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G火龍之翼

2022-10-11 16:15:09 字數 366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打集會5星以上的雄火龍,破翼,機率稍低,耐心點,不用打「紅龍和綠龍 」,打「王之領域」就行。雖說機率高4% ,但卻要殺2只火龍,而且雌火不出翼。還不如打「王之領域」效率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破翼了不..破翼了就看rp了.運氣好了就出..不好接著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更低階一點的吧,我記得三四星有個單雄火的,試試.有時候被困在這種素材是常事,我曾經為了一個麒麟的雷尾殺了十幾只麒麟

4樓:武漢新視覺

是的,有的材料就是你想要它就是不出,像我殺了20條迅龍了,就是沒迅龍的延隋。慢慢刷吧!

怪物獵人2 protable 火龍之翼,火龍之翼膜

火龍之翼膜 入手方法 一對巨影 村長 6 捕獲報酬1個 33 激鬥!蒼之火龍 村長 6 捕獲報酬1個 33 激鬥!蒼之火龍 村長 6 基本報酬1個 10 激鬥!蒼之火龍 集會 5 基本報酬1個 15 激鬥!蒼之火龍 集會 5 捕獲報酬1個 33 王之領域 集會 5 捕獲報酬1個 33 王之領域 集會...

怪物獵人2G上位初期裝備,怪物獵人2G 大劍及裝備問題!!剛到上位!

剛到上位 什麼迅龍都還沒出呢 剛上位說不定轟龍殺得都很辛苦就穿下位的黑狼鳥套啊,可以出鋒利度 1,達人 2關鍵是耳栓,配合珠子還能出高耳 不需要混穿,一身黑狼鳥,頭用黑狼鳥偽裝頭,柱子優先出高耳防禦升到60就差不多了,這套衣服能夠陪你一直到蒼u套 轟裝,絕對是必備裝。速食加高耳。穿迅龍套吧 太刀是近...

怪物獵人2g黑龍任務在哪了,怪物獵人2g黑龍任務在哪了

不用全過,上位4,5星完成規定任務即可。具體如下 hr4必做任務 8 2對麻痺牙 10 究極蟹料理 11 大怪鳥的夾擊!12 牙獸的逆襲!緊急任務 接近!老山龍 hr5必做任務 4 雪獅子,二重咆哮 7 降落在沼地的赤影 12 水面下的恐怖 16 雄火龍討伐指令 18 看不見的飛龍,巖龍 緊急任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