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生化危機4躲大石頭的問題

2023-05-20 15:15:06 字數 1468 閱讀 5830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1 - ctrl(右) 跑/取消。

2 - f 叫阿什莉/移動物品。

3 - enter 動作/確定。

4 - i 選單/狀況。

5 - shift(左) 舉刀。

6 - shift(右) 舉槍。

7 - m 地圖。

8 - esc 選項/跳過。

先狂點回車(越快越好),有提示就按照提示同時按或你開始時狂按c,有提示1+3就按照提示同時按c+v,有提示5+6就按照提示同時按x+舉刀(你沒說舉刀是什麼)

2樓:網友

反應鍵應該是同時按 如果沒躲開那就是按錯了 pc版生化4的反應鍵有兩組 1+3應該是回車+ctrl 還有一個因該是5+6吧 希望我沒記錯 但按鍵肯定是左shift+右shift 應該就是這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3是同時按跑和開槍。

5+6是同時按舉刀和舉槍。

4樓:網友

用手柄玩比較好,用鍵盤玩了幾次,死的讓我心痛死了5555

5樓:小松遊戲主播

我前幾天剛剛用鍵盤玩過,因為我已經用 手柄打通關了,很簡單的, 就是一起按啊,不過,速度要快哦~!!嘿嘿。

生化危機4遊戲裡有一關是3個殭屍推個大石頭下來,請問我怎麼跑過去!我是電腦鍵盤操作的!要詳細的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看好你的。

射擊-代表 3

瞄準-代表 6

小刀-代表 5

跑步-代表 1

一般遇到危險情況會提示反應組合鍵,就兩組, 也就是 3+1 或 5+6 要兩個同時按才行,比如說出現3+1就同時按下射擊和跑步就可以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有辦法 你就是看見數字卻只能按字母感著急啊! 看設定裡 1 2 3 4 分別代表什麼! 然後用。

小紙片貼到相應的鍵盤上去!哈哈 !!祝願你遊戲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生化危機4》的資料夾,點選「setup tools」進入,選擇「keyboard」即可進行按鍵設定。

生化危機4》計算機版按鍵設定問題:

action/confirm 確定/射擊 設定:按鍵3run/cancel 跑步/取消 設定:按鍵1map 地圖 設定:按鍵7

ready knife 刀子準備 設定:按鍵5ready weapon 槍械準備 設定:按鍵6command ashley 指揮阿什麗 設定:

按鍵2status 道具欄 設定:按鍵4

options/skip movies 系統/退出過場動畫 設定:按鍵9

這些按鍵具體在鍵盤的設定還是看玩家自己的習慣關於反應按鍵:

1+3就是跑步+開槍。

5+6就是舉刀+舉槍。

換子彈是6+1,即舉槍+跑步。

生化危機4 大石頭那關 過不了

這個不要怪製作者,因為他們只能這麼選擇。比如在ps2上的提示按鍵就是 和 但在pc上,他們不知道玩家會怎麼設定鍵位,還不能用手柄上的符號表示,所以只能這樣了。來看遊俠的鍵位對照表好了,最權威的。根據這個東西你應該會很容易判斷出手柄和鍵盤的對應鍵,然後自己設定。這個是原帖子 動作 確定 butten ...

生化危機4非技術性問題,有關生化危機4的一些問題

第一個問題呢應該是pc配置問題,那裡對pc要求比較高。第二個問題我也經常遇到,就是閃了一兩下游戲過程中的鏡頭吧,沒什麼問題的,過一會就會放 了 這是遊戲和動畫之間轉換的時候才會出現的情況 第一個問題,我估計是小引起的,建議下個fraps軟體測測平時多少幀,卡的時候多少幀。第二個問題,我有的時候也出現...

生化危機4存檔問題,生化危機4中文版 存檔在哪

現在大部分單機版,都不應該是免安裝的。以為內不光是在你選擇的安裝資料夾裡會有遊戲檔案。也會在c盤的某些位置和登錄檔裡,也有東西。同樣的,生化4也是。雖然直接複製資料夾也能玩,但是不可避免的會出現問題。建議是 1 確認你所安裝的生化4所在碟符沒有啟動自動恢復功能。2 確認你所安裝的生化4所在碟符的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