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銀鍍白金是什麼意思啊?真心想知道

2023-02-27 06:15:06 字數 5429 閱讀 1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專櫃會賣的!這個一般是外面街頭賣的銀!戴久了就發黑!含量就是百分三十!

**上常有30%銀鍍白金的首飾,是什麼意思?

2樓:開心的雨滴

意思就是銀首飾經過抄了鍍白金處理,因為素銀很容易被氧化而發黃變黑,所以成品銀飾通常做了電鍍拋光處理,延緩被氧化的時間,使銀飾的顏色和光澤能保持的久一些。表層電鍍主要為延緩銀氧化,所謂鍍白金肯定不是***,具體用哪種金屬不清楚,也許是白銅或鋅之類的。30%電鍍,有可能是表層30%的鍍白金(白銅,或鋅)

3樓:紅色盾牌

這裡所指的是在銀飾品外圍渡了一層k金,是銀的顏色多樣化也更加美觀,度過膜的基本不會掉色,而且這種飾品佩戴起來更想k金飾品,**又便宜。不會掉檔次。

耳鏈說30%銀白銅鍍白金是什麼意思

4樓:金銀鈀鉑廢料

含30%銀的銅合金:在電鍍鉑。

5樓:李米

這裡所指的是在銀飾品外圍渡了一層鉑金,是銀的顏色多樣化也更加美觀,度過膜的基本不會掉色,而且這種飾品佩戴起來更有質感,**又便宜,不會掉檔次。

925銀鍍白金 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指含銀量為,另外是新增的銅合金。這樣的合金增加了硬度,更適合做首飾。

925銀是國際標準銀,國際上認定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因為素銀很容易被氧化而發黃變黑,所以成品銀飾通常做了電鍍拋光處理,延緩被氧化的時間,使銀飾的顏色和光澤能保持的久一些。

表層電鍍主要為延緩銀氧化,所謂鍍白金肯定不是***,具體用哪種金屬我不清楚,也許是白銅或鋅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鍍白金:

電鍍白金採用正負電荷相吸附的原理,在電解質中帶電的***離子被異質電荷的受體電場吸引並吸附在其上,在受體上形成***塗層。

裡面的物品是由含量接近100%的金屬銀製成,在純銀表面鍍上一層鉑、銠、鈀等白色金屬。

因為純銀在遇上空氣中的二氧化硫等含硫氣體或者含硫物質,會發生反應而變黑。為了防止變黑和增加美觀度,所以在表面上要鍍白色金屬。

8樓:漆穰逢夏寒

就是說主要材質還是925銀的,表面鍍一層白金。

9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是指含銀的銀,在國際標準上被公認為純銀標準。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易「氧化」,俗稱「變色」。

925銀應該在元以上。925的銀子沒有990純銀的好,925的2-3元/克,990的5-6元/克!925銀的成品後不能加工,990的隨便加工,更易保值!

10樓:和風

市場上所謂白金、其實它是一種金、鎳、銅、鋅的合金。或是金和銀,或是金、銀和銅的合金。也包括臺灣的師傅經常採用的金和鈀的合金。

它的代號wg(white gold),也就是白色金的意思。早期以226(金6成,鈀2成,合銅2成)來代表含純金600/1000的白色金,也就是俗稱"有料" ,意指含金之銀白色金屬,而非不含金之鎳合金(nickle alloy )電鍍者。一般國外戳記常用;wg585(14k) 、wg750(18k)或是僅以數字代表含金量。

什麼叫純銀鍍白金

11樓:獅子座小盧盧

實際主材就是純銀,俗稱的足銀,然後電鍍一層白金,白金是**和其他***的合金液,電鍍只有非常薄薄的一層。經過這樣處理的純銀,不容易褪色變黑氧化,長時間保持顏色豔麗、美觀。

銀是一種不穩定的金屬,會因為外界因素變黃黑,目前世界上還沒有阻止其變化的辦法。925銀外鍍上白金(鈀,銠)可以有效的隔絕925銀對外界空氣的接觸,做成白金的效果。

電鍍白金應用正負電荷異性相吸的原理,電解液中帶電荷的***離子受帶異種電荷的受體電場吸引而吸附在上面,在受體上形成***塗層的方式。多用於身體裝飾品、精美包裝。

銀的保養方法。

1.純銀飾品要天天佩戴,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2.為了避免碰撞變形或擦傷,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

3.純銀飾品發黃得嚴重,最簡單的方法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洗銀水浸泡,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面紙吸乾。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純銀度白金是假的,其實就只有銀,我自己做珠寶/飾品都很多年了,不騙你嘛! 其實就是把純銀的東西放在一種叫 "錫" 化學水裡,然後用一塊電鍍片,電鍍一會,之後出來的東西就改了個名字叫"純銀鍍白金".其實是假的!

