂**

http://xiaotianyizu.lingd.net記得儲存書籤呵呵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

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得看你的學歷,還有你的個人學習能力,如果學歷不高,可能學習能力要稍弱一些,零基礎學習是真的困難,如果是大專本科那就還好,零基礎自學不難。

16樓:看見沒

自學c/c++自己整理了一些學習資料,需要的拿走!

17樓:困在謊言岡

看你適不適合,對程式設計感不感興趣了,我是在動力節點培訓的,十月份畢業,薪資12.5k,這邊授課是比較專業的。

18樓:劍神萬人敵

比如我,現在高3,對學程式設計有興趣,應該從那開始學呢?

19樓:大大騙我錢

我感覺你跟我差不多,我覺得我想去機構學習,然後參加面授的培訓,我認識一個交專門遊戲開發的老師,我可以介紹給你 然後你可以問問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軟體吃青春飯,你看**有年齡大的在上班,等年齡大了找工作時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程式設計不難,如果你感興趣,學起來非常快,但是自學的話會有一些難度,主要是太考驗自身的自制力了。

零基礎,適合學程式設計,哪個方向好呢?

22樓:愛稅彭越

web前端、python相對比較容易入門,非常適合零基礎小白的

0基礎(真的零基礎)。想學習程式設計,應該從**入手 10

23樓:長沙華瑞it學校

現在是資訊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技術,以後好就業。

考慮去學習it專業,從零基礎教學,可以來看看。

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大的,辦公環境好,市場需求大。

零基礎學習程式設計的困難在哪?

2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接觸新知識,尤其是bai

程式設計語du言會覺得枯燥,zhi複雜,很難懂,建議dao最好的是直接報班學習,一方專面屬短期培訓節省時間成本,另一方面學校的教學、管理、就業等等各方面服務更完善,有助於在新的知識領域加快學習進度、學習興趣,順利實現轉行就業。

25樓:長沙華瑞it學校

現在是資訊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技術,以後好就業。

考慮去學習it專業,從零基礎教學,可以來看看。

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大的,辦公環境好,市場需求大。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是自學的話太零散,可以看看這邊,網際網路it學校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方法和技巧,對於程式開發來說,沒有一個引路人,學習起來很吃力的,你可以在【三人行慕課】這個平臺上看一下,這裡面的課程很多,而且有很多系統的學習方式

零基礎學美術要如何入手,零基礎,想學繪畫,從哪入手呢?

如果你想從基礎素描bai 開始入手的話,建du議你從幾何石膏zhi開始,幾何石膏就 dao包含了透視的版原理,至於在畫幾何之 權前的練習畫線,是有必要的,必須要先學會拉線,還要拉直,透視原理是素描最重要的元素。之後幾何石膏畫一段時間後,你可以進行靜物的練習,畫靜物也有助於你色彩的練習,之後再進行真人...

零基礎能學習寵物美容技術嗎,本人零基礎想學寵物美容師,自己能學成功嗎?

零基礎能學習寵物美容技術,每個人學習技術都是從零開始,慢慢的,你會學的越來越好,做得越來越好 很多技術零基礎都能學的,要是有基礎還學那就是進修培訓了,學得更深的東西了,比如說想汽修技術零基礎可以學,而且學習時長也不多,純技能培訓只要幾個月時間,要是學歷班的需要2到3年的時間。本人零基礎想學寵物美容師...

零基礎想學服裝設計能自學嗎,零基礎想學習服裝設計需要多久?

說簡單也不簡單,買本關於服裝設計講解衣服尺寸各方面怎麼裁剪的資料。專然後,這個需要練手,多練屬練也就差不多了,熟能生巧。我是學這個專業的,但是實在是覺得老師教的還不如自己買本書去看,書上步驟再清晰不過了,你自己學學,做一做,差不多了 還可以去裁縫店當學徒。這是基礎。服裝設計還有一點重要的就是你要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