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尋2D宇宙戰略遊戲(大約在98 2023年)

2023-04-21 14:45:06 字數 2436 閱讀 2764

1樓:匿名使用者

《starfury》

starfury被翻譯成為太空狂人。starfury是西方科幻世界中一類太空飛船的名稱,在西方的太空幻想世界中,已經建立了一套比較完成的未來世界體系及規則。

太空帝國v》

屬於戰略層面回合制,戰鬥層面即時戰略。現在的大型策略遊戲都開始採用這種模式了。例如《提督決斷iv》、《羅馬—全面戰爭》等等。

銀河文明ii》

另外還有一款2023年的全美十佳推薦遊戲《銀河文明ii》,雖然是回合制策略遊戲,但是由於採用了「多執行緒技術」,讓你完全拋棄過去對回合制策略遊戲的看法,體會到一種即時戰略和回合制遊戲新的結合。

另外,在遊戲戰鬥過程中,採用了3d的戰術畫面。

不知有沒有中獎的,你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征服——前線戰爭。

conquest:frontier wars很偏的遊戲,不知是不是,有三個族,像人神獸,人族也叫terran剛開始的時候有一顆星球,可以圍著它造空間站。還有幾個蟲洞,可以傳送到別的宇宙,打仗要有補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捍衛總動員》嗎?只可以選外星人或是地球人,地球人的農民長的想消防車的。

希望是你要找的那個。

我以前玩過,和樓主說的最像的地方就是 礦是嵌金的石頭 而且其它的條件也全都符合 不會有錯的。

不過這個遊戲網上找不到資源了,迅雷上有一個但下不了。

這個是遊戲的封面。

4樓:小心你的米米

絕地風暴?橫掃千軍?除了這些想不到了,能不能給具體點提示?

5樓:網友

暈,看標題我還以為是銀河英雄傳說呢,還在想好不容易有個同伴了~~~

6樓:小白領主

額 這個你也想找到哇 我還想玩深海爭霸呢。

求一款很老的pc遊戲,宇宙策略類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個 真不知道…… 不過你可以玩一下pc遊戲 《孢子》不錯 美國藝電出的遊戲 很多個階段 最後是星級戰爭或外交 玩法很多種 你自己琢磨 可玩性很大。

求一款宇宙策略類的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園》玩過嗎? 這可是多少玩家心中的經典之作,太空類策略遊戲。

還有哪些太空即時戰略遊戲

9樓:黃亮

老遊戲的話有《銀河英雄傳》,不過可能太老了點,讀過原著後玩起來更有感覺,田中芳樹原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玩玩半神吧,挺不錯,太空型別的好的我瞭解的不多。

一個宇宙太空即時戰略遊戲 03年左右的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03年的宇宙太空即時戰略遊戲,符合條件的只有家園2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征服:邊境戰爭。

我也找了好久好久啊。

這兩天終於找到了。

就是這貨沒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太陽帝國的原罪。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帝國2 還是 銀河文明2 來著??記得有中文版。

尋找90年代左右的一個關於太空 即時戰略遊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園》,當時覺得畫面很好。

99年的遊戲,受到諸多好評,後來出了資料片和家園2

16樓:網友

家園 全3d太空即時戰略遊戲。

99年左右的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爭霸啊,這個還要問?

想要找一些即時戰略遊戲(單機遊戲),最好是一太空為作戰背景的。

18樓:網友

星際爭霸畫面不太好)其實星際這一系列都是以太空為作戰背景的,只不過只有是單機。

你也可以去試試魔獸3,或者是紅色警戒3雖然這兩部遊戲不是以太空為作戰背景的,但我覺得很好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園2,遊民星空上有,太空戰的即時戰略遊戲,指揮各種宇宙飛船。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下個ps2模擬器玩 單機的都很無聊。

幾個經典的2D單機遊戲,推薦幾個經典的2D單機遊戲

雙星物語 q版動作角色扮演 2d的 比較可愛的遊戲 你玩膩了仙劍和暗黑系列,說明愛好和我差不多。我玩過的認為值得 玩的一專般是老遊戲,介屬 地牢圍攻抄 微軟出品,配置要求極低,畫面相當不錯的3d 博得之門 不朽的經典,ad d系統,對普通玩家有難度,必須清理出1個月的時間慢慢體會劇情。無冬之夜 dn...

現在什麼2d網路遊戲最好玩,現在什麼2D網路遊戲最好玩

夢幻西遊我玩了2年多。感覺現在不怎麼喜歡了.還可以的。如果沒玩過可以去玩下。不想說它的不好。畢竟在裡面還有我很多的美好的回憶。再介紹幾個給你 1.冒險島 世界首款2d橫版卷軸式網路遊戲 冒險島online 是盛大網路繼引進泡泡堂後又一款超人氣家庭休閒網遊.2.永久免費的2d新網遊 征途 在公測期間受...

求好玩的2D網路遊戲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2d網遊

西遊q記 仿夢幻 但比夢幻好看 比夢幻好玩 比夢幻所有任務好做 不浪費點卡 總只西遊q記的優點就是夢幻的缺點。神界不錯,是光宇出的一款回合制遊戲,耐玩幾乎不用花錢!看看夢想世界吧 一定是你想要的 免費。有沒有什麼好玩的2d網遊 mhol這遊戲是個技術活,就是打怪的,但都沒那麼容易打死,你要耗上幾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