這樣的東西在長時間遇到 酸性物質 和 熱量,就會先泛黃,之後就會黑!

___這位說的很到位!首飾裡面的玄機很多,千萬別去什麼大的商場買珠寶。1000%上當!材質證明根本是廢紙!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以下 鍍了白金,就不會掉色了。如果純銀,長時間會變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925銀的外面鍍上一層白金。

會吧,我覺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是指這件商品的材料是純銀,但在外面裹了一層白金。

16樓:親親☆寶唄

裡面是純銀的 外面鍍了一成白金 帶久了 肯定會變色 而且銀子有去風溼的功效 要是你有風溼的話 帶久了肯定會變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確定裡面是純銀的,外面的東西就不能保證是白金了,就算是,戴時間長了也是會脫色,變黃,沒有光澤,露出裡面的顏色。

18樓:夜夜秋雪

就是純銀,外面鍍白金啊……一般情況下是不掉色的。

19樓:水瓶冰麒麟

就沒有一個明白的嗎?說假的的沒錯,如果真鍍的話鍍的是銠哈哈哈哈,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純銀鍍白金 和 純白金 有什麼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鍍白金即電鍍白金,與純白金的主要區別如下:

一、特點不同。

1、電鍍白金:不容易褪色變黑氧化,長時間保持顏色豔麗、美觀。

2、純白金:擁有自然的白色和光澤,不會影響寶石的顏色,而且可令寶石放出光彩和「火」來,良好的延展性亦使其宜於加工。

二、成分不同。

1、電鍍白金:足銀、種金、鎳、銅、鋅的合金。

2、純白金:含有90純鉑金,其他10%也的鉑金屬。

三、用途不同。

1、電鍍白金:多用於身體裝飾品、精美包裝。

2、純白金:創造出極其柔韌的網狀鉑金首飾;可以用於工業領域,最著名的就是用在催化反應器中;被應用於心臟起博器中。

21樓:魔方式

純銀鍍白金 和 純白金在氧氣中都不容易被氧化。

1、成分組成不同。

純銀鍍白金是指在純銀外面鍍上一層白金。純白金是指(以75%的**,加25%的其它白色金屬,混合成100%)的白金。

2、市場**不同。

純銀鍍白金型別的首飾的**遠遠低於純白金所做的首飾。

3、保養時間不同。

純銀鍍白金的首飾一般4-12個月,之後會發生變色。純白金不會發生掉色。

22樓:海水源

純銀鍍白金是指某一物品是純銀製品,只不過在外表面鍍了一層白金,也就是說內銀外金;純白金是指某一物品就是白金製作的,也就是說裡外都是白金,也叫純白金。

23樓:陌筱希的樂園

1)純銀:(銀含量不低於純度)的銀。

2)白金:(以75%的**,加25%的其它白色金屬,混合成100%)的白金。3)純銀鍍白金:

在純銀表面鍍上一層(鉑,銠,鈀)等白色金屬。4)純銀鍍白金和純銀是一樣的:純銀在遇上空氣中的二氧化硫等含硫氣體或者含硫物質,會發生反應而變黑。

為了防止(抗氧化)變黑和增加美觀度,再在純銀的表面鍍上一層抗氧化金屬(鉑,銠,鈀)等等白色金屬。(純銀鍍白金和純銀原材料是一樣的,都是純銀)

24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鍍白金,是純銀外電鍍了白金,防止純銀氧化變色,使純銀的色澤保持更持久,因為純銀的特性就是易氧化變色影響美觀。純白金,是白金,價錢相差可遠了,現在很少說純金的,一般是千足金,即含金量在999以上的,或者18k含金量在,10k含金量在41.

