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牧無人機和大疆無人機哪個品牌比較好

2023-01-26 12:00:05 字數 1453 閱讀 5884

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很多黑科技神器都越來越接地氣,比如植保無人機,已經被成功運用到農業領域,市場一片大好。但是,很多人對植保無人機依然不是很瞭解,不知道農業植保無人機到底靠不靠譜,和比傳統的噴藥技術有什麼區別?

今天,咱們就以遠牧植保無人機為例,來給大家來個小小的科普。

1、植保無人機噴藥效率更高。

據統計,當前中國糧食作物生產過程中,植保仍以手工、半機械化操作為主,平均一人一天只能噴灑15畝到20畝,費時費力效率低。如果採用植保無人機的話,效率則可極大提升。就拿遠牧的g-15植保無人機來說,每天可以噴灑500—800畝,比人工噴灑的效率要高很多。

2、植保無人機防治效果更好。

傳統的人工噴灑難免會造成區域性噴藥不均或重噴漏噴,植保無人機就沒這些問題,幾乎每株作物都能噴灑到藥水。比如:遠牧植保無人機工作時,機器旋翼產生的向下氣流有助於增加霧流對作物的穿透性,防治效果更好。

同時,遠牧植保無人機採用遠距離遙控操作的方式,避免與農藥直接接觸,極大提升了噴灑作業的安全性。

3、植保無人機的成本更低。

一般來說,目前市場上的植保無人機噴灑農藥都是採取租賃的方式,就是根據種植面積大小來計費,相比較傳統的人力成本要低很多。

相信看了以上的對比,大家已經清楚了植保無人機和傳統人工噴灑的區別了吧。現在,我國的植保無人機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了,效率高、效果好、成本也更低,比如遠牧植保無人機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大疆無人機和遠牧無人機哪款比較好?

2樓:dji大疆創新

dji 大疆農業。

農業生產的進步,離不開技術創新。dji 大疆農業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基於無人機技術的智慧農業解決方案,推動農業生產轉型升級。

智慧高效,引領未來農業。

先進的農業智慧裝備,完善的生產資料採集、處理、分析、決策系統,為農田規劃、作物監測、病蟲害防治、農事管理提供高效可靠的解決方案。

可對水稻、小麥、玉米、柑橘、棉花等作物進行病蟲草害防治作業。

搭配植保無人飛機,可對固體顆粒肥、種子等進行播撒作業,適用於水稻直播、草原補種、油菜播種、揚肥等多作業場景。

輔助農田 gis 系統視覺化建設及屬性管理,記錄農田環境變化,為精準農業提供基礎地圖,為農田規劃提供依據,為處方圖等精準農業方案提供資料。

通過採集多光譜資料,快速獲取農作物各生長階段指數,對農作物長勢進行實時監測,幫助使用者迅速發現病蟲草害,針對性採取植保措施,精準管理。

可對農田、果園、山林環境進行模擬重建,對多光譜資料進行建圖分析,為變數噴灑/施肥作業提供處方圖,規劃自主作業航線,幫助使用者全面提升作業效率。

為政企使用者提供全方位農業植保資料監管與分析服務,支援大疆植保無人機以外第三方裝置的接入,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定製化專項服務。

遠牧無人機和大疆無人機哪款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是大疆無人機好。

大疆植保無人機廠址在哪,大疆植保無人機都有哪些用途?

工廠問題這裡無法給您提供回覆的 麻煩您諮詢相關分享呢。這裡主要是處理飛行器的問題呢 大疆植保無人機都有哪些用途?大疆植保無人機能夠噴灑農藥防治病蟲害,也能撒顆粒種子肥料。還能夠結合使用精靈4rtk測繪地塊,提高打藥效率。還可以使用精靈4多光譜版航拍機,根據地區的情況合理的制定一個計劃,看一下乾旱程度...

大疆植保無人機怎麼樣,請問,大疆植保無人機怎麼樣?

dji 大疆農業 農業生產的進步,離不開技術創新。dji 大疆農業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基於無人機技術的智慧農業解決方案,推動農業生產轉型升級。智慧高效,引領未來農業 先進的農業智慧裝備,完善的生產資料採集 處理 分析 決策系統,為農田規劃 作物監測 病蟲害防治 農事...

上市公司併購大疆無人機是哪家,大疆無人機是上市公司嗎

您好千萬不要在繼續弄 了,害了自己,也害了家,因為中國經濟轉型,市場也不規範,告訴您一句實話 市場目前就是機構,或者是一些無業遊民,建議遠離 市場,我強調一句,中國 市場由於國家經濟的轉型的問題,很可能還會跌倒一千五百點的位置,切記遠離 遠離危險!八月份的時候有一條假訊息說是,大疆收購零度智控計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