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胃口不好吃什麼,金毛胃口不好怎麼回事,金毛胃口不好怎麼辦

2021-06-08 11:55:13 字數 1699 閱讀 8920

1樓:就是那條爛狗

胃口不好可能是:

1、長期吃一種牌子的**,而且還不換口味,這樣子很容易讓狗狗沒食慾的,建議家長隔一段時間給狗狗換一種新**。

2、不是食物的問題,那也可能是食物太多了不消化,可以吃汪想消食片。

3、平時要多帶狗狗到戶外適當的溜達,去運動運動。適當的溜達溜達,不僅能幫助狗狗消化,適當的運動還有助於狗狗的身體健康。

2樓:

不吃的話,有幾種可能性。

1、可能是突然換實物導致的不適應。它以前的實物在餵食那些東西慢慢改變它的食譜。

2、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吃過之後不愛吃**是很正常的,可以通過溼糧拌乾糧來解決這個問題。挑食:買妙鮮包、罐頭等溼糧拌入**裡面去,然後逐漸減少用量,慢慢以減少他們對溼糧的依賴。

3、寄生蟲引起的,如果說以前都吃的好好的,莫名其妙就食慾不好了,並且有背毛粗亂或者消瘦的情況,寄生蟲的可能性很大。常吃生冷肉類食物的狗狗特別容易有寄生蟲,建議定期驅蟲加以防止。

4、某些體內疾病引起的厭食,大多數疾病,包括傳染病,都會造成吃的越來越少,然後慢慢的就什麼都不吃了。因疾病困擾,食慾下降,也要少食多餐,為其提供有特殊香味、適口性好、易被消化吸收的食物。

5、 腸胃不好。維持狗狗營養需要是指健康的狗體重不增不減,沒有運動的情況下,體內各種養分處於收支平衡的維持狀態時,狗對能量、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的 需要量,所以適時的給狗狗增加一些維生素方面的補給很重要,比如mag金維他,不僅可以補充狗狗體內40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還可以調理腸胃。

狗狗不好好吃飯怎麼辦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不消化 幫助消化:消食片、消化酶。

求助,成年金毛胃口不好,成年金毛不吃飯怎麼辦

3樓:憧遇爬帆

狗狗胃口不好的話樓主可以試試以下的小方法

1:給金毛換一種新的**,或者是在**裡拌一些肉片,如牛肉片或者是豬肉片

2:狗狗可能是消化不良了,給狗狗吃一些汪想消食片試試,平時的話讓狗狗吃到七八分飽就好了

希望狗狗快點好起來哦

4樓:我只愛小七

這個你還是帶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因為畢竟醫生才是專業的。雖然會花一點錢,但是寵物的健康更重要不是麼

四個月的金毛食慾不好,怎麼辦?

5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1、可以換另一種口味的**試試,在選擇上,儘量選擇一些纖維素、維生素含量高的天然糧或生態**。同時,還可以搭配一些豬肉片或者是一些蔬菜、水果等雜食喂,不僅可以提高金毛的胃口,還能補充其他營養成分。

2、如果給它喂多了,食物一直堆積在腸胃還來不及消化時,就會造成積食,也是會影響狗狗的食慾的,可以給它一些汪想.消食片健胃消食,改善胃口。

3、或者是生病了也會沒有胃口的,比如感冒了啊,這就要幫助它緩解不適了。

6樓:再見我的純潔

四個月了 驅蟲了嗎 可能是沒驅蟲引起的食慾不振

7樓:愛寵講堂

狗狗食慾不好該怎麼辦?這幾種方法鏟屎官們要記住!

金毛。養金毛 常喂什麼,金毛喂什麼?

有淺金和深金啊 附上 吧。金毛喂什麼?金毛犬四個餵食要點 1 乾糧與罐頭比較分析。1 狗食主要有乾糧及罐頭兩大類,依成長年齡,讓狗吃適合它的狗食。幼犬吃幼犬的,成犬吃成犬的,老狗吃老狗的,胖狗吃胖狗的,不要混淆。2 乾糧的營養成分比較穩定,金毛犬可以從咀嚼中順便清理牙結石。但若有泌尿結石的問題,要儘...

金毛小時候怎麼養,金毛小時候可以吃什麼

金毛犬非常聰明,服從性好,也很粘人,所以家裡有幾口人的大家庭更適合養金毛,但是據研究發現,如果總是讓金毛自己在家7小時以上,很有可能會造成他的抑鬱。注意不好了要哦考試時間自己在家,好的雞蛋小驚喜 金毛小時候可以吃什麼 幼犬發育的不同階段,其身體各部的生長能力是不平衡的。在出生後的頭 3 個月,主要增...

金毛半月咳嗽吃什麼藥能好,金毛3個半月咳嗽吃什麼藥能好。

小兒止咳糖漿。念慈庵枇杷膏。個人試驗過念慈庵效果好。我家狗狗兩天就好了。看獸醫比較保險,獸醫會告訴你的 3個月金毛感冒吃什麼藥,三個月金毛感冒有鼻涕吃什麼藥 幼犬的話,一般每次給他舔半袋,一天兩到三次。反正象感冒沖劑這種藥性溫和的藥,稍多一點兒也問題不大。記住,不要兌水,直接給他舔服。三個月金毛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