67%等等,用來表示飾品的含金量。我在首飾廠做了幾年,現在自己開著個小**經營純銀飾品,所學知識有限,但是能回答你的問題是我的榮幸。我也在不斷的學習中。

25樓:匿名使用者

銀鍍白金是一種工藝,銀飾容易氧化,所以外面鍍的鈀銠合金防止氧化。現在的時尚銀飾大多采用這種工藝的。純白金呢就是白金。我是做銀飾品牌連鎖的,禎弗尼銀飾歡迎交流。

26樓:匿名使用者

鍍白金純銀和純銀沒什麼區別,那你說純銀和白金有什麼區別吧。

還有一點問題就是,通常有人告訴你這是純銀鍍白金,那基本就可以知道,這東西連銀都不是,估計就是白銅。

27樓:潘丙

純銀鍍白金,是純銀的項鍊,外面鍍了一層白金,而純白金是裡外都是白金的。

925銀鍍白金是什麼意思?

28樓:旅行的蘋果

925純銀鍍白金是的銀加的銅。

由於每件首飾都必須刻印成份印鑑,所以,只要見到是pt,或者見到是platinum、plat,那就是鉑金;要是見到s,或者見到silver,那就是**。另外,對銅質鍍銀符號要注意,它是sf。

而925銀鍍白金是925純銀鍍白金是的銀加的銅。所以你也可以用sf來代替。

29樓:花開的聲音

925純銀鍍白金是的銀加的銅。

30樓:徭珠樹和泰

因純銀會自氧化而發黃發黑所銀飾通常會做電鍍處理來延緩被氧化時間使銀飾顏色和光澤能保持長久。

電鍍表層鍍層白金裡面材質925純銀才能說銀鍍白金。

百分之四十銀鍍白金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百分之四十是銀的,外面渡60的白金。

純銀鍍三層白金是什麼意思

32樓:網友

就是純銀在表面電鍍白金,三層是說由三次工序電鍍,主要是為了防止鍍層脫落或者飾品被刮傷,和銀鍍白金沒有本質區別。

33樓:大愛詩爽

s925純銀,國際上將含銀量為的的原料製成的銀規定為標準銀,也就是925銀,所有925銀都有s925的印記。合金飾品和純銀飾品所說的鍍白金,並非我們所說的***鉑金,也基本不會鍍18k金,玫瑰金或者**除外。

所謂的白金一般是,鋅,銅等多種金屬的合成金屬,或者鈀,金等的合成金屬,具有亮麗的顏色和不易氧化變色的性質。

鍍三層白金說的是電鍍的次數,電鍍還有電鍍厚度的,一般來說鍍三層比鍍一層更能維持亮麗的光澤,因為佩戴時不易摩擦掉。

925銀鍍白金是什麼意思,925銀項鍊鍍白金項鍊是什麼意思

925純銀鍍白金是92.5 的銀加7.5 的銅 由於每件首飾都必須刻印成份印鑑,所以,只要見到是pt,或者見到是platinum plat,那就是鉑金 要是見到s,或者見到silver,那就是 另外,對銅質鍍銀符號要注意,它是sf。而925銀鍍白金是925純銀鍍白金是92.5 的銀加7.5 的銅.所...

純銀鍍白金是什麼意思我買了項鍊銀的是千足銀925的大概多少錢

就是裡面純銀,外面噴很蒲一層白金,單項鍊很便宜,千足銀 s999 含銀不低於99.9,s925純銀,足純s990 肯定不會的 誰會在銀上再鍍白金,浪費了兩種料 如果裡有銀也不是純的,在正規的商場買保障大些,但也不是絕對的 925純銀鍍白金貴還是s925貴 這兩種抄 其實都是純銀。鍍白金只是在表面鍍了...

銀鍍鈀鋯石手鍊是什麼意思,925純銀電鍍18k金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的手鍊不是純銀的 是鍍銀子的 主要含量還是鈀 上面是不是有像鑽石一樣的鑽 那不是鑽石 是鋯石我是專業做這個的 希望能幫到你哦 首飾 925純銀吊墜 材質 合金 鋯石 什麼意思 925純銀製成的,鑲嵌鋯石。925純銀的意思是指925 1000純度的銀。就正如999 的純度一樣。因為足銀過於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