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騰1 4T怎麼能看油耗,和速度

2022-10-14 05:05:11 字數 4946 閱讀 4729

1樓:舞文弄墨

如果是2012款的速騰,可以用多功能方向盤右邊的上下鍵切換油耗、平均時速等功能。

如果沒有多功能方向盤和多功能雨刷的話,那就需要自己加裝了,可能你買的是低配的4t。

2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實際操作!終身受益!

新速騰1.4t自動舒適怎麼看百公里耗油和平均油耗

3樓:匿名使用者

表2是總里程的平均油耗,經常市內開就會高一些,經常上高速少一些,我的表2在7-9之間,還是挺省油的。

4樓:爛淡菜

我是自豪,在高架開開結合家裡開出來平均是6.7左右 市區開開的話老堵車在8.5左右

速騰1.4t怎麼看平均油耗

5樓:116貝貝愛

速騰1.4t的平均油耗顯示在儀表盤底部,如下圖(顯示的數值就是這輛車的百公里油耗):

速騰1.4t的工信部綜合油耗是每百公里5.6升,而車輛的平均油耗顯示會受到很多駕駛員的使用習慣所影響,比如使用車輛只是短途上下班代步,由於路途短,發動機麼有達到最好的工況而油耗高,或在北方冬季習慣熱車,而熱車是原地不動耗油,也是會計算在車輛平均油耗顯示內的。

所以車輛的平均油耗顯示,並不是車輛真實的使用綜合油耗數。

車輛省油竅門:

1、避免起步猛踩油門,渦輪增壓車的一大特點就是啟動加速快,但是不能一啟動就猛踩油門,這樣會很容易損壞增壓器油封,原地怠速一會,讓增壓器轉子高速運轉之前讓潤滑油充分潤滑軸承,這樣加速起來的效果會更明顯。

2、保持在經濟車速行駛,不過也不要低速長距離行駛,這樣會對發動機帶來積碳等影響, 時間久了會非常耗油,要儘量避免低速長距離行駛。

3、不要亂改裝,非但省不了油還浪費錢,所以換了胎面寬度比較大的效能胎,這種輪胎的確提供抓地效能,當胎面接地面積大,自然車輛也會耗油。

4、繞行,行駛路程較遠的高速環線,避開擁堵的道路。

5、跟車時可輕抬離合器,使車緩慢前行,利用好車輛慣性;避免見空就插,搶道,突然加速與急踩剎車都會非常耗油。

6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1.4t方向盤下面右控制桿(就是控制雨刷的那個杆杆)頂端有個按鍵,按一下變一下,迴圈顯示資訊,分別是:瞬時油耗、平均油耗、剩餘可行駛里程、本次行駛時間、本次行駛里程、本次行駛平均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右轉向杆頂端有個按鍵,下按一下顯示平均油耗.

新速騰怎麼調出油耗顯示

8樓:柔情西瓜啊

方向盤下面右控制桿(就是控制雨刷的那個杆杆)頂端有個按鍵,按一下變一下,迴圈顯示資訊,分別是:瞬時油耗、平均油耗、剩餘可行駛里程、本次行駛時間、本次行駛里程、本次行駛平均速度。

擴充套件資料

不良習慣

1、見空當就搶的駕駛習慣

(1)在日常行車中,尤其是交通不暢、等紅燈、變換車道時,常見到這種現象:相鄰車道剛有了點空當,這邊一輛車就突然加速擠過去了,過去了就不得不踩剎車。呆會兒,這邊車道有空當,他一踩油門又擠回來了。

等一處訊號,他能急加速、急停車四五次。

(2)這顯得很瀟灑、很威風、很有生氣,不過代價是油耗大大增加了。增加多少,專家們曾做過加速行駛油耗試驗:讓車輛勻速行駛進入測試路段後,試車員將油門踩到底行駛,完成規定距離的行駛後發現,油耗比勻速行駛增加了2~3倍。

2、低檔高速長距離行車的習慣

(1)這多發生在初學駕駛者身上,也常發生在駕車易走神兒的人身上。三檔長距離高速行車,比四檔正常行車油耗要增加10%,而如果用二檔代替三檔行車,油耗還會增加。

(2)現代汽車對換檔都有規定,發動機轉速必須達到規定轉數後才許加檔,這是從保護發動機的角度出發的。但有些人走向極端,直到發動機轉數超過規定很多後才加檔,這也會造成燃油浪費。專家們認為:

低檔高速肯定費油。高檔低速肯定省油。

3、不必要的高速行駛

(1)世界上各個國家對普通路面的最高車速幾乎都有限制,美國是55英里(88.5公里),路況好的路段放寬到65英里(105公里)。所以,美國車以及以進入美國市場為目標的車型在設計上都追求在90公里的時油耗最低。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經濟時速。

(2)任何一款車都有經濟時速,在這個速度行駛時最省油,低於這個速度或高於這個速度油耗就會上升,再超過一定的速度後,油耗會大幅度上升。我國高速公路限速是110公里,部分路段允許達到120公里。

(30但很多人在高速公路行駛時,都會大大超過這個速度,既不安全,又不經濟。如別克gs型轎車在時速70公里時,油耗為6.47升;而時速達到120公里時,油耗則上升到9.

