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XP電腦可以裝WIN7系統嗎

2021-03-19 18:36:49 字數 614 閱讀 9139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你的電腦配置可以安裝windows7 ,下面為你簡述windows 7 的安裝方式及各方式 步驟!

你先通過正規的渠道獲取windows7的安裝映象即(iso檔案),由於來自非正規渠道的映象有可能引發一些安全問題或者系統不安裝不完整導致的一些列問題。

在獲取到安裝映象檔案後,你可以選擇硬碟安裝,u盤安裝等常用安裝方式;下面為你提供常見的安裝方法!

一、硬碟安裝

你可以將映象檔案解壓到非安裝碟符的根目錄,然後雙擊setup.exe檔案進行安裝操作(你所獲取到的映象檔案必須與你的系統的位數相對應)

二、u盤安裝

你可以是用某些軟體將映象寫入你的u盤,不過要確定你的u盤有充足的空間寫入映象內的所有檔案,寫入的時候選擇usb-zip或者usb-hdd,寫入完成後與光碟安裝類似,同樣重啟你的電腦設定你電腦bios為usb-zip或者usb-hdd啟動,當然要和你寫入u盤的格式一樣,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安裝操作。

注:接下的安裝步驟幾乎下一步就可以完成安裝過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趙騫漆清心

把電腦拿到服務點,找人幫忙裝。

我的這臺老電腦配置可以裝win7系統嗎

1 總實體記憶體1280m,大概1g左右,2 win7系統至少2g以上記憶體,所以您這個不合適。3 總出問題應該是記憶體有問題了,可以借一根沒問題的,把現有的拔了,測試下。你這個電腦的硬體也太老了。windows7估計能裝,你試一下吧。為什麼可以試一下呢,一部分945老主機板的也照樣能跑window...

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

製作win7系統,準備一張4g的u盤即可。u盤製作win7系統的步驟如下 1 將u盤插入電腦的usb口 3 開啟ultraiso軟體,點檔案選單 開啟,選擇win7映象檔案,點開啟 4 點啟動選單 寫入硬碟映像 5 點寫入。u盤裝win7系統 所有裝系統方法中最容易學會的一種方式 可以。window...

我的電腦能否從xp升級到win7系統

可以裝w7的32位系統,不能裝64位,裝64位必須把記憶體新增到4g才可以。安裝windows 7的推薦配置 參考系統基地安裝純淨版w7的32位的作業系統教程 cpu 2.0ghz及以上 windows 7包括32位及64位兩種版本,如果您希望安裝64位版本,則需要支援 64位運算的 cpu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