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專科什麼時候可以查錄取

2023-01-08 13:45:11 字數 919 閱讀 1775

1樓:好學者百科

8月6日-8月17日。

2022廣西高考高職高專普通批錄取結果查詢時間在:8月6日-8月17日。廣西高考錄取結果查詢官網為:廣西招生考試院。

考生一般需要填報一本、二本、三本,每一批次至少要考慮5所院校,加上留有一定的備選學校,這樣就可能達到15-20所。

2樓:熱愛教育知識

廣西專科錄取結果8月12日之前可以查詢。

2022廣西專科十大院校排名: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廣西理工職業技術學院、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梧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北海職業學院、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桂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廣西生態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柳州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1月,廣西職業技術學院有國家級教學創新團隊1個,全國優秀教師1人,省部級教學名師5人,首屆廣西高校傑出科技人才1人,國家級、自治區級民族文化傳承、技藝技能大師8人。

截止至2023年9月,學校校園佔地建築面積萬平方米,校舍總建築面積萬平方米,校園綠地總面積達32.

80萬平方米;設有10個教學機構,招生專業53個;在校生人數20000餘人,有來自泰國、越南、寮國、馬來西亞等東盟國家全日制留學生83人。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什麼時候才可以查高考錄取,高考什麼時候可以查到被錄取了

各個學校都有招生 一般都可以查詢。也可以去本地的招生考試院 看看招考進度。錄取通知要錄取結束後1 2天才能寄到。以下為各批次錄取結果查詢大致時間表 7月3日單考單招第一批錄取結果 7月6日單考單招第二批錄取結果 7月11日提前批錄取結果 7月15日第一批第一次錄取結果 7月18日第一批第二次錄取結果...

湖北考生什麼時候開始查錄取啊

湖北省個批次錄取時間參看4l所說,當lz所在批次開始錄取時就可以查詢你的檔案資訊了,檔案狀態分為 自由可投 已投檔 院校在閱 已退檔 預錄取 錄取待審 已錄取 七個狀態。當然,當狀態變為已錄取的時候就說明一經錄取成功了。但是,希望lz留意 自由可投 和 已退檔 兩個狀態,如果到錄取開始2天后檔案的狀...

2023年廣西大學研究生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公佈或派送通知書

釋出複試結果,基本上就是公佈研究生錄取結果的時間。本人想跨專業考2019年廣西大學行政管理的研究生,想知道要具體買哪些書來看?跪求詳細書目 2019年廣西大學研招辦官方不指定具體參考書 初試 複試和加試 本參考書資訊由廣西大學本專業部分研究生提供,僅供參考。管理學原理 管理學 原理與方法 第四版 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