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配置可以裝W7系統嗎,這配置能裝W7嗎

2022-10-12 08:35:09 字數 3422 閱讀 59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如安裝需有以下幾點:★1 千兆赫(ghz)或更快的 32 位(x86)或64 位(x64)處理器。

★1 千兆位元組(gb)ram(32 位)或 2 gb ram(64 位)。

★16 gb 可用硬碟空間(32 位)或 20 gb 可用硬碟空間(64 位)。

★directx 9 圖形裝置(wddm 1.0 或更高版本的驅動程式)。

如需執行其他特殊功能

★windows xp 模式 另外需要 1 gb 的 ram、15 gb 的可用硬碟空間和一個可以進行硬體虛擬化且開啟了 intel vt 或 amd-v 的處理器。

★windows 觸控功能 和 tablet pc需要使用特定的硬體。

★bitlocker 需要使用 tpm 1.2。

2樓:質子撞擊炮

可以裝 win7 32位 如果想裝64位系統的話建議再加一根2g記憶體條 這樣的話可以保證執行流暢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點低,不過還是可以安裝win7系統

4樓:

win7 64位系統 可以開雙通道

這配置能裝w7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八代u原則上是不支援win7系統的,因為新硬體缺少對win7系統的驅動支援,因此如果按照正常的裝機流程話會出現藍屏、宕機、滑鼠和觸控板無法使用等問題,當然也不是不能裝,但是步驟較為繁瑣,網上有教程,需要在win7的系統安裝包裡提前注入缺少的驅動,另外即時安裝成功了也會有一定概率出現相容性問題,因此如果對電腦軟硬體不是很懂、動手能力不強的小白還是不要折騰了,老老實實用win10

電腦這個配置可以裝win7系統嗎?

6樓:

您好,完全可以的,

您的cpu還有顯示卡各方面都可以拉動win7;

鑑於您的記憶體是2g,所以我建議您安裝

32位版本的windows7,64位版本的需要4g及以上記憶體~至於樓上的回答....我無語,windows7只要您的配置適合,,速度是一定比xp快的,,win7對多執行緒處理器 gpu等硬體方面都做了優化相容

理論上同樣的配置安裝win7會比xp快很多.既然您的配置適合win7,,,那麼安裝

win7才是理智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記憶體 cpu都滿足條件建議您安裝

32位版本的windows7

8樓:洪爐百鍊生

可以 記憶體 cpu都滿足條件

9樓:偶英華

顯示卡64位有點吃力 但是 裝32位的還是比xp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電腦配置有點低,可以裝win7的系統嗎?

11樓:源科枝

具體請對照電腦的實際配置是否達到安裝win7的最低配置要求,達到的即可安裝,未達到的不適合安裝。

1、win7的官方推薦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

記憶體:1 gb 及以上;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

顯示器: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功能),或可支援觸控技術的顯示裝置。

2、目前大多數主流配置或稍微過時的配置,實際上都是能達到上述要求的,因此幾乎全部都可以安裝win7,而極個別的使用超過7~8年的老膝上型電腦使用win7則會稍微困難。

12樓:

可以啊,有1g記憶體和1g以上的cpu就可以裝了。而且執行比xp流暢。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 要求的配置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高 記憶體富裕點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配置

32位的win7要求不算高,只要配置不是太低就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低?低了就不要裝了,xp用著也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低到什麼程度了,要是09年以後購入的品牌機自然是沒問題,之前話就不好說了

這是官方最低配置

cpu 1ghz及以上

記憶體 512mb及以上 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490mb。

硬碟 20gb以上可用空間

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128mb以上

當然光碟機什麼的就不說了,另外如果你不用aero,就是透明效果顯示卡64mb就行了

我這臺式電腦配置可以安裝win7.64位系統嗎?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8代的處理器還是不建議使用win7系統的。

雖然現在也有安裝成功驅動正常的自己安裝比較麻煩。

而且現在win10支援dx12,遊戲體驗會更好一些。

電腦要什麼配置才可以安裝win7 64位系統?

18樓:蒼狼_白鹿

電腦是否能安裝win7系統,和電腦的配置有關,只要電腦配置達到了最低配置要求,就可以安裝並且流暢執行。

win7系統配置如下。

最低配置:

cpu:1 ghz 32 位或2 ghz 64 位處理器;

記憶體:1 gb 記憶體(基於32 位)或 2 gb 記憶體(基於64 位);

可用硬碟空間:16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32 位)或 20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64 位)。

推薦配置:

cpu:2ghz及以上的處理器;

記憶體:4gb及以上(64位)2gb~4gb(32位);

可用硬碟空間:25gb以上可用空間;

顯示卡:有wddm1.0驅動的支援directx 9且256mb視訊記憶體以上級別的獨立顯示卡。

這老電腦的配置可以安裝win7系統嗎? 5

19樓:魯步擾龍槐

建議你把記憶體增加到最少4g,安裝win7就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現在2g的記憶體安裝win7是可以安裝,但裝好以後執行會比較卡頓,記憶體太小了。

電腦這配置可以裝win7的系統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問題的三十二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不會有問題。有人p4的機子都裝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胚子完全可以裝win7系統,只要是2g記憶體就能跑!

你能幫我裝個系統嗎,我新電腦想裝w7?

現在竟然還有這種問題,你要是不會 映象,製作啟動盤。那就直接 吧,別人遠端給你裝,一步一步給你指引,如果你不想耗費那個錢,那就百科 映象,製作啟動盤。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安裝系統有兩種方法。如果瞭解系統盤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那麼可以使用pe系統盤或者純淨版系統盤啟動電腦,給硬碟安裝系統,具體操作較複...

我這配置能裝Win7系統嗎

沒太大問題,但可能有點卡。是的,但你這樣可以了。應該不會卡。但要玩這個的話,保險起見,裝4g。望採納,謝謝 我妹妹的電腦,準備給她換酷冷特警430機箱,所以想著借這個機會把系統給她重新做了。配置如下 cpu i3 530 主機板 技嘉h55m s3 顯示卡 小影霸gtx25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

聯想拯救者15 isk可以裝w7嗎

安裝windows7的最低配置 cpu 1ghz及以上 參考系統w7旗艦版基地安裝純淨版w7的32位的作業系統教程。記憶體 1gb及以上 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小於512m會提示記憶體不足。硬碟 16gb以上可用空間 安裝後就這大小,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20gb的大小。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