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中的劇情簡介,名偵探柯南主線劇情集數

2022-10-13 03:20:09 字數 4180 閱讀 3165

1樓:菱子

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前篇) 山荘包帯男殺人事件(前編) vol5f1-f5 1996/10/21

簡介:到園子家別墅玩的小蘭和柯南在別墅前見到一個包著繃帶的恐怖人物。在別墅裡聚會的是園子的姐姐綾子大學裡的小組同伴們。

035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後篇) 山荘包帯男殺人事件(後編) vol5f1-f5 1996/10/28

簡介:園子的姐姐綾子大學裡的小組同伴們中的知佳子被殺了,小蘭也遭到了襲擊!繃帶男子究竟是什麼人?

2樓:望蕩

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前篇)

035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後篇)

這集好嚇人的,尤其是繃帶怪人那個笑...毛骨悚然啊...你 一講我又想起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035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到園子家別墅玩的小蘭和柯南在別墅前見到一個包著繃帶的恐怖人物。在別墅裡聚會的是園子的姐姐綾子大學裡的小組同伴們。

事件(前篇後編)這集好嚇人的,尤其是繃帶怪人那個笑...毛骨悚然啊...你 一講我又想起來了..

4樓:庚之普羅旺斯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tv版34,35集

5樓:kid_罹

是 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好看精彩!!!!

6樓:貝克街221號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挺靠前的,好像園子的姐姐也有出場

7樓:櫻花似淚

好象是繃帶怪人殺人事件吧

8樓:柯南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名偵探柯南故事梗概

9樓:惜說娛樂

《名偵探柯南》故事梗概:工藤新一是全國著名的高中生偵探,在一次追查黑衣人犯罪團伙時不幸被團伙成員發現,擊暈後餵了神奇的藥水,工藤新一變回了小孩!新一找到了經常幫助他的阿笠博士,博士為他度身打造不少間諜**。

為了防止犯罪團伙對他進行報復,新一決定隱姓埋名,暗中追查他們,希望能得到解藥。一日,新一的女友毛利蘭來到了阿笠博士的家尋找男友的下落,被小蘭撞見的新一情急之下編造了自己名叫江戶川柯南,隨後柯南寄居在了小蘭家。

小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是一名私家偵探,新一可以籍著和他一起四出辦案一起追查黑夜人的下落。柯南在小學認識步美等小學生,他們一起組織了一個少年偵探隊,向罪犯宣戰。

擴充套件資料

《名偵探柯南》角色介紹:

1,江戶川柯南

外表看似小孩,其真實身份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起去遊樂園玩,目擊到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被灌下開發中的藥物,變成了小學生的身體。那天以後,為了隱藏真實身份,化名江戶川柯南,在青梅竹馬的毛利蘭家寄住的同時,日復一日解決了許多案件。

一切都是為了恢復自己的身體。

2,工藤新一

崇拜夏洛克·福爾摩斯的高中生偵探。5月4日出生,17歲。帝丹高中2年級b班。

還是高中1年級學生的時候,在去往洛杉磯的飛機上解決了殺人案,在那裡和目暮警官等人相識。此後,作為高中生偵探活躍起來。特長是足球,頭腦清醒出眾。

3,毛利蘭

新一的青梅竹馬,帝丹高中2年級b班,空手道部女主將,都大會中有頭號實力的文武雙全的女生。一直喜歡著新一,在他突然消失後等待著他的歸來。有時柯南的名推理會與新一的身影重疊,她開始像母親一般溫柔地照顧著柯南和少年偵探團。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藤新一是全國著名的高中生偵探,在一次追查黑衣人犯罪團伙時不幸被團伙成員發現,擊暈後餵了神奇的藥水,工藤新一變回了小孩!新一找到了經常幫助他的阿笠博士,博士為他度身打造不少間諜**。為了防止犯罪團伙對他進行報復,新一決定隱姓埋名,暗中追查他們,希望能得到解藥。

一日,新一的女友毛利蘭來到了阿笠博士的家尋找男友的下落,被小蘭撞見的新一情急之下編造了自己名叫江戶川柯南,隨後柯南寄居在了小蘭家。小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是一名私家偵探,新一可以籍著和他一起四出辦案一起追查黑夜人的下落。柯南在小學認識步美等小學生,他們一起組織了一個少年偵探對,向罪犯宣戰!

