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後沒有結果還應該繼續嗎

2022-10-13 21:50:26 字數 641 閱讀 5251

1樓:飛鳥

不知道你看過一篇文章沒有,那篇文章講的大意就是說:

兩個人都非常相愛,但是他們非常窮困,但是他們卻沒有放棄過,兩個人都一起奮鬥努力,窮是窮,但是非常的幸福,在互相的努力中,兩個人都體會到的真愛.

如果你真的愛,何必去考慮這些事情呢,告訴你,使兩個人分開的不是貧困,不是外界的一切阻撓,不是外界的一切因素!而是你們自己,自己是愛情的最大敵人,它包含了兩個的強烈的自尊心,互不相信,不信任.

但是你們沒有呀,你愛他,而且不想離開他,應該說是非常愛吧.又怎麼知道這樣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呢?不知道患難見真情嗎?

我從書上看到過一句話:我們窮的只剩愛情了!!

記住:無論怎麼樣,你愛他,就要和他走下去,無論多困難,多少險阻,你要陪著他,也許你在2年裡,他已經把你看做心裡的安慰,不要離開他,也許你離開他,他就會垮掉.這樣才是不明智的做法.

無論多困難也要走下去,一定,不見不散!

最後:祝福你們!!

ps:完美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去呵護的,只要想愛。就能排除所有的困難,無論近親也好!

聽你最好補充的述說,我覺得你們的愛不是沒有結果的,應該在經過困難後是美好,最後,忠心的祝福你們!!

2樓:綱昆銳

只要相信自己,再難的事都一定會解決的。加油!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有很多離婚夫妻的理由都是感情破裂。這就說明沒有感情就不要在一起了。沒有必要繼續下去,徒增雙方的痛苦了。但是也有不同的情況,比如有孩子,有老人的牽絆那就另當別論了。夫妻離婚受罪的是孩子。有的夫妻為了孩子,儘管互相沒有了感情。也互相擔待過日子。另外感情也是可以互相培養的。只要是為了孩子也可以刻意對對方好...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還應該繼續嗎,沒有性生活和沒有愛情的婚姻還要堅持下去嗎?

無性婚bai姻指的是沒有 性生活的du婚姻。社會學家說,夫zhi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dao病或意外,內卻長達一個月以上 容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仰或心靈受過重大創傷或先天無性,性冷淡等。這種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為夫妻關係的婚姻叫做無性婚姻。由於...

我是否還應該與她繼續下去

其實要我說,請你為自己做一個定位,就是你現在對她的感覺是什麼?對她的期望值是什麼?可能你說你需要一個異性朋友,一個紅顏知己,一個外界情人,或者是.可是現在我有種感覺是你更重視的是曖昧,所以,估計你是想把她當成你的紅顏知己。知己難求,自古以來都這麼說。如果對一個一直以來都很在意的人,卻發現她總是回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