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巴西龜嗎,請問巴西龜身上的是蛻皮嗎? 附圖

2022-11-03 22:40:13 字數 3909 閱讀 4578

1樓:溫柔中的野獸

按照中國市面上的說法是的,其實市場上已經沒有巴西彩龜了,都是取而代之的密西西比紅耳龜因為和巴西彩龜很像,市場價卻便宜很多可量產,所以取代了巴西彩龜的觀賞龜市場地位,叫法還是統稱為巴西龜。區別就是真正的巴西彩龜其實是沒有頭兩側的紅色條狀斑紋的。這種龜是中國生態殺手,千萬別放歸自然水域中

2樓:

不是的,這種龜是密西西比紅耳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巴西龜,也叫巴西紅耳龜、巴西彩龜,巴西龜臉兩邊都有紅色的粗條紋,很容易辨認

請問巴西龜身上的是蛻皮嗎?【附圖】

4樓:麼韓餘方

這個如果是皮質的話是死皮,在腳掌上被水泡過之後腐爛脫落,建議多晒晒太陽。如果是絮狀物的話,你的巴西龜是真菌感染了,俗稱的水黴病,水黴菌多發生在龜的四肢和頸部處。菌絲呈白色,柔軟,好似白色棉絮狀,病龜起初食慾減退,活動不安;嚴重時,體質消瘦無力,最後進食日減,最終死亡。

主要原因是你養的的水質環境差所造成的,你現在把養它的環境的徹底的清洗乾淨用高錳酸鉀浸泡消毒,你的巴西龜**用高錳酸鉀稀釋水後把龜浸泡藥浴五分鐘撈起清水洗淨擦乾,先幹養兩天,再用呋喃西林,在水族店和藥店都有賣俗稱黃粉,用黃粉兌水給龜泡藥浴每天早晚各泡一次,每次十分鐘,在幹養不能放水裡養接連泡四五天一般就能水養,在水養期間也在水裡加少量黃粉

5樓:守候

你好!巴西龜蛻皮的,水裡漂浮的白色薄膜狀的就是,是生長的老皮,死皮,正常的。

關於龜腐皮,你的方法是對的。另外也可以塗抹土黴素軟膏。

請問巴西龜喜歡待在水裡還是陸地?

6樓:陳貝貝

水裡。巴西龜(幼龜)至少保證有五公升水的活動空間,水深不應超過龜體長度,好讓龜到水面呼吸時腳能撐到地。可以用磚塊、石片給幼龜做個島,方便它們休息。

幼龜所能適應的水溫約為25℃,如天冷需加溫。等巴西龜較大之後,就可以更換更大的養殖箱。

成長的巴西龜至少需要100公升水的活動範圍,提供養殖箱太小,會使巴西龜四腳朝天,翻不過身來而淹死。用電氈放在養殖箱外的底部亦可,電氈下可墊合成樹脂橡膠做絕緣材料。但水溫亦不應高於外面的溫度(約攝氏25至30度),以免巴西龜著涼。

7樓:一首歌一個人

看是陸地龜,還是水龜。

陸龜僅生活於陸地,僅食植物。在民間傳說中,陸龜象徵著緩慢、堅定和長壽。其特徵為背甲高而呈圓蓋形;後肢粗大,形如象腿;前肢覆以硬鱗。

陸龜一般都有高拱的背殼(如安哥落卡陸龜、輻射陸龜、豹紋龜),也有些例外地背殼扁平(如餅乾陸龜)。**表面乾燥,前腿粗大而鈍圓,後腿如象腳,具短趾,趾間無蹼,行動比較緩慢。

現在許多寵物龜都是水龜,如:巴西龜、草龜、黃喉。生活在水裡,但過幾小時要出來透口氣。擬水龜是水龜中最原始最古老的品種,這種黃喉擬水龜最大的特徵,就是有一副幾乎是全黒色的底板。

