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半月咳嗽吃什麼藥能好,金毛3個半月咳嗽吃什麼藥能好。

2022-10-12 15:15:16 字數 789 閱讀 5351

1樓:江南印象

小兒止咳糖漿。念慈庵枇杷膏。個人試驗過念慈庵效果好。我家狗狗兩天就好了。

2樓:封鎖丶門

看獸醫比較保險,獸醫會告訴你的

3個月金毛感冒吃什麼藥,三個月金毛感冒有鼻涕吃什麼藥

3樓:笑看人生百態

幼犬的話,一般每次給他舔半袋,一天兩到三次。反正象感冒沖劑這種藥性溫和的藥,稍多一點兒也問題不大。記住,不要兌水,直接給他舔服。

三個月金毛得了咳嗽!求助~~

4樓:妞妞寶寶

感冒了,帶到寵物醫院去打針,有必要的話也可以掛水,適當適量喂點消炎藥和感冒藥,不能過量,否則狗狗會因為藥量中毒導致大腦神經錯亂而發瘋,我家以前一隻西施就是這種現象,後來就over了,最後祝你家狗狗恢復健康快樂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肺炎,洗澡的後果,剛回家是嚴禁洗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冒昧問一下,你所在的城市有另一家寵物醫院沒有啊,去換一家試試,再去求助一下網上寵物醫生!

金毛咳嗽的原因 金毛咳嗽吃什麼藥**?

金毛幼犬兩個月咳嗽怎麼治。吃什麼藥。

7樓:荀爵

排除下傳染病,那樣好確診,最近感冒比較多,排除傳染病,那感冒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嘔吐可以控制的話,你可以口服止咳糖槳,不行就只能打針

小金毛走路後腿無力,金毛後腿無力吃什麼藥

後腿無力有很多原因導致的哦 1 首先檢檢視看腳墊有沒有異物,如果有的話建議先取出異版物權2 狗狗長期缺鈣的話也會導致後腿無力,主人平時要注意適當的給狗狗補鈣3 如果補鈣還是沒有好轉的話建議主人給狗狗試一試汪想關節寶,狗狗多半是關節出現問題了 建議還是請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後再對症 求助,金毛...

金毛胃口不好吃什麼,金毛胃口不好怎麼回事,金毛胃口不好怎麼辦

胃口不好可能是 1 長期吃一種牌子的 而且還不換口味,這樣子很容易讓狗狗沒食慾的,建議家長隔一段時間給狗狗換一種新 2 不是食物的問題,那也可能是食物太多了不消化,可以吃汪想消食片。3 平時要多帶狗狗到戶外適當的溜達,去運動運動。適當的溜達溜達,不僅能幫助狗狗消化,適當的運動還有助於狗狗的身體健康。...

金毛吃什麼能長胖點,泰迪吃什麼能長胖?

喂肥肉,高脂肪的食物,然後減少金毛犬的運動量,就可以讓它長胖,但是不建議這樣做。金毛犬作為巡迴犬和工作犬,本身就要求其體型不能過於肥胖,正確餵養方法應該根據狗的健康情況餵食不同的食物,比如1個半個月以內的小金毛 喂幼犬專用奶粉或者嬰兒脫脂奶粉等。這些東西都是便於消化而且營養成分比較適合小金毛的。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