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鍍鈀鋯石手鍊是什麼意思,925純銀電鍍18k金什麼意思?

2022-10-08 10:05:11 字數 3332 閱讀 5343

1樓:

就是說你的手鍊不是純銀的

是鍍銀子的 主要含量還是鈀

上面是不是有像鑽石一樣的鑽 那不是鑽石 是鋯石我是專業做這個的 希望能幫到你哦

首飾 925純銀吊墜 材質:合金/鋯石 什麼意思

2樓:fly_傻的冒泡

925純銀製成的,鑲嵌鋯石。

925純銀的意思是指925/1000純度的銀。就正如999**的純度一樣。 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tiffany公司創造了925純銀的配方。

由於加入了7.5%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夠鑲嵌各種寶石、鑽石、玉器以及皓石。寶石學中依據鋯石中放射性元素影響折光率、硬度、密度的程度將它分為「高型」、「中間型」、「低型」三種。

鋯石屬四方晶系。

3樓:匿名使用者

925純銀:說明這個吊墜使用的材質是含銀量92.5%的銀,這種銀合金在國際上被稱為純銀,但由於含銀量未達到99%以上,所以算是合金類,這也是材質寫的是合金的原因。

皓石:是說這枚吊墜是鑲嵌有寶石的,而所鑲嵌的石頭類別是皓石。皓石是外觀非常類似鑽石,但是**卻很低,所以經常被用來作為鑽石的替代物以降低成本。

4樓:秦宋小店

不是純銀的,是合金鍍銀的,純銀哪有這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材質和合金的,鋯石是一種鑽,又叫鎬鑽,你有沒有看到「/」符號?意思就是兩者選一,不是合金飾品,就是鑲鎬鑽的飾品

6樓:專門養狗

唉,亂寫的,哪有鋯石呀?無非就是普通金屬,鍍上一層925銀,也可能連925銀都不是。

7樓:手機使用者

詢問賣家這個吊墜的尺寸 克數 如果是空心的 這個**正常 是否有s925標記 如果沒有 不建議購買

最近在天貓 施華洛世奇*** 買了一個 手鍊 今天發現商品名稱為 「…鍍鈀色手鍊」請問 「鍍鈀色」

8樓:薦寶堂珠寶

銀飾品的物理化學性質相對於金來說較為活躍。所以在銀飾品加工的過程中會在銀飾品表面電鍍一層鉑族元素(鉑、銥、釕、銠、鈀)以提升耐久性。通俗的說就是讓飾品能佩戴的時間更久,不容易氧化變色。

你這個是電鍍了一層鈀金。

s925銀鍍黑銠,鋯石 這個質地的手鍊每天帶會掉色嗎?

9樓:不負卿顏

會的,電鍍的銀飾因經常磨損最終都會露出原色

s925銀鍍白金裡的「白金」到底指的是什麼?是指銀,鈀,銠,鉑,還是鉑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怎麼鍍銀?那樣還不是容易黑,應該是鍍銠吧,鈀金久了看著顏色土土的。電鍍要看工藝的,浸的時間久下的料足就厚就貴了。很多根本沒有92.5%的銀,含很多銅。

925純銀電鍍18k金什麼意思?

11樓:

1、925純銀的意思是指925/1000純度的銀。

2、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由於銀本身的特性,使得100%的銀質地很軟,很容易劃傷,而且不適宜越來越精細的工藝要求,以及現代流行飾品越來越豐富和誇張的造型要求。再加上100%銀容易變色和失去光澤,因此,2023年,tiffany(蒂凡尼)公司推出第一套含銀92.5%的銀器後,925純銀便迅速變成為銀飾的主力。

由於加入了7.5%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夠鑲嵌各種寶石、鑽石、玉器以及皓石,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成為時尚界的新一代領袖。

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6%及以上的**就可以稱為24k金。

12樓:

925純銀: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的最低純度。由於銀本身的特性,使得100%的銀質地很軟,很容易劃傷,而且不適宜越來越精細的工藝要求,以及現代流行飾品越來越豐富和誇張的造型要求。

