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類似生化危機4的遊戲嗎。劇情好的。不太嚇人的

2022-10-14 04:05:10 字數 1040 閱讀 60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4發行後不久,就有公司推出了一款《異教危機》,很像生化危機4,不過評價不怎麼樣,另外還有一款《極度深寒》也是模仿生化危機。求生之路是fps,和生化危機不一樣,沒什麼劇情,死亡空間不錯。

2樓:猶縈懷

生化危機5,雖然劇情很爛,但是畫面很好,如果沒有家用機,pc版也快出了。

好像最近又出了一個生化尖兵,也可以嘗試。

3樓:斑斕且活潑的牡蠣

恐龍危機2 中文版 很不錯的

4樓:莫和璧和煦

生化危機遊戲整體來說是很好玩的.以射擊為主配以殭屍的追趕,緊逼,恐怖來提升緊張感!還有各種解謎要素,動動腦子的,也挺有趣.總體來說配置要求不高,

作業系統:windows

xp(建議windows

vista)

cpu:pentium

d以上(建議core

2quad以上)

記憶體:512mb以上(建議1gb以上)

硬碟:8.0gb以上

螢幕解析度:800

*600

以上(建議1280

*720

以上)顯示卡:支援directx

9.0c/shader

3.0,nvidia

geforce

6800

以上顯示卡(建議nvidia

geforce

9800以上顯示卡)

光碟機:***9光碟機

音效卡:directx

9.0c

以上輸入裝置:鍵盤滑鼠(建議xbox

360controller

forwindows遊戲手把)

這是生化5的最低配置要求,能玩生化5的話,之前的也根本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動畫對的,就出過那個!

5樓:亢驪霞

死刑犯,非常嚇人。

哦,我看錯了。

死亡空間吧!類似生化4的操作畫面,你在開始玩可能就得很血腥很暴力但玩久了就會覺得很爽了。

類似生化危機的單機遊戲有什麼

lz應該想要解密類的吧?寂靜嶺蠻好的。還有另外一個類似的叫鬼屋魔影.可以去試試看 鬼泣4這配置800 600解析度全low保持50幀沒問題。俺家老機器p4e 3.0 6600gt 1gddr400下nero和dante依然健康活潑 有個低配置的x blade 好象中文叫鬼刃吧 和鬼泣有點像,但貌似被...

生化危機5的遊戲背景是什麼,生化危機5遊戲背景是什麼

是非洲 的以個不知名的地區 地圖上沒有 叫k什麼的地區 調查當地的人口失蹤然後發現了安布雷拉的非洲分佈 之後又從埃爾文那得知三聯藥業 然後又查出了他以前的夥伴 吉爾.瓦倫丁 之後克里斯放棄了調查當地人口失蹤 前往三聯的老巢去救吉爾 貌似是3 1那關任務改變的 後來威斯克出賣了埃克塞拉 是三聯的老闆 ...

生化危機4按鍵分別是鍵盤上的,生化危機4的123456在鍵盤對應的鍵是什麼?

1 奔跑,轉身,取消 2 控制礙事力 3 射擊,攻擊,開門,使用,確定 4 裝備欄,道具箱 5 匕首瞄準 6 槍械瞄準 具體設定是 3 回車鍵 1 右邊的ctrl鍵 8 m5 左邊的上檔鍵 6 右邊的上檔鍵 2 f4 i 7 esc鍵 樓主一定練好,1 3和5 6組合,這是快捷鍵,很多地方會用 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