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咖啡的時候打嗝還是有大蒜味兒

2022-10-08 06:25:07 字數 945 閱讀 8842

1樓:鬼谷夭尊

你肯定是之前吃了大蒜,所以才去喝的咖啡。注意,一般的去除味道,只是去除口腔中的異味,而打嗝的味來自體內(如胃部)。所以,是你在去除異味的理解上存在誤區。

當然,你要想去除這蒜味,還是老實地簡單地從口腔處著手,那就是在口腔中放香味濃度超過大蒜的東西(如口香糖)。你喝的咖啡的味道只是沒有蓋過蒜味而已。

2樓:水瓶女

大蒜遇到高蛋白的東西才會分解,咖啡裡面含白質含量又不高。

3樓:7777知道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你這種現象只是偶爾的。

別人不會這樣,分析你可能是在喝咖啡之前吃過大蒜,所以喝的時候會有這種情況,要是當時喝水也會有這種情況,和咖啡沒有關係,我們會在自己的職權範圍內最大程度的幫助您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你會滿意,要是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就請你採納一下吧!

喝咖啡後總打嗝是怎麼回事?

胃不舒服,經常打嗝,不能喝咖啡喝茶,而且緊張的時候也打嗝。

為什麼一喝咖啡就打嗝 10

4樓:粉色花瓣花語

你不太適合喝。不要換種咖啡,不喝摩卡吧。卡布奇諾、

喝咖啡為啥感覺肚子裡全是氣一個勁打嗝

5樓:熊紫南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在有著服用咖啡後就伴發腹瀉症狀,考慮您是一個由於飲食因素導致的腹瀉病。可能因為不衛生,或許是其中的物質您的腸道對其過敏所致。在藥物上可以使用思密達收斂止瀉,同時服用氟哌酸消炎即可。

建議注意保暖,同時注意飲食衛生,禁止服用咖啡吧。祝您健康。

喝咖啡後總打嗝是什麼原因?

喝咖啡加可後總打嗝是怎麼回事

用勺子喝咖啡有什麼特殊的含義麼,喝咖啡時候給帶的咖啡勺是幹什麼用的?

用勺子喝咖啡的特殊涵義就是告訴人家你不瞭解喝咖啡的基本禮儀。和咖啡杯一起送上的勺子是用來攪拌咖啡的,喝的時候將勺子放在一邊,端起杯子喝。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 引用 用勺 勺子用來攪拌的。用勺子喝說明你不懂得禮節。這是個自由的社會,你拿筷子喝都沒人管你,不過正常來說喝咖啡應該先用勺子攪拌,然後以口就杯,...

為什麼喝咖啡後,嘴會很苦,為什麼喝咖啡後,嘴會很苦?

苦味 bitter 苦是一種基本的味覺,感覺區分佈在舌根部分。深度烘焙的苦味是刻意營造出來的,但常見的苦味發生原因,是咖啡粉用量過多,而水太少。味蕾對各種味的敏感程度也不同。人分辨苦味的本領最高,其次為酸味,再次為鹹味,而甜味則是最差的。味蕾中有許多受體,這些受體對不同的味具有特異性,比如苦味受體只...

為什麼喝完咖啡會頭疼,喝咖啡會頭疼嗎

咖啡裡面還有令人興奮的東西,血液會加快,看樣子你是不適合喝咖啡的,以後千萬注意。不要再喝咖啡了。你是不是不經常喝?偶爾喝一次,喝的太多的話肯定會頭疼,沒給你喝吐了就不錯了 喝咖啡頭痛,可能是一種偏頭痛。偏頭痛是一種原發性頭痛疾病,多數患者可以表現為反 作的一側搏動性頭痛,同時可以伴有噁心 嘔吐。喝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