11樓:小柯鹿奚甜

工藤新一的萬年開場白抄上去就對了。

12樓: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偵探 新一 組織 打暈 灌藥 變小

名偵探柯南主線劇情集數

13樓:七岸瞎

【黑暗組織主線劇集】: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128-131)[愛奇藝136-141] 神祕女人灰原哀登場。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176-178)[愛奇藝190-192] 貝爾摩德登場。

《與黑暗組織的接觸》(307-313,345)[愛奇藝332-338,371-375] 追蹤gin 琴酒。引出新人物赤井秀一。

《黑色衝擊》(425,462-465)[愛奇藝459-463,502-505] 組織成員水無憐奈、基安蒂、科恩出場,引出新人物本堂瑛佑。

《紅與黑的對撞》(491-504)[愛奇藝538-551] 水無憐奈和本堂瑛祐的身份揭曉。引出新人物 bourbon 波本

《神祕列車篇》(699-704)[愛奇藝751-756] 各方人物的身份初步揭露。bourbon是安室透。

《緋色篇》(779-783)[愛奇藝832-836] 安室透和衝矢昴的身份以及赤井秀一的生死之謎徹底揭曉。引出新人物 rum 朗姆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黑衣組織—琴酒 、伏特加出場,工藤新一喝下aptx4869變小。大幕拉開,柯南登場)

2、002 董事長千金誘拐事件

阿笠博士知道其身份,工藤新一化名為江戶川柯南

3、013 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

宮野明美初登場

4、0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父母知道變小

5、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上集)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下集)

服部平次登場,工藤新一第一次恢復

《名偵探柯南》(日文:名探偵コナン;英文:detective conan;美版英文:case closed)是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的一部以偵探推理情節為主題的漫畫作品。

講述了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神祕的黑衣組織灌下代號為aptx4869的毒藥後身體縮小為小學生,因此隱瞞身份,調查組織的同時不斷解決各類案件的故事。初始創作於2023年,目前仍在日本小學館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上**。作品亦改編為同名電視動畫、真人版電視劇等。

2023年12月青山剛昌表示因為養病、充電,名偵探柯南系列作品進入長期休刊。

2023年4月,青山剛昌恢復**,名偵探柯南正常**。

2023年7月,名偵探柯南休刊7周。

15樓:

名偵探柯南不能錯過的10大主線劇情,這些才是柯南的精髓(上)

16樓:謝爾比

愛奇藝主線篇免費150集

17樓:餘夕

可以參考相關的影視資料,影視愛好研究者。

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18樓:染上鮮血的雪

1:引爆摩天大樓

2:貝克街的亡靈

3:第十四號目的

4:-銀翼的魔

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的劇情介紹

19樓:匿名使用者

1 引爆摩天樓

內容介紹

某日,經營醫院的黑川宅主

20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 引爆摩天樓基本資訊

內容介紹某日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劇情介紹?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名來

偵探柯南劇場版》的年

源華已經bai從1997的《計時引爆摩du天樓》到了《業zhi火的向日葵》(2015)。其dao中,從森谷教授的縱火、**案,中的米花市政廳,柯南中有許多地方都採自有名的地點。劇情中也很精彩,有許多柯南發現真相的瞬間,以及精彩的推理。

我認為青山剛昌大大太廠厲害了

柯南主線劇情集數,名偵探柯南主線劇情的集數?

總結柯南主線劇情。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組織 054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組織 128黑暗組織10億元搶 組織 129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組織 170,171暗閣中的死角 新出登場 176,177,178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組織 188 193危命的復活 蘭 226,227格鬥遊戲的陷阱...

名偵探柯南中的英語,名偵探柯南中說過的英文

stop stop it,ray 不行,不行啊 雷 315集 真相只有一個 當然,他老是說的,去倫敦,紐約都說過 名偵探柯南里所有的酒名 英文 科恩 korn bai 琴酒 gin 基爾du kir 卡爾瓦多斯 zhicalvados 伏特加 vodka 基安蒂dao chianti 雪莉 sher...

名偵探柯南,柯南唱歌在哪集啊,名偵探柯南中 分別在哪幾集 中 柯南唱歌 說清第幾集 謝謝

唱歌的就這幾集,不過你看的時候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那唱的,可以說是 驚天地泣鬼神 啊,呵呵 081 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上集 這集剛開始 082 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下集 案件解決之後和片尾曲結束之後 387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諧音 尾奏曲 剛開始時 507 卡拉ok廳的死角 前篇 我覺得唱的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