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枰座的女生是什麼樣啊

2022-10-12 16:30:25 字數 392 閱讀 5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是出現美女機率最高的一個星座。事實上,天秤座的女人多數都能擁有著一種優雅的氣質。她們幾乎可以說是「男人」和「女人」的綜合體。

在外表上總是掌握了優雅精緻的女人味,而思想上又有著豐富邏輯觀念的男性智慧。更理想的是,天秤座女人很少會有搶著出風頭的表現。她們往往懂得把自己的智慧隱藏在怡人的女性溫柔之後,絕不讓它尖銳地刺傷男性的自尊。

因此,無論是對同性或是異性而言,她們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伴侶。

2樓:莫畫憐

不過天秤有一些特點是很多人熟知的:公正性,溫柔,優雅。也是12星座中帥哥美女最多的。

我就是10.20的天秤座。

其實有時別過分相信這些,因為也許你喜歡上的人卻不是星座書裡提到和你適合的人。

天枰座的女生性格和特點,天枰座女生的性格特點

呵呵,如果能說出你的血型,或許更是詳細。據我瞭解,我身邊的天秤座a型女生的性格是 直爽 正直 善良 親切。至於其它血型的人,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你能說你的血型,我有空可以幫你查查的。我是b型的女生。天秤座的女性 愛情是你生活中至關重要的大事,你頗有惹人注目的魅力。天枰座女生的性格特點 不善爭執,愛好和...

天枰座女生適合的專業是什麼,天秤座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天秤座你最適合的職業 傳媒 如果說,要選擇一些人來從事傳媒行業的話,首先最好的人選當然是天秤,才不會分你是紙媒還是網路。因為天秤本身自己擁有這一定的人脈,更是會比別人快一部擁訊息。相信天秤能夠從事有關傳媒行業的話,不僅能如魚得水,還一定會有非常大的突破。天生具有藝術細胞和創造力,有令人激賞的 及藝術...

天枰座的心裡,天秤座是什麼性格

為人聰明,溫厚恭良,外表平靜內心卻是波瀾起伏。感覺敏銳,善於觀察,意志堅定,氣質高雅,圓滑,多有異性緣 1 公平客觀,有正義感 2 脾氣來得快去的也快 3 適應力能力強,能屈能伸 4 對美感有鑑賞力,是帥哥美女最多的星座 5 邏輯強,善分析,樂思考 6 天生有優雅風采 7 浪漫的戀愛高手 8 天生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