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無人機可以防水嗎,大疆植保無人機在陰雨天可以用嗎?

2022-10-12 05:45:08 字數 1824 閱讀 5160

1樓:dji大疆創新

目前大疆無人機中消費級無人機的防水級別是不高的,對飛行環境有要求。

飛行環境要求

1.惡劣天氣下請勿飛行,如大風(風速五級以上)、下雪、下雨、有霧天氣等。

2.選擇開闊、周圍無高大建築物的場所作為飛行場地。大量使用鋼筋的建築物會影響指南針工作,而且會遮擋gps訊號,導致飛行器定位效果變差甚至無法定位。

3.飛行時,請保持在視線內控制,遠離障礙、人群、水面等。

4.請勿在有高壓線,通訊基站或者發射塔等區域飛行,以免遙控器受到干擾。

5.在海拔5000米以上飛行,由於環境因素導致飛行器電池及動力系統效能下降,飛行效能將受到影響,請謹慎飛行。

6.在南北極圈內飛行器無法使用p模式飛行,可以使用視覺系統飛行

而行業級機器如m200:防護等級ip43

防護等級多以ip後跟隨兩個數字來表述,數字用來明確防護的等級。

第一位數字表明裝置抗微塵的範圍,或者是人們在密封環境中免受危害的程度。代表防止固體異物進入的等級,最高階別是6;

第二位數字表明裝置防水的程度。代表防止進水的等級,最高階別是8。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能防水的無人機請參考斯威普水手系列防水無人機,能實現整機防水,雨中飛行,水面起降等。相關參考**連結

3樓:讓月小

不是專業防水,但是小雨是沒問題呀,最好還是不要在下雨的天氣去飛

斯威普防水無人機跟大疆無人機有什麼區別?

4樓:斯威普防水無人機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斯威普科技無人機產品跟大疆創新無人機產品最主要的區別是防水。斯威普防水無人機支援全天候飛行,可在惡劣環境下使用。

如雨天飛行,雪天飛行,還可進行水上起降,水面飛行,水面翻轉等。

斯威普科技於2013正式成立,是全球領先防水無人機整體解決方案的研發和生產商。系列產品涵蓋個人消費,娛樂,專業航拍,行業使用者等眾多領域。產品主要受眾群體有航拍愛好者,水上運動愛好者,海釣玩家,航海家,海洋生物探索機構,並在消防搶險,水上救生,水利勘察,警用無人機領域也得到了廣泛應用。

詳情請參考參考資料

大疆植保無人機在陰雨天可以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疆植保無人機有良好的防水效能,在陰雨天使用也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但是一般不在雨天打藥。

6樓:dji大疆創新

植保機建議的飛行環境您可以參考下:

1. 惡劣天氣請勿飛行,如大風(風速 5 級或以上)、下雪、下雨、大霧天氣等;

2. 請選擇開闊,周圍無高大建築的場所作為飛行場地。大量使用鋼筋的建築物會影響指南針的工作,而且會遮擋 gps 訊號,導致飛行器的定位效果變差甚至無法定位;

3. 飛行時,請保持在視線範圍內控制飛機,遠離障礙物、人群、水面等;

4. 請勿在有高壓線,通訊基站或是發射塔等區域飛行。以免遙控器受到干擾;

5. 不建議在在高原地區作業,t30 / t10 最大飛行海拔高度是4500m,t20 / t16 / mg 系列最大飛行海拔高度是 2000m,如需在高原地區作業,減少載重,滿電起飛,輕柔打杆,減慢飛行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沒人在這個時候噴藥,農民不讓,並且機器也不能大量進水。

大疆有沒有防水性稍好的無人機

8樓:dji大疆創新

目前dji 大疆創新的產品中僅m200有防水效能,防護等級ip34

9樓:喵喵不作不會死

經緯m200系列防水不錯

大疆植保無人機廠址在哪,大疆植保無人機都有哪些用途?

工廠問題這裡無法給您提供回覆的 麻煩您諮詢相關分享呢。這裡主要是處理飛行器的問題呢 大疆植保無人機都有哪些用途?大疆植保無人機能夠噴灑農藥防治病蟲害,也能撒顆粒種子肥料。還能夠結合使用精靈4rtk測繪地塊,提高打藥效率。還可以使用精靈4多光譜版航拍機,根據地區的情況合理的制定一個計劃,看一下乾旱程度...

大疆植保無人機怎麼樣,請問,大疆植保無人機怎麼樣?

dji 大疆農業 農業生產的進步,離不開技術創新。dji 大疆農業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基於無人機技術的智慧農業解決方案,推動農業生產轉型升級。智慧高效,引領未來農業 先進的農業智慧裝備,完善的生產資料採集 處理 分析 決策系統,為農田規劃 作物監測 病蟲害防治 農事...

大疆與極飛植保無人機對比,哪家的植保無人機更好

dji 大疆農業 農業生產的進步,離不開技術創新。dji 大疆農業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基於無人機技術的智慧農業解決方案,推動農業生產轉型升級。智慧高效,引領未來農業 先進的農業智慧裝備,完善的生產資料採集 處理 分析 決策系統,為農田規劃 作物監測 病蟲害防治 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