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幫我裝個系統嗎,我新電腦想裝w7?

2023-02-12 19:20:05 字數 3512 閱讀 777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竟然還有這種問題,你要是不會**映象,製作啟動盤。那就直接**吧,別人遠端給你裝,一步一步給你指引,如果你不想耗費那個錢,那就百科**映象,製作啟動盤。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系統有兩種方法。

如果瞭解系統盤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那麼可以使用pe系統盤或者純淨版系統盤啟動電腦,給硬碟安裝系統,具體操作較複雜,網上經驗有教程,可參考。

如果是小白,不會裝系統的話,只要電腦還可以啟動,可以正常上網,就可以用網上的**安裝工具,直接更換系統,操作非常簡單,適合於小白。

3樓:騰訊電腦管家

製作一個最新版u啟動u盤啟動盤,讓電腦從u啟動u盤啟動。

1、電腦連線u啟動u盤,設定u盤啟動;執行u啟動win8pe2、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瀏覽」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安裝在c盤,確定。

3、在提示框中點選「確定」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程式正在進行。

4、待程式結束會有提示框,提示是否馬上重啟計算機?點選「是」

5、重啟後電腦自動安裝程式,耐心等候程式安裝完成,系統便可以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裝系統這個可以直接在網上面找到系統,然後就是製作系統啟動盤,開啟電腦,選擇優盤啟動,不同電腦有不同的進入啟動盤的方式,然後選擇安裝就可以了!

幫我看看我的電腦能裝w7系統麼?

5樓:竹林聽風

如果你能搞到你的電腦的win7驅動的話是可以的,一般win7自帶的基礎驅動可以搞定大部分,某些特殊的(如觸控板驅動)要自己手動再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的 你的硬體完全可以適應win7

我的膝上型電腦想要裝w7系統

7樓:江易家是久沙

放心吧··不會卡的, 我的電腦筆記垃圾都用的很好的,我主頻,記憶體就1g的,你買張盤,或者網上下個win7映象安裝吧··對了win7支援在xp系統下安裝的,很簡單的,雙擊就行了,稍微設定下,如果想雙系統別放在一個區,如果不想xp了就覆蓋c盤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32位旗艦版,你這配置跑64位估計不會太理想。

9樓:網友

上網本都能安裝win7,你還擔心什麼。

這臺新電腦能裝win7嗎

10樓:位音景

1、能不能裝64位系作系統,關鍵是看cpu是不是64位的,32位的cpu 是不能裝64位系統的。cpu是64位的,自然能裝64位系統了。

凡是雙核的cpu都要是64位的,現在大家使用的cpu都是雙核或雙核以上的,裝64位系統是沒問題的。

2、從理論上講,64位處理器使用64位系統要比器使用32位系統在運算速度要快一倍。但從目前上市用64位系裝的電腦,比同樣的32位系統裝的電腦快不了那麼多,原因是主機中的其它硬體並不能滿足64位系統要求,還有與之配套的軟體滯後,這樣拖了它的後腿,提速不是那麼理想,待逐漸配套後,其速度就刮目相看了。正因如此,儘管電腦硬體是64位的,沒有什麼特殊要求的使用者,一般還是使用32位系統。

3、如果記憶體也只是4gb,把32位系統換成64位系統意義不大,想裝64位系統,要把記憶體加大到4gb以上,執行效果才會好。

11樓:唔略懂略懂咯

可以裝7 個人感覺 如果不是 特定軟體需求 10 比7 好用。

12樓:gtx1060烈焰戰神

銳龍裝w7很有點難度,我倒是見過別人裝過。

我這臺電腦能不能裝w7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本來就慢速度差不多,別裝太多軟體就行。如果你是想用老硬碟裡面的資料和空間,可以雙硬碟直接用把老硬碟接新電腦主機裡面使用。

14樓:墮獄鎖心

您好!共享硬碟?

