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大災變骨灰級玩家60 85任務升級路線越詳細越好

2022-10-10 19:55:10 字數 2766 閱讀 4022

1樓:破碎虛離

60-70:直接去外域,穿過東大陸-詛咒之地的黑暗之門到地獄火半島,從這裡開始做任務,地獄火半島---泰羅卡森林---納格蘭(有個jjc任務,經驗還不錯)-----往上去贊加沼澤-----刀鋒山-----虛空風暴,到這裡你應該到68級,可以去諾森德了(影月谷的任務我沒怎麼做過)

68-80:先從亡靈主城那邊坐飛艇去嚎風峽灣,做完那裡的任務回奧格去北風苔原,然後去龍骨荒野---灰熊丘陵----古達克(灰熊丘陵和古達克各有一個jjc任務)-----風暴峭壁-----冰冠冰川,到了80級就可以會艾澤拉斯新開的5個地圖上升級了。

80-85:lr主要衝的聲望有拉姆卡恆(頭部附魔)和塞拉贊恩(肩膀附魔),不過海山崇拜和大地之環崇拜各有一個紫色359的裝備,所以每個聲望地圖都要去做點任務,達到友善後才能買戰袍,海山-----瓦斯琪爾-------大漩渦(這裡的任務都做完才能開啟塞拉贊恩的戰袍)-------奧丹姆--------暮光高地(這裡的任務儘量多做點,裝備等級高,且有jjc任務),這樣你就到85啦,好好加油!

雖說雙採比較賺錢,不過lr當前學習珠寶和制皮對dps(fb傷害)有較大提升,你可以學些採礦、珠寶或者剝皮、制皮。

純手打,求給分啊~

2樓:文士

什麼魔獸,什麼大災變,都是浮雲,懂不,浮雲啊!!!沒意思,不要玩了,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3樓:

你說的地方怎麼去啊 我現在60應該抓什麼寶寶啊 、

回答 去外域:ag裡有傳送門在怒焰旁邊。

海山什麼的新地圖 在ag門口那個公告牌接個任務就可以去了。

魔獸世界大災變60~85怎麼練最快給個練級路線最好詳細點(部落)

4樓:大道陣劍堂

任務是最快的

60直接去外域,第一張地獄火半島地圖任務全清,做完應該至少68級68去北極,從ag做飛艇去苔原任務,任務清完,可能要去第二張圖,清前半段任務,衝到80級

80級就開始ctm, 會ag會有指引任務,順帶排下隨機本搞搞裝備對升級有點幫助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60到85級的最快升級路線,我是lm的人類,說的詳細點,最好不要任務

5樓:匿名使用者

60-85 很簡單。有大號嗎?有傳家寶沒。有的話就是很快的。

手工1.60-68刷隨機小副本。又可以拿裝備內而且還很快。經驗相對比容較多。

2.68-80當你68的時候你可以找個大號去wlk做任務。因為68-70那個時候升級經驗少。

任務一個3w多經驗。很快。70-80邊任務邊隨機。

現在沒人搶怪。不用擔心。看見神獸還可以賣給lr。

3.80-85 這是最新的路線。個人不是很推舉水底任務耗時間太多。一開始hs必去。然後就去地域裡面任務。最後暮光。

懶人手法。

1.60-70果斷找一個戰場yy經驗團。1天大概就可以到。而且不累。

2.70-80愛做小德這些帶的副本。經驗基本上2小時1管半。掛累了。繼續戰場

3.80-85同樣戰場經驗團。推薦週五-週日。因為是三倍。不過85了你就得慢慢刷聲望。

魔獸世界大災變練級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只做任務,2張半多點。

開服只做任務人會很多,建議現在存日常,存滿,到時候交完任務,刷副本到82,出來之後去暮光或奧丹姆任務。

純任務的話:海加爾-地深之源-暮光/奧丹姆海底就別去了,開始游泳很慢,影響速度。

7樓:嶽秀雋濮越

80-85級練級路線推薦:海加爾山(80-82)→地深之源(82-83)→奧丹姆(83-84)→暮光高地(84-85)

8樓:巴巴甜

80*82海加爾山或者瓦許伊爾,82-83地深之源,83-84奧丹姆,84-85暮光高地。全程24小時。

9樓:殷秀梅森煙

各大主城公告牌接任務,然後就開始了新的旅程,大災變的任務很好玩,建議去做一下地精的新手任務,很好玩,很有趣

10樓:哀碧春別楠

海山-海底-奧丹姆-地心(這個是簡單的)最快的是海底-地心-暮光高地,但是難度有點大,因為怪強度跨度比較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坦克副本,輸出職業搶怪嘍

魔獸世界1到85做任務升級的路線!!詳細點!!o(∩_∩)o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種族任務升級路線圖 同時還可以排隨機!

13樓:遠行之淚

這個問題,兄弟啊其實如果是**或者坦的話等15級拍隨機就很快了。練級要快的話看你是聯盟還是部落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蹲副本啊,除非你是老玩家,才會做任務去~

15樓:

任務慢慢磨到15級,職業做個t或者**,可以秒進隨機本,50左右每天pvp贏一次,到60就去買60的榮譽套2000榮譽夠了,到火星升級,68去北極邊隨機邊任務能速度到75,裝備就用北極藍綠裝。75到80就需要慢慢來了。80以後海山等新地圖能一天到85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1-10新手任務。然後去影牙城堡,血色,祖爾法拉克,斯坦索姆,破碎到72.去北極做任務並排隨即本,80-82,海加爾山,瓦絲琪爾,83-84,奧丹姆,84-85,暮光高地

《魔獸世界》骨灰級盜賊玩家進,魔獸世界的骨灰級玩家進

匕首主手 剛到70盜賊的第一把匕首可能是 塞德的切肉刀 看上限傷害和秒傷小帝隕一把,70級藍裝,拍賣20 50g不等,可能剛開tbc的話要貴些,造型和剝奪者差不多 塞德的切肉刀 103 155 71.7秒傷 1.8速度 13耐16致命 30ap 裂縫 者 塔那利斯 時光守衛者聲望崇拜即可金幣買到,聲...

問道骨灰玩家!!請問問道骨灰級玩家

育齡是花錢買丹藥才給任務提升的。直接去官網上面就可以啦。問道法金,飛昇後打手最好帶翻天印,可以有一定幾率出現法術連擊,最好是金相性的法寶可以 法傷。力水,當然是帶混元金斗,還是要土相性 物傷。法寶沒飛昇和飛昇都可以帶,條件是要有標準道行才可以配帶。法寶修煉去找多寶道人 領取法寶修煉任務,和刷道一樣。...

魔獸世界大災變裡的DK

不會沒落的,單從技能上來看是削弱了,但是由於大災變的開放,整個遊戲的各種屬性都重新進行了配比,所以總的來說沒有被削弱 比如現在版本靈界打擊可以恢復20 的血,t的血一般是50000,就是回10000的血 而大災變後期t的血有100000以上,靈界打擊回15 的血,就是15000 看起來好像削弱了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