天氣炎熱時,常躲於水中、暗處或埋入沙中,縮頭不動。怕驚動,一旦遇到敵害或晃動的影子,立即潛入水中或縮頭不動。

8樓:易書科技

巴西龜只有在水裡才會吞嚥,要是魚缸養殖將水加到剛好淹沒龜背邊緣即可,不管白天晚上春夏秋冬都是這樣,冬天也可以這樣自然越冬,一般不會得病,夏天喂多了排洩的多容易汙染水,不過即使水臭了他也能活得很好,不用特意精心飼養他也會活得很好。

巴西彩龜(學名:trachemysscripta)是龜科、彩龜屬動物。在人工養殖條件下,1年體重可達100克。

體形適中,頭較小,吻鈍,頭、頸處具黃綠相問的縱條紋,眼後有一對紅色斑塊。背甲扁平,每塊盾片上具有圓環狀綠紋,後緣不呈鋸齒狀。腹甲淡黃色,具有黑色圓環紋,似銅錢,背甲、腹甲間借骨縫相連。

四肢淡綠色,有灰褐色縱條紋,趾、指間具豐富的蹼。該龜色彩斑斕,背甲上呈紅、黃、白、棕、綠、灰、紫等7種顏色規則的幾何圖案;腹板有黃、白、黑相間的甲骨文字式花紋,且每龜不盡相同。

巴西彩龜營水、陸兩棲生活,常生活於河流、湖泊、溪流之中,並可離水上岸不遠處覓食;日光、月光下晒背;繁殖季節登岸陸上產卵。巴西彩龜屬雜食性龜,喜食肉類,如魚、蝦、螺、蚌肉、動物內臟等。稚龜以動物性餌料為主,如紅蟲、絲蚯蚓等。

原產於密西西比河沿岸,美國、墨西哥、巴西等國都有分佈。

請問這隻巴西龜的性別是男是女?

我家的巴西龜下蛋了,可是每次它都會自己把蛋吃了.請問這是為什麼?謝謝! 10

9樓:小

1 , 因為沒沙子給它孵蛋

2 , 不是受精卵

單隻龜亦能產卵之原因:

龜蛋有如卵子一樣,即使只有一隻龜龜,但當該只龜是雌性,那便有機會看到她產卵,產卵是必然的~由於只有龜女,沒有龜仔,所以該蛋有如各位所吃的雞蛋一樣,內裡仍未受精,沒有龜bb~龜龜產卵時段:

龜龜是卵生動物,當它們的年齡到達四歲,即表示它們到了產卵年齡,以後日子它們皆有產卵機會~通常龜龜的產卵時期是每年的五月至八月,產卵數目由十至二十隻不等~

適合龜龜產卵的環境:

淡水的龜需要由沙粒形成的環境下產卵,亦有部分即使在清缸下仍能產卵,而清缸的定義是隻有水及石塊等,沒有任何沙粒或泥底~最重要是,產卵環境必定要溫暖而且溼潤,不能太乾燥及太寒冷~龜龜產卵後的處理措施:

1)首先應該檢查龜蛋有否受精,在龜龜產卵後的第8~10天,把龜蛋拿到日光燈或手電筒下照射,檢查龜蛋內部是否佈滿了血絲、是否有受孕

2)進行初步篩選,把受了精的蛋分類出來

3)接著把受精蛋放在沙上,然後在上面鋪上薄薄的一層沙子,並且保持沙粒溼潤,白天溫度維持在25度左右,而晚上需加以燈光照射4)最後就只有等待,等待小生命的到來

龜蛋大約90天就可以孵化

5)小龜出生後,把它拿去餵食,

而糧食可以是龜糧(壓碎)、青菜等,多試幾種~

10樓:愛昧如戲

我們家自己摸摸小龜龜的屁屁,能摸出來的,不過要輕點,然後多喂點吃的,人在旁邊看著,多注意,下了趕快撿....然後燒小蛋湯....

