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為什麼會痛苦,愛一個人為什麼會痛苦

2022-10-08 22:25:49 字數 1016 閱讀 9775

1樓:手機使用者

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因為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也許你會問,這個世上真的還有真愛嗎?當然有,因為真愛就在你心中。

很多人都想擁有真愛,但自己卻不輕易的付出真愛。而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一種令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的付出和犧牲。如果沒有人願意無私的付出,那麼怎麼會有真愛呢?

所以真愛就在你心中,如果你願意無私的付出,那麼你的愛就是真愛,是你創造了真愛。也許你會說,如果對方不愛我怎麼辦?如果對方欺騙我怎麼辦?

難道自己不會因此而痛苦嗎?不錯,但是,你應該好好想一想,人活著就是為了過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你之所以愛他,也是因為你認為他可以給你帶來快樂和幸福的生活,同樣的道理你也應該能給他帶來快樂和幸福的生活。因為你是愛他的,所以你應該願意為他付出和犧牲,你應該讓他快樂和幸福,你也會因為他快樂所以你快樂,因為他幸福所以你幸福。

如果有一天他要離開你,並不是說他欺騙了你,而是因為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已經沒有快樂,既然他自己都不快樂,那麼他怎麼會讓你快樂呢。既然你的付出不能令他快樂,那麼說明你根本就不知道他需要什麼樣的感情,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他,這時候你要麼就調整愛的方式,繼續為他付出以使雙方都能得到快樂和幸福的生活,但是如果無論怎樣你都無法挽回,那麼你只能為他祝福,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 如果你感到痛苦,那是因為你強烈的佔有慾支配著你。

當你的佔有慾不能滿足時你就會痛苦,說明你根本不是愛他,你只是想佔有他而已,你完全不理會他的痛苦的感受。既然他和你在一起不會快樂和幸福,那麼你應該改變你愛的方式而不是責怪對方或自責。而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愛和不理解愛的真諦,愛是無私的付出,愛不是不需要回報,而是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如果你沒有真正體會快樂著他的快樂幸福著他的幸福的真正感受,那麼你的愛就不是真愛,你就會因為失去愛而感到痛苦。而真正的愛只有快樂和幸福,真正的愛是沒有痛苦的。

2樓:時尚精品

痛苦我相信愛,也希望擁有一點點愛,不管是天塌下來我也不怕,因為有你在我身邊,默默的支援著我,鼓勵著我。我的時候和你吵架!!!打架我也感到快樂!!!!

愛人為什麼會感覺心累呢,愛一個人為什麼會感覺心累呢?

感情誰太投入就會心累。因為你會在乎她的一言一行。一點小事情你都會生氣。時間久了自然會心累。順其自然。因為你的來愛,已經不是愛了,已經源變成一種控制,你認為對方是你的,你們彼此都是對方的唯一,所以關注度太高了,所以就特別的累。要放下,真正的愛,是兩個人在一起,很放鬆,很快樂。不在一起的時候,不要掛念,...

失去人為什麼痛苦,失去一個人為什麼痛苦

失去一個人,最痛苦的是什麼?每個人條件,觀點是不同的,而且呢,情況也不可能別人真能體會的了的,勸你自己好好靜靜,想清來.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不捨得?什麼是捨得?先舍再得,有舍才有得。因為失去,你會知道,遇...

愛人為什麼那麼難,愛一個人為什麼那麼難?

愛是不能強求的。人有時侯很賤的,太輕易得到的她是不會珍惜的。或者,當她發現她得不到你了。你的機會才會來。或者放棄吧 我在初中時也給1個男生暗戀 但是 我不喜歡他 我喜歡我小學同學 唉 老天弄人啊 你怎麼知道她不喜歡?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