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解答一下這個!謝謝,請大師幫忙解答一下這個八字!謝謝!

2021-03-19 18:26:13 字數 4629 閱讀 3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這兩年火土過盛;病災;破財;是非;本命出生家庭不太寬裕;

2樓:周易解惑

此命比較聰明,個人能力比較強。缺點就是有時太過於自大,容易恃才傲物,做事也是一意孤行,不聽人勸。還有一點就是自尊心太強,在感情方面有時比較盲目,不夠理智。

懂生辰八字的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丙乙癸丙  抄

寅未未辰

首先這襲

個八字不一定是你的 因為 八字要考慮真太陽時的如果以這個八字來看你 那你 2023年 2023年可就不順了同樣 2016 17年也是不咋的

18年有機會 但花銷也大

4樓:喜臨門玄學館

七月初二未到立秋,所以還不是農曆七月。

此命八字應該是:

丙寅乙未月癸未丙辰

偏官格,五行屬水,缺金,以金水為喜用。

你所說的寅申相沖不存在,也無需化解。

今年犯太歲,諸事不順,小心忍耐!

5樓:馬南火

是有點不好,實質是破月生,年月衝代表前運奔波或際遇反覆。

6樓:虎虎晟煒

衝有好有壞,以八字綜合看

7樓:嵇藍煙

申寅衝是不太好需要水來救,但是要看你的八字喜忌是什麼?你把整個八字發出來我試看下

8樓:鹹魚王不翻身

佩戴個護身符,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夏月之火,勢力當權,逢水制則免**之咎,見木助必遭夭折之憂。遇金必發,得土皆良。然金土雖為美利,無水則金燥土焦。若再火旺太過,必致傾危。

日柱為日元,有什麼含義嗎?日元代表什麼,請大師幫忙解答,謝謝!

10樓:亦若

1、日元,也叫日干,是八字中的日柱的天干,也是代表自己的宮位,代表自己的字。

2、日元,日干旺弱,還有日干從旺和從弱,也就是日干分為四種狀態日干旺,日干弱,日干從旺,日干從弱。這四個狀態,是通過一套完整的推算理論體系推算出來的:

(1)日干旺,為抑格。

(2)日干弱,為扶格。

(3)日干從旺,為從旺格。

(4)日干從弱,為從弱格。

擴充套件資料

日柱是指當天氣很冷而太陽正好升起或落下時,大氣的片狀冰晶反射陽光所產生的位於太陽正上或正下方垂直延伸的光柱的現象,一般只持續1分鐘左右

形成機理

當冰晶從高層的雲落下時,有時會有平板形狀的冰晶。當天氣很冷而太陽正好升起或落下時,大氣的冰晶會反射陽光併產生一道罕見的光柱。空氣阻力使得這些冰晶在落向地面時,幾乎是水平的。

被冰晶反射的陽光因此幾乎完全是垂直的,因此產生日柱效應。這種現象一般發生在零下二十攝氏度左右。

11樓:勤奮的陸

八字日柱是指出生當日的天干與地支,也可以說是生辰八字中的第

五、六兩個字。八字是根據人出生的時間(年月日時)計算出來的四組干支,分別是年柱、月柱、日柱、時柱。因此八字也稱四柱。

日柱是:庚戌。從八字宮位角度來講,日柱的天干(庚)代表命主本人,有時也稱為日元、日主,日柱地支代表命主配偶宮位。日元,日干旺弱,還有日干從旺和從弱。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人很早就開始記憶自己的出生日期,不過最初是以干支紀日的形式記錄的。公元前4世紀,著名詩人屈原在《離騷》中寫道:「攝提貞於孟陬兮,惟庚寅吾以降」,意思是說自己出生於寅年正月的庚寅日。

這裡的「庚寅」就是中國古人用來紀日的方式。

干支是天干與地支的合稱,有甲乙丙丁等十天干,子醜寅卯等十二地支。這兩者可以組合搭配成60對,為一個週期,迴圈往復。

兩漢以前,歷史記錄中的日期都是以干支紀日的方式出現的,這直接決定了出生日期的記錄方式。例如,魯莊公出生於公元前706年9月丁卯,與其父魯桓公同月同日,因此取名為姬同。如果按照數字紀日,這父子兩人的出生日期並不相同。

《左傳》中還記載了一位老者給**出的算術應用題。公元前543年,晉悼公的夫人向國人發放救濟糧,絳縣有一個老人前來領取。

負責的小吏詢問他的年紀,他回答道:「我只是一個地位卑下的小民,不知道如何計算年歲。只記得我出生在正月甲子日,那是一個朔日,到現在第445個甲子已經過去1/3了。」

小吏不知道如何計算,就去請教當朝的**。大夫師曠說:「我知道了,那是73年前,那一年狄國侵犯了魯國。

」文伯說:「到今天26660天了。 」即444乘以60,再加上60的1/3,得26660天。

這個故事反映出,當時的普通人對於自己的出生日期也是有記憶的,同樣是以干支的形式。干支記錄的出生日期不利於產生生日的概念。

首先,中國的傳統曆法以月亮的盈虧週期作為一月,並與陽曆的節氣相結合,是典型的陰陽合曆。戰國以前,雖然天文曆法可以預先排定歷譜,但由於天文學不發達,往往還需要根據實際天象進行調整。