再加上100%銀容易變色和失去光澤,因此,2023年,tiffany(蒂凡尼)公司推出第一套含銀92.5%的銀器後,925銀便迅速變成為銀飾的主力,併成為國際上鑑定銀飾是否為純銀的標準。

電鍍18k金:18k金指的是**含量75%的合金。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18k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18k金是造價較低而且佩戴較舒適的一種金飾。

所以825純銀電鍍18k金,指的是選用18k金作為鍍層,也就是表面一層是18k金,裡面材質是純度925的金屬銀。

13樓:藍色d氧氣

就是純度925的銀外面電鍍75%純度的**飾品,**用k來表示純度,18k是金首飾純度較低的一檔

戴鋯石項鍊的好處

14樓:love美美的春天

比其他種類相對便宜,光彩奪目。

項鍊(拼音:xiàngliàn;英文:necklace)是用金銀、珠寶等製成的掛在頸上的鏈條形狀的首飾。

15樓:等待也煎熬

沒啥好處……要說好處應該是比其他種類相對便宜,光彩奪目!

鍍亮銀與鍍銀的區別

16樓:

純銀和鍍銀在外觀、硬度和重量上有區別:

一、外觀上不同

在外觀上,鍍銀飾品和純銀飾品外觀上相似,很難分清,但是二者還是有著細微的差別。純銀的外觀光澤白中透著圓潤,純銀飾品外觀細膩,手感溫潤細滑。

鍍銀飾品外觀色澤粗糙,鍍銀不純,其中含有銅或者鉛等其它金屬,這會導致鍍銀飾品色澤帶有青灰色。總的來說,鍍銀飾品色澤粗糙泛青灰色,純銀飾品色澤白中透著圓潤。

二、硬度不同

純銀質軟,純銀飾品被夾過以後會留下細微但可以見的夾痕。鍍銀飾品的硬度高,也比純銀飾品更耐磨。鍍銀飾品被夾以後,幾乎不會在表面留下什麼痕跡。

三、重量不同

**的密度大於鐵、銅、鉛等,用鐵、銅、鉛製成的鍍銀飾品,相同體積下,還是純銀飾品重。不過,這個掂一掂的難度較大,不好辨別純銀還是鍍銀。可以用量杯、電子秤、計算器等來測量密度,然後辨別純銀還是鍍銀。

純銀的密度為10.49g/cm³。

17樓:

鍍銀是總稱,表面覆蓋了一層銀膜。

鍍亮銀,是表面覆蓋了一色銀,而且是亮銀色,很亮的反光效果很好。還可以電鍍出來霧銀色,就是表面不反光的這種效果

夢祥銀925鍍白鑲鋯石手鍊價格,請問人造鋯石配925銀項鍊價格和鍍銀部分會不會過敏

不要被騙啊,警惕非法集資 不是可以隨意揣測的,投資銀行就有,不建議盲目投資 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各大銀行都有諮詢,不建議被騙。鄙視金融廣告 2014年12月1日交易價開盤跌到2.87 3.05元左右,已經跌破開採成本,首飾 4.5元左右 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925銀鍍白金是什麼意思,925銀項鍊鍍白金項鍊是什麼意思

925純銀鍍白金是92.5 的銀加7.5 的銅 由於每件首飾都必須刻印成份印鑑,所以,只要見到是pt,或者見到是platinum plat,那就是鉑金 要是見到s,或者見到silver,那就是 另外,對銅質鍍銀符號要注意,它是sf。而925銀鍍白金是925純銀鍍白金是92.5 的銀加7.5 的銅.所...

純銀鍍白金是什麼意思我買了項鍊銀的是千足銀925的大概多少錢

就是裡面純銀,外面噴很蒲一層白金,單項鍊很便宜,千足銀 s999 含銀不低於99.9,s925純銀,足純s990 肯定不會的 誰會在銀上再鍍白金,浪費了兩種料 如果裡有銀也不是純的,在正規的商場買保障大些,但也不是絕對的 925純銀鍍白金貴還是s925貴 這兩種抄 其實都是純銀。鍍白金只是在表面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