11樓:故亊┊q1n兯

巴西龜是不會自行孵蛋的,而且自己會啃掉生出來的蛋蛋……

不用擔心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蛋生出來了,就把蛋拿掉,自己敷!這樣就沒事了

13樓:哥哥妹妹海棠花

╮(╯▽╰)╭

海龜一般是下完蛋就走

可以嘗試將蛋和媽媽分開

請問巴西龜喂什麼給它吃是最好的呢?

14樓:蚌肉

巴西龜是半水棲品種,葷素都吃的。可以買些小雜魚丟進水裡餵食,多餘的魚放入冰箱等下次喂。

但吃完水就混濁了,要注意餵食後換水。泡在髒水裡的龜很容易眼部發炎繼而瞎掉。

請問巴西龜這個眼睛睜不開是白眼病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腫的厲害,應該是的。

烏龜白眼病是一種烏龜的病症名,表現為病龜眼部發炎充血,眼睛腫大,眼角膜和鼻粘膜因炎症而糜爛,眼球外部被白色分泌物掩蓋,無法睜開 。由於飼養密度過大,沒有及時進行換水,導致水質變壞而引起。特別是巴西龜 白眼是巴西龜的常見病。

幼龜發病率較高。體質不好的龜也容易得白眼。如不採取措施,很快另一眼也出現症狀。

疾病防治:

平時應經常換水,保持水質清潔,適當喂點維c,以提高龜自身的抵抗力。對已經患病的龜,應單獨飼養,並對飼養容器進行消毒。對於同缸飼養的龜若發現已經有的患有白眼病,可用聚維酮碘(或碘伏)擦拭眼睛。

這既是預防措施,又可用作早期**。

對於病情較輕的龜(尚可睜開眼睛並能主動進食的)可將龜浸泡在低濃度食鹽水中,或者用聚維酮碘擦眼,一週左右即可痊癒。

若龜的病情較重(拒絕進食並且眼睛已不能睜開),應每日在龜眼皮上塗氯黴素滴眼液,並淺養。

對病症嚴重(眼部有異物)的龜,首先將眼內的白色異物清除乾淨,若出血,應繼續清理。然後將龜每天擦鹽酸左氟沙星眼用凝膠 並每天口服頭孢。

巴西龜能吃蝸牛嗎,巴西龜能吃嗎,巴西龜可以吃嗎?

可以吃的。巴西龜是雜食性動物,自然界的野生龜類,多半以肉食為主。飼養時投喂小魚 小蝦 豬肝 紅蟲 蟑螂等。餵食料要投在水中,但水中不要放卵石,以免飼料在石縫隙中腐爛,影響水質。另外要保持水質清潔,經常換水。水溫最好保持在25c 以上,更換的水必須經過除氯處理以保證水質。另外,經常清理水底砂。避免細菌...

請問這是什麼龜,路上撿到的,巴西龜

正宗的密西西比紅耳龜,也就是大家現在說的巴西龜。養龜水晒過兩天再養龜,水過背1釐米,餵魚蝦 很像巴西龜n親滿意請採納 小烏龜,應該是旱龜!藥店會 二千多一斤呢,太走運了!只是普通龜,大概25 只 在路上撿到一個烏龜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嗎?我晚上10 30撿到一隻烏龜。把它放車尾箱.一個小後把它放水庫...

怎麼養巴西龜,怎樣養巴西龜?

餵食 紅耳龜雖為雜食性 但偏食動物性餌料,在人工飼養條件下,以家禽 豬等動物內臟及蠅蛆 麵包蟲為主。適當搭配瓜果 蔬菜及混合飼料,以增強其體內營養物質。在春 秋季新增維生素e粉 抗生素,以提高龜的懷卵量和增強龜的體質。日常餵食中應做到定時 定點 定質。1 定時 餵食的時間固定,一般春 秋兩季為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