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我國的殲10與美國哪個型號的戰機效能相當

2022-10-13 22:42:45 字數 690 閱讀 7554

1樓:

大多數人認為與美國m16 block52-60批次效能相當。殲10的母本是以色列的幼獅戰鬥機,上世紀80年代的產物了。經過以色列的背信棄義,中國的殲10走出了自己獨特之路,其是典型的3代機,其電子裝置以及其的雷達只有美國上世紀90年代的水平,但是已經超過美國的f-16a/f-16b戰機,與f-16c/d不相上下,但是與電子裝置優越的歐洲戰機來講,還差一節呢,陣風和颱風是三代半戰機,只有當殲10換裝了中國新一代發動機太行和所謂的超全能的易算雷達後,才能與裝備相控陣雷達的歐洲三代半戰機相比的!

而且由於其發動機為俄羅斯的al31n發動機,發動機能力早被洩露給別人了啊!

結論,中國殲10是典型的三代機,超過美國f16a/b,與f16c/d戰鬥機相同,(某些方面更好,如機動性,但其電子裝置輸於f16cd)但輸於歐洲的三代半戰機,和美國的四代機f22/f35。

2樓:匿名使用者

與美國f16 英國陣風 同屬第三代戰機 殲10效能要強於他們.但是與美國的四代戰機效能還有一定差距.

3樓:匿名使用者

與美國2023年服役的f16c相當。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認為與美國m16 block52-60批次效能相當。

5樓:蘭家帝國

中國福利制度不完善,你不知?

殲10與F16相比哪個更好些,殲10與F16對比

j10是第3代戰機,最新型f16應該可以算是3代半,在效能上肯定要優於j10一點,f16有過實戰,中國飛行員對於j10還比較陌生,在幾次演習中3架j10輸給了兩架第二代戰機j8 這還是要看飛行員的本事了!從官方公佈的資料和效能引數看,應該相當於f 16 block 40的水平,和50 60相比還有差...

美國的的戰機叫F4,我國就叫殲四,美國的叫F10我國就叫殲十,美國的叫F15我國就叫殲十五,那請問美國的

中國戰機的編號是有一定原則的,並不是盲從於美國。中國戰機最早的型號是殲1,然後是殲2。殲3,殲4也有隻是被用在教練機和其他保障機型上,很少露面。再到後來的殲5 仿製米格17 殲6 仿製米格19 殲7 仿製米格21 殲8 殲7放大版 大量服役。殲9也有,只是這個型號後來下馬了長的很像殲10。之後又有了...

與美國相比,說明我國生產草莓的市場優勢

我國生產草莓的優勢是人口多消費量大,但是我國對高階市場的消費水平有限!我國人多,氣候種類多,市場大,運輸花銷低 你好,國內生產草莓最大的優勢就是基地離市場近,運球路程短,水果容易儲存。目前我國草莓生產形勢怎樣?在20世紀80年代初,隨著我國改革開放和農村經濟體制的改革和發展,使我國草莓生產得到了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