等於就是給硬碟弄個雙win7系統,還是不建議。

因為驅動的問題。所以必須雙win7系統。

不然你每次都要解除安裝驅動在重新安裝,麻煩的很。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win7的,你配置完全跑的起來,win7的執行速度時間上本身就不快,你裝完以後看看網頁看看電影什麼的是沒問題的。

16樓:撿破爛萌萌噠

系統對於電腦來說就算穿新衣服。 win7 32位系統只能帶2個g的記憶體xp也一樣。要麼不裝 要麼裝win764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裝吧,這個配置裝完以後電腦估計會卡,你就用xp就行,主要是流暢,流暢就好!望採納謝謝!

18樓:朱斂

蘋果電腦最好別裝微軟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裝w7系統呢?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使用相容模式安裝。

如果是個別普通軟體不能安裝,則可以使用相容模式進行安裝,這樣一般問題都能夠得到解決。

1、在無法直接安裝的安裝檔案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開啟屬性對話方塊;

2、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切換到「相容性」選項卡,選中「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核取方塊,在其下拉選單框中選擇一個作業系統版本,點選「確定」;

3、再次雙擊開啟安裝檔案,進行軟體安裝。

20樓:胖子與電腦的戰爭

組裝新電腦不能用w7系統,那是你沒有選對配置,一樣可以安裝w7

21樓:生活達人小晴

您好,親,無法安裝主要是硬體沒有達到win7系統的最低配置要求。win7系統最低配置。

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

記憶體:1 gb 及以上。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

提問你好我的電腦是win10的 去修電腦那裡做win系統 做一半就做不了了 說配置太高 我說那您給我還恢復原來系統吧 然後我回家在安轉其他的軟體 就有防火牆限制了 現在電腦特別不好用。

提問我電腦本來是win10的 想做win7的 做不了做了有一會的說做不了 配置太高 不支援win7後來回覆原系統win10 了。

提問現在安裝軟體就有防火牆了。

現在是win 10的。

22樓:丹泰清閆旭

安裝的win7版本是破解版,或者是其它品牌電腦定製版本,要使用啟用軟體啟用,盜版系統往往帶啟用工具,你啟用就是了,

23樓:清霽應懷雁

應該是你的電腦硬體配置過低。

一般安裝win7系統,記憶體至少需2個g;

c盤系統盤至少需20-25g的磁碟空間;

cup至少1ghz吧。

這樣安裝win7才會比較順利。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配置太低,要麼就是你硬碟模式不對。

電腦能裝幾個系統?怎麼裝,一個電腦能裝幾個系統?怎麼裝?

能裝多個,原來的不刪就可以,但,系統識別高階的那個。好像能從dos一直裝到vista,要是不夠,還可以裝個紅帽 只要從低版本向高版本裝就行了,還有,一個系統最好裝在一個分割槽裡.最起碼應該可以裝兩個 c盤裝98 d盤裝xp 能。只要你的硬碟足夠大,分割槽足夠多就可以。建議你分7個分割槽裝7個系統,c...

剛買的新電腦,dos系統 我想裝win7應該怎麼安裝呢

您好!1,啟動項選擇,開機按esc鍵,可以選擇啟動項,啟動項選擇非uefi啟動項啟動。那就是沒有找到安裝程式,檢查啟動項設定是否正確,如正確就檢查光碟或其他啟動盤是不是好的。光碟安裝還是硬碟安裝?從dos裡也是可以安裝的。找到光碟路徑,執行setup.exe 如何用行動硬碟給dos下的新電腦裝win...

蘋果電腦能裝雙系統嗎

你好。提問。蘋果筆記本可以安裝windows系統雙系統嗎。你好,可以的。蘋果用雙系統還是很不錯的,蘋果機器裝windows系統可能發熱量會稍微大一點點,不過執行起來方便些,建議安裝win7 win7的相容性要比xp好些,而且,雖然介面雖然沒有蘋果系統好看,不過也不會給你好像回到以前win98的時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