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BL血DZ 40 55到哪做任務,最快要多長時間

2022-10-13 03:05:10 字數 659 閱讀 1759

1樓:匿名使用者

40級可以在荊棘谷做任務(記得荊棘谷最高等級的任務是44級的)

荊棘谷任務做完可以選擇加基森或菲拉斯,看個人喜好,菲拉斯本人不大看好,一般在加基森做任務做到段鏈子去菲拉斯做幾個任務夠等級回加基森繼續(最高等級任務為50)。

45以後可以去辛特蘭,最好47或48再去.辛特蘭有很多不錯的裝備,一個飾品,一把弓 一個項鍊,還有祖爾法拉克之錘。

49到51可以在灼熱峽谷,地圖小,任務好做,但跑去有些麻煩,

52級去環形山,任務做完大約53或54級就可以去費伍德森林了。當然,也可以去西瘟疫之地。

要多少時間完全看你對任務的熟悉程度,如果很熟悉的話可以在24小時之內全部完成。

這是我一般做任務的路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菲拉斯做任務把,從十字路口往南到千針石林,然後往西到菲拉斯,營地在中間,叫做莫沙徹營地

3樓:輝耀的拯救

加基森40可以去(不過40級就去,可能怪難打點,你藏寶海灣的任務都做完了嗎,做完應該有40幾級的),做完了再去辛特蘭把任務掃一遍,等到50多級了,想去環形山也行,想去西瘟疫、東瘟疫也行。建議去西瘟疫,東瘟疫吧,人可能多點,好組隊任務。58級一定要去外域,會很快到60,同理68了一定要去諾森德大陸,會很快到70。

魔獸世界聯盟44級到哪做任務啊

樓上別亂說,20級可以有坐騎,60 速度,反正你絕對買得起,就幾g的樣子就是了。你知道哪買吧。t外面,你懂得 然後練級就是寒冰箭 火球 奧術 火焰衝擊 分別1,2,3,4 就可以了。望採納 可以去塔納利斯做任務,從塞拉摩跑到貧瘠之地,再到千針石林,再過了閃光平原就到了 jjs啊。做到46左右就可以下...

魔獸世界 血精靈 術士 魅魔任務怎麼做

下面我就把我招魅魔的經過向大家介紹一下。首先要說明的是招魅魔有兩套系列任務。這是關鍵,很多前輩介紹的都是在幽暗城接的任務,我發現那的任務很不好完成。經常有小術士被殺 沒辦法,聯盟的多 要死好多次,毫不誇張我做魅魔任務一次都沒死。原因就是我在奧格瑞瑪接的任務,對,就是奧格瑞瑪。任務的確不同。我在奧城術...

魔獸世界25級部落牛頭戰士去哪做任務

25級可以排隨機本 戰士t的話很容易排本的 副本刷到59級 去詛咒之地進外域 按照任務流程很容易到70級 之後去諾德森升到80級 再去爍光海床升到83 84級 在去暮光高地升到滿級 不是t的話 去奧格瑞瑪看告示 就是大廳前面的牌子,有任務指引 該到什麼地方上面清清楚楚望採納 25級能去北荊棘谷了,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