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龜,路上撿到的,巴西龜

2022-10-08 00:25:10 字數 5800 閱讀 5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的密西西比紅耳龜,也就是大家現在說的巴西龜。養龜水晒過兩天再養龜,水過背1釐米,餵魚蝦

2樓:為你1千年

很像巴西龜n親滿意請採納~

3樓:星哥老龐

小烏龜,應該是旱龜!

4樓:

藥店會**,二千多一斤呢,太走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普通龜,大概25/只

在路上撿到一個烏龜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晚上10:30撿到一隻烏龜。把它放車尾箱....一個小後把它放水庫了

路上撿到烏龜應該怎麼辦?

7樓:女青蓮居士

先確認烏龜的品種,如果是很凶猛的話最好別養,長大後可能會咬人。但我建議最好別養,因為烏龜被扔了你也不知道,身上可能會有細菌,死了就不好處理了。

如果你覺得這個烏龜很可愛和錢沒有什麼攻擊性的話,可以帶回家裡去養。但是切記不要用自己的手去觸控烏龜,如果要去摸烏龜一定要戴上手套,以防被烏龜咬傷。

還有一種處理方法就是自己拿一個夾子,把烏龜移動到可以生存的地方。如果烏龜在馬路,一定要把它移到路旁,不要被車撞了。

現在的烏龜大部分都是不傷人的,遇到一些比較小的烏龜,這種烏龜可以帶回家裡去養殖,或者是送到一些養殖烏龜的店鋪,他們一定懂得養殖烏龜的方法。

總之你遇見烏龜不要去傷害它,因為烏龜也是個生命。

8樓:地下水汙

如果是自己餵養一定要先弄清楚所撿到烏龜的品種及習性,可以諮詢有關專業人員或上網查詢。下面介紹幾種常見的品種:

一、中華草龜

我國龜類當中分佈最廣,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延年益壽」之物。主要棲息於江河、湖泊、水庫、池塘及其它水域。

白天多陷居水中 ,夏日炎熱時,便成群地尋找蔭涼處。

二、巴西龜

也叫紅耳龜、 紅耳側線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名。巴西紅耳龜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因大量掠奪同類生存資源被列為世界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

三、珍珠龜

容易飼養,外貌也十分漂亮,適應力也比較強,**也偏低,背甲為深棕色部有淡黃色的花紋,腹甲為黃色,有大的黑斑、四肢、頸部上有條紋。

9樓:狼騎薩滿

建議紅燒,路上撿到烏龜一般是寵物龜,目前中國的寵物龜基本都是巴西龜,巴西龜放生會導致嚴重的物種入侵,巴西龜生命力頑強,性情**,會對本地生物鏈造成極大破壞。

巴西龜能吃好養活,就像橘貓一樣,很容易長成一個巨無霸。我有個同事,他家的巴西龜兩三年就從一個碗大的龜長成一個掃地機器人。什麼都吃,不挑嘴。

許多人不知道它是侵害性生物,隨處放生。孰不知,巴西龜小到能影響一個池塘,大到能影響一片水域。所以,千萬不要放生巴西龜。

如果送不掉又不想養又不想吃就只能人道方式處決了。巴西龜是入侵物種,但是這不是它們的錯,它們只是按照本能行動罷了。因此沒有必要為它們的死增加更多痛苦。

如果吃的話,龜斬頭,去腸雜,洗淨。用素油煸炒,加薑絲、蔥末、花椒、冰糖翻炒,烹黃酒及醬,加清水至浸過肉塊,文火燉至肉爛熟、分次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看一下見到的烏龜的品種是什麼,如果是珍貴品種,請儘快送到有關部門,避免承擔相應責任。若不是珍貴品種,則可以在本地論壇中釋出相應資訊。並且堅持餵養,要是很長時間沒有找到,而且還想繼續餵養的話,可以考慮繼續餵養。

11樓:魔方式

建議放生。烏龜棲於江河,湖沼或池塘中。吃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動物,也吃植物莖葉及糧食等。4月下旬開始交尾,傍晚進行;5~8月為產卵期,每年產卵分

三、四次完成,每次一穴產卵5~7枚;產卵前雌龜用後肢在向陽有蔭的岸邊鬆土處掘穴,將卵產於穴內,產畢復將鬆土覆蓋於卵上。

12樓:小田粽

路上撿到烏龜最好送到寵物醫院先確定它的品種,然後要看一下烏龜有沒有生病,如果健康的話可以帶回家,但是需要知道一些養烏龜的常識。否則就留在寵物醫院,看有沒有人願意寄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海龜的品種。如果它很凶猛,最好不要舉起來。它長大後,可能會咬人。

但是我建議你不要儲存它,因為你不知道烏龜是否被扔掉了,你的身體上可能有細菌,如果你死了就不容易處理。

14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可以養啊,有錢就換個玻璃魚缸養,沒錢就買個整理箱,過濾一定要有,減少換水洗缸換水頻率,缸裡不建議放任何東西除了過濾,水位最起碼過背,深一點沒事。

15樓:樂清小羽

在路上遇見了烏龜還是不要去惹它,因為你可能不知道這個烏龜凶不凶。萬一被烏龜咬傷了,得不償失,如果你是愛國人士的話可以叫專業人士來抓。

16樓:鄒巨集逸軒

千年王八萬年龜,我會放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撿來的,就立刻交給專家,專家在這方面應該很有經驗!

18樓:adelle秋兒

如果是巴西紅耳龜,大鱷龜這樣的入侵物種,一定要把它撿起來,查查怎麼養,養好,千萬別讓它在外面禍害生態。如果是我國本土龜,最好別帶走,我國的

請問這是巴西龜嗎,請問巴西龜身上的是蛻皮嗎? 附圖

按照中國市面上的說法是的,其實市場上已經沒有巴西彩龜了,都是取而代之的密西西比紅耳龜因為和巴西彩龜很像,市場價卻便宜很多可量產,所以取代了巴西彩龜的觀賞龜市場地位,叫法還是統稱為巴西龜。區別就是真正的巴西彩龜其實是沒有頭兩側的紅色條狀斑紋的。這種龜是中國生態殺手,千萬別放歸自然水域中 不是的,這種龜...

怎樣預防巴西龜生病,巴西龜生病的症狀是什麼呀

正確的飼養方法,比如溫度,溼度,食物等等,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證健康。很多龜會生病,就是因為主人的飼養方法不當所致。建議你常去 靈龜之家 龜龜小築 等專業論壇,學習專業的醫療和飼養知識。一樓朋友說的絕對是錯誤的。養龜可不是養魚,不是把藥物往水裡一撒就能省心省事的。抗生素是禁止濫用的。健康的龜根本不需要用...

紅耳巴西龜的特徵是什麼,巴西龜的特點是什麼

頭較小,吻鈍,頭 頸處具有黃綠相鑲的縱條紋,眼後有1對紅色斑巴西龜塊。背甲扁平,每塊盾片上具有圓環狀綠紋,後緣呈鋸齒狀。腹甲淡黃色,具有黑色圓環紋,似銅錢,每隻龜的圖案均不同。後緣不呈鋸齒狀。趾 指間具豐富的蹼。腹部有較大黑斑,性格凶猛,動作靈活,比較好鬥。且表皮光滑,體薄而裙邊寬厚。腹甲有較大黑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