例如某日在預先排定的歷譜中是月末的晦日,但當日發生了日食,實際上是下月的朔日(月亮與太陽同時出沒的日子,在天文學中嚴格的定義是日月同黃經的時刻為朔)。

在農曆中,朔被定為一個月的起始,那麼**就可能修改歷譜,重新確定其所屬月份,下月的日期若以數字表示,就會全部改變。此外,閏月的安插在戰國以前也顯得沒有固定規律。這種情況下,以數字形式排定日期並不實用。

其次,在傳統曆法中,一個歷月只有29天或30天,而一甲子卻有60天。這就可能出現連續多年某月沒有某個干支日期的情形,如果連續5年的9月沒有甲子日,那麼,這個人也許6年才能過上一個生日。

這樣,以出生日期來確定自己的年歲就顯得很不方便。所以中國人最初是以農曆的新年作為自己年歲加增的生命週期刻度,這一傳統一直延續至今。

漢代以後,曆法有了很大的進步,人們根據天象可以較為準確地推算出今後多年的歷譜,這就為數字紀日的產生準備了前提條件。在東漢時期的《四民月令》中,就出現了「七月四日」這樣的數字日期。

魏晉南北朝時期,數字紀日逐漸流行,而生日概念的產生,恰恰也在此時。隨著曆法的不斷完善,每天的日期也能夠可靠地提前確定下來,以年為迴圈週期的生日概念也就在齊樑時期產生了。

與農曆對應的是公曆。公曆對於中國人來說,是個外來事物。到目前為止,中國使用公曆也僅僅有100多年的歷史。

雖然公曆現在使用得相當廣泛,但由於農曆對中國人的影響是根深蒂固的,所以當人們提到生日時,往往會同時記起自己的農曆和公曆的生日。

公曆生日和農曆生日的關係,有一個有趣的19年週期。例如,公元2023年1月1日是農曆11月29日,19年後的2023年1月1日的農曆日期又是11月29日。這主要是兩種曆法的置閏規則產生的結果。

農曆的朔望月週期是29.5306日,一般「十九年七閏」,即19年有235個月。如此算來,19個農曆年平均有6939.

691日。而現行公曆的年長為365.2422日,19個公曆年平均有6939.

6075日。

可見,19個公曆年的日數和19個農曆年的日數幾乎相等。因此,每逢19的整數倍歲數時,公曆生日和農曆生日很可能與19年前一模一樣地重合在一起。

但也不一定都這樣,因為農曆和公曆置閏並不同步,也可能會使兩者在19年後相差一天。特別是在出生前不久恰巧遇上農曆閏月時,可能就差得更多了。

例如,2023年有閏十月,2023年1月1日的農曆日期是11月11日,而19年後,2023年1月1日的農曆日期則變成了12月10日,與19年前幾乎相差一個月。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 5

12樓:地聖王

七殺格,這個格局運好,如果環境好,事業有成,風水好,貴命。

辛金日祿,比幫,得局,雖不當令,身旺。年上七殺,月上財助,夏季火土同旺,殺印相生。辛金喜水,這個格局運好水木運配合,水運發達。

總之一句話,這個格局是以能力取勝的命局。水為智,遇事冷靜思考而後行,就可以了。

13樓:無我無敵

八字巳酉醜化金,八字土金獨旺成氣勢

七殺無根勢不強,是強勢的人

但是,不是小人,殺不旺,不管殺,不想做領導,只想隨性酉衝卯財,為人對錢財,對金錢有良好的概念,無唯利是圖的觀念屬於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之心性。

14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辛,生於巳月,丙火司權,火炎金脆,需要壬水溼潤,甲木克戊土,辛金方顯光耀。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壬甲(無壬用癸)。而此八字中無壬,無甲,故此為一般常人之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一個人都要在學習的路上,看你的年紀還很小,和儒家思想,佛學貌似會結緣,我也有這樣的興趣,我建議你與其在這裡問別人,倒不如去看看相關部落格的文章多少有些瞭解,比如周易一村先生說風水之類的部落格,就有這些文章,看了就明白了!我個人覺得阿,沒幾個人一天閒的給你盤算得詳詳細細的,你說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七殺本氣透出,七殺格,又得卯時,可見殺旺,巳酉醜雖拱金局,但不得月時之氣,還是偏弱,但金局形勢已成不可犯制,還是以土生金為用,五行流通。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於夏季,時支見卯,所以你屬於童子命,感情容易出問題,讓你長輩幫你燒替身化解。

18樓:康鈺金

辛金自坐祿神,月令殺印相生,日不見弱,辛金喜壬水洗淘,行水運是特別好,財運亨通。

19樓:真愛真神

和我一個出家當大師的八字格局是差不多的

急!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名字,謝謝

姓名 樑家睿 筆畫分別是 11 火 10 木 16 金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2 木 21 木 26 土 37 金 17 金 總評數理得分 87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2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請專業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謝謝,請專業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吃消炎藥,如阿莫西林,外加雙黃連,清熱下火。外敷仙人掌,消除臉上炎症。臉上長痘痘,藥物調理就可以。有痤瘡的時候,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就診。生活當中的調理,與痤瘡的影響因素有關,要飲食清淡 作息規律,是痤瘡調理最重要的。具體如下 1 目前有文獻是支援飲食會影響痤瘡的形成。有人在吃了油膩 辛辣或者甜食的時候...

請大神們幫忙解答一下,謝謝,哪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甲單獨 4 1 5 20天 乙單獨 10 2 5 25天 甲一天的工作量 1 5 4 1 20乙一天的工作量 2 5 10 1 25甲乙合作需要的時間 1 1 20 1 25 100 9天 11.11天 甲單獨完 成任務需要 4 1 5 20天 乙單獨完成任務需要 10 2 5 25天甲乙合作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