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索尼香水瓶螢幕裡面進灰了麼?怎麼辦啊

2022-10-11 16:15:11 字數 1712 閱讀 2122

1樓:

當然是自己拆(不行的叫手機維修小販拆邊上看著)10分鐘就搞定的事,幾十元而已。

鄙視sony

2樓:誰是權威

還是別拆了,那個旋鈕裝置相當複雜,拆了能裝的起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吹風熱風整個機身吹10分鐘,然後放置1個鐘頭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拆,開啟後問題會很多。

湊合用吧。

5樓:

當然是不能拆地 啊 這樣會 傷害機器的氣密性 要是機器就這麼壞掉了 難道不是很可惜??

想買索尼的香水瓶和魚雷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真的很有品位。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同時也在說我哈~~~~哈 接下來進入主題,索尼裡面音質最好要輪到a系列和s系列了。

前者我覺得外觀很一般,後者樣子很別緻。音質也相對更有fell~ 所以啊,我就去索尼專賣店看還有沒有的賣,真可惜全都滅絕了,之後我叫老闆拿幾個s705或s706來賣,過了幾天,老闆來**了,說拿到貨了,叫我過去看看,我就試了一下705和706,對比之下,我就選了705.因為706記憶體大,**貴,耳機是e級的入耳式。

零售價都要賣900多。所以相比之下,還是很便宜的。我問老闆在那裡拿貨過來的,他說是從深圳拿來的,港行。

同時也享受一年的保修。對比一下**上賣的**,要貴300塊左右。這兩個系列的機子,現在很少地方有賣了,**上還有幾家在賣~就是不知質量如何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些都是老款了 可能夢之島都沒有賣了 你去看下吧

建議你到**看看 有沒有江浙滬的賣家 你可以購買個的

索尼香水瓶***使用說明書 誰有給個連線 50

8樓:鴻鵠展翅飛

索尼香水瓶*** 哪個型號? nw-e4 系列 還是 nw-e5 系列

9樓:小薰

香水使用說明書,我有連結啊

索尼香水瓶***和蘋果6的音效哪個好 香水瓶有必要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香水瓶***雖然很經典,但是太老了

,2023年上市的都十年了,不建議購買。

x索尼香水瓶***,聽說香水瓶有a系列x和e系列,這兩個系列的主要差別在**?還要在音質方面的特色在**?

11樓:樓冰藍

香水瓶 是很久以前的東西了 就是e系列 具體型號我有點不記得 不好意思太久遠了

香水瓶 音染重 曲風濃郁 女聲毒 素質一般

同時代還有魚雷 魚雷低頻多 重 素質略好於香水瓶。話說 這玩意現在**被炒的超級高 音質早就被超越了 只是有人喜歡收藏才要 有二手機器多半洋垃圾 不建議入手。

a系列你說的是a805啥的吧 那個體積比香水瓶大很多 很像現在的s和e系列的外觀 傳歌需要軟體的。

x系列我真心不知道 難道你說的是xk1050這種?這都不是一個時代的東西了。

12樓:紺副水

香水瓶沒有x系列 索尼的x系列行動式**器只有x1000系列 也就是xk系列

e系列的香水瓶有e40x e50x

a系列的香水瓶是a60x

最早製造香水瓶所用的原料是什麼最早製造香水瓶的原料是什麼呢?

最早製造香水瓶所用的原料應該是玻璃的,法老時代的埃及從美索不達米亞人那裡學會了核心式玻璃造型技法,為他們的香水 精油或是香膏製造相配的容器。而最早的香水正是古埃及發明的 x0d x0a還有就是陶器 x0d x0a在距離塞普勒斯首都尼科西亞西南55英里的普格斯 馬羅拉基遺址,一隊義大利考古學家在一座可...

外包裝是個老虎叫什麼香水,瓶上有老虎圖案的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是瓶蓋上有個老虎的裝飾嗎?如果是這個,那就是kenzo jungle tiger 高田三賢叢林虎女香,但是這個香水已經絕版了 瓶上有老虎圖案的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品牌介紹中文名稱 愛德哈代英文名稱 ed hardydon ed hardy是一位集繪畫 版畫複製 紋身創作為一體的當代藝術家,憑藉其對街頭...

一次性的香水瓶子,管子掉了怎麼辦?

可以用注射針頭吸出來用,也可以在蓋子上鑿一個小洞,放在衣櫃裡當衣服薰香劑用。我以前遇到過這種的,我是這樣做的 買個新瓶子,消毒。然後用尖嘴鉗把你現在這瓶香水的頭給撬開,倒進新瓶子裡就可以了,注意衛生。我知道那個擰不開的都是鐵皮做的,撬開就可以了。注射針頭我沒試過,怎麼吸啊,插都插不進去嘛,哪個來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