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考生什麼時候開始查錄取啊

2022-10-11 01:45:07 字數 808 閱讀 1404

1樓:

湖北省個批次錄取時間參看4l所說,當lz所在批次開始錄取時就可以查詢你的檔案資訊了,檔案狀態分為「自由可投、已投檔、院校在閱、已退檔、預錄取、錄取待審、已錄取」七個狀態。當然,當狀態變為已錄取的時候就說明一經錄取成功了。但是,希望lz留意「自由可投」和「已退檔」兩個狀態,如果到錄取開始2天后檔案的狀態還是這兩個的話就有必要考慮進行徵補志願了。

不過希望lz不會進入徵補志願的程式,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高考七月十二號開始錄取開始,應該在十二號你就可以查詢自己的錄取情況了哈。

3樓:

考生獲取考試成績的方式有三種:一是由當地招辦向考生髮放成績通知單,二是通過郵政快遞直接寄給考生,三是登入省教育考試院網(www.hbea.

edu.cn)、湖北招生考試網(www.hbksw.

com)、湖北教育資訊網(www.e21.edu.

cn)進行免費查詢。

4樓:

4樓很詳細,2023年的第一批分數線是2023年7月15日公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到你想去的學校**去查... 要麼就是在家老老實實等通知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提前批的才會出來。 現在還沒有的很。 還可以多玩幾天的。

7樓:後西歐

我想,5樓才是lz想要的答案。

8樓:美洲鮑

4樓說的很詳細準確了!

廣西專科什麼時候可以查錄取

8月6日 8月17日。2022廣西高考高職高專普通批錄取結果查詢時間在 8月6日 8月17日。廣西高考錄取結果查詢官網為 廣西招生考試院。考生一般需要填報一本 二本 三本,每一批次至少要考慮5所院校,加上留有一定的備選學校,這樣就可能達到15 20所。廣西專科錄取結果8月12日之前可以查詢。2022...

什麼時候才可以查高考錄取,高考什麼時候可以查到被錄取了

各個學校都有招生 一般都可以查詢。也可以去本地的招生考試院 看看招考進度。錄取通知要錄取結束後1 2天才能寄到。以下為各批次錄取結果查詢大致時間表 7月3日單考單招第一批錄取結果 7月6日單考單招第二批錄取結果 7月11日提前批錄取結果 7月15日第一批第一次錄取結果 7月18日第一批第二次錄取結果...

NBA全明星什麼時候開始啊

一般的是在9 00 12點 北京時間 今年的nba全明星賽將於2月19 21日在洛杉磯舉行。北京時間2011年2月19日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 三分球大賽和技巧大賽 21日是全明星正賽!比賽在湖人和快船合用的主場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西部明星隊 後衛,湖人隊科比 黃蜂隊保羅 前鋒,雷鳴隊杜蘭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