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什麼時候會降價

2022-10-11 10:15:11 字數 613 閱讀 9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常理來說現在應該降下**了 自上年硬碟廠商以泰國洪水為由惡意抬高硬碟 直到現在泰國那次影響一直沒有消退的意思 據說當時泰國的洪水並沒有對硬碟造成太大的影響 但硬碟**一直居高不下500g從上年的200左右一直漲到500多甚至600仍沒有降價的意思 很多人都是拆以前電腦或乾脆買舊的硬碟來應急 硬碟廠家已經停了好幾家 估計**可能不容易降下來了

肯定會降價,一定要有信心,硬碟的**是人為炒上去的,現在庫存積壓了很多,隨時可能會崩盤,這要看經銷商和廠家的實力了,為了資金回籠,今年估計會有大幅度的降價**,現在不要買。

現在的問題是,硬碟不是剛性需求,不象大米一樣,大家一定要買,我用的膝上型電腦60g硬碟,用了好一陣了,都覺得夠用,買一個500g或750g的硬碟,其實我也不差這100多塊錢的差價,平時花在其它消費品的錢都是幾千塊,偏偏不買硬碟。

原因是不讓經銷商和廠家賺這個因為洪水而趁火打劫的錢,如果硬碟不降到洪水前的**,我們都不要買,現在ssd硬碟已經興起,希捷,西數它們愛抬價,就留著自已用吧。

大家只要持幣等待幾個月,硬碟**將會從天上掉到地板上,當然如果你等不及,就拿錢去交學費吧。

2樓:柚木提娜

電子的東西一直都在降價啊

行動硬碟牌子推薦,行動硬碟什麼牌子好

三星。三星集團成立於1938年,創辦人為李秉喆,1969年成立三星電子。旗下子公司包含 三星電子 三星sdi 三星sds 三星工程 三星航空和三星生命等,業務涉及電子 金融 機械 化學等眾多領域。希捷。希捷公司成立於1979年,現為全球最大的硬碟 磁碟和讀寫磁頭製造商,希捷在設計 製造和銷售硬碟領域...

移動流量什麼時候降價,iphone x 什麼時候會降價

可撥打10086 諮詢。已經降價了 是全面推廣10元1gb夜間流量 低至0.01元 mb。為滿足客戶夜間上網需求,中國移動將於近期至7月陸續推出 夜間流量 客戶每月僅花10元即可獲得1gb夜間流量 夜間23 00至次日早7 00 內流量資費低至0.01元 mb。二是全面推廣10元1gb假日流量 低至...

行動硬碟哪個牌子好用,行動硬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我建議用三星或者日立的,80g的 現在也就500左右。原因是三星和日立的現在對1.25寸盤的技術很成熟,品牌也有保障.最受關注的前十款 燒錄機排行 排名 產品名稱 最大燒錄倍速 最大擦寫倍速 燒錄機型別 1 先鋒 dvr 110ch 385 16x 8x rw 2 先鋒 dvr 110xl 4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