46升;如果達到其200公里最高車速時,油耗還會大幅度上升。

產品亮點

1、外觀造型:新速騰的前部保持了大眾品牌獨有風格,硬朗的「x」型運動dna,時尚中更顯動感氣質。前進氣格柵採用三條幅式設計,增加了鍍鉻裝飾條使車輛更加豐滿、精緻。

全新整合的氙氣大燈和led燈組成的l形日間行車燈,賦予新速騰前臉更多的視覺衝擊力。

2、平直的腰線貫穿車身一直延伸至尾部,勾勒出精準的身材曲線,尾部造型簡潔流暢。全系標配全led尾燈成為新速騰尾部的一大亮點,極大的滿足了中國消費者對於時尚造型以及豐富功能性尾燈的需求。

3、內飾設計:新速騰採用了mqb風格內飾設計,引領大眾品牌車型的內飾設計趨勢。無論是環抱式中控臺、豪華內飾氛圍燈,還是真皮多功能方向盤、alcantara真皮運動座椅,均為駕駛新速騰的使用者帶來非凡的駕乘體驗,實現質感與舒適的雙重提升。

4、環抱式中控臺設計以駕駛者操作為考慮初衷,方便駕駛員在行車過程中操作控制面板。儀表盤採用炮筒造型設計,延續了大眾汽車簡潔明晰的作風,行車電腦顯示屏功能完備、資訊豐富。採用mqb平臺設計的全新方向盤整合定速巡航裝置,語音識別符號更加直觀.

5、全新的內飾氛圍燈,提示在黑夜中行駛的司機及乘客車門各個功能的位置,同時為整個空間渲染出溫馨愉悅的氛圍。新速騰配有vienn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高階座椅面料,大大提升了材質品質和乘坐舒適性。

6、寬敞空間:新速騰尺寸有微小調整,整車長、寬、高分別為4,655 mm、1,780 mm、1,453 mm,其中車身長度增加了11mm,軸距為2651mm,寬大的空間在確保前排寬敞的駕乘空間的同時,為後排提供同樣舒適的乘坐空間,並保證適宜的頭部與腿部空間。

7、多種多樣的儲物空間,滿足使用者多樣性的儲物訴求。除常規的車門儲物格、眼鏡儲物盒、後中扶手杯架等儲物空間外,後排座椅分拆擴充套件的容積也極大地豐富了整體的儲物空間。510升超大後備箱,在同級別中處於前列,方便承載更多的行李物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的油耗顯示調的話,是在方向盤下面,右邊的控制桿頂端有個按鍵,也就是控制雨刷器的那個操作杆最上面的按鈕,多按幾下就會重複顯示瞬時油耗和平均油耗的數值。

10樓:道元凱史飆

右手邊雨刷器操作杆端部有上下兩個按鈕,按那個可以調節儀表盤面板顯示內容,有平均油耗

新速騰百公里油耗怎麼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鑰匙,雨刮開關頂部上有個按鈕按就可以切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一箱油跑高速可以跑一千公里上下

新速騰1.4t儀表盤平均油耗調節怎麼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通過多功能方向盤和儀表進行調節出來觀察的。如有不懂隨時諮詢我,你可以點選頭像對我進行關注,也可以**一對一的對我進行諮詢我提問,這樣可很好的為你解答,

速騰1.4t自動舒適版平均油耗怎麼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外觀,很好看,比舊款的好看了不少,而且**重量減輕了不少,對油耗和操控都有一些幫助。高配有1.4t渦輪發動機,不過太貴了,不適合我這種居家沒預算的人,果斷還是1.

5,而且1.5直噴技術,動力不會比老款1.6差,最低配不看,那個太乞丐了。

車內空間不小,後排兩圈空間沒什麼壓力。聽說變速器也換了,哎,通用以前的6at經常被人家噴,不過我現在開這臺科魯茲,也沒覺得很差啊,可能沒怎麼開過豪華車吧。缺點:

之前聽群裡朋友說舊款的有一些中控的異響問題,不知**的工藝有沒有提升一些,希望完好無事吧。預算充足的話,還是上1.4t吧,1.

5l排量的,真的只是代步的車子,不要想太多操控超車。外觀:煥然一新的「外殼」,比老款好看,個人很喜歡,身邊的人也喜歡。

至少比朗逸寶來要好看些,套娃的情況沒那麼嚴重。

本人孤陋了,新買的速騰1.4t,開了一段時間了,想看油耗,不知道怎麼看,虛心求指導。

15樓:

在速騰1.4t方向盤下邊右控制桿(也就是控制雨刷的那個)頂端有個按鈕,按一下,儀表盤上變一下,迴圈顯示資訊,分別是:瞬時油耗、平均油耗、剩餘可行駛里程、本次行駛時間、本次行駛里程、本次行駛平均速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行車電腦嘛,但是告訴你電腦顯視出來的也是不怎麼準的,你要得出一個最真實的油耗 我告訴你一個方法。下次你的油表燈亮時 你去加滿 跳槍即可 然後你記下里程數 然後就跟平時一樣使用然後用到油表燈亮 看看跑了多少,再去加到跳槍,加了多少錢 的油看看你跑了多少公里。這才是真正的油耗。

17樓:徐夢凡

加滿箱油!一直用完看看跑了多少公里!比如說你一箱500塊錢的油跑了1000公里!那麼你一公里消耗多少錢的油?

新速騰1.4t自豪行車電腦怎麼設定顯示油耗

18樓:匿名使用者

2010,1.4t手動 看說明書,這裡很難說清楚。按雨刮器下面的按鈕,看到調整雨刮器右側小按鈕,下翻,看到一個不斷變化的油耗顯示就是瞬時油耗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行車電腦顯示續行里程時 按右邊方向盤向上的按鈕 按一次顯示平均油耗,兩次顯示實時油耗

20樓:

儀表2邊不是各有一個按鈕嗎 隨便按個試試就知道了 說明書上也是有的

2019款大眾新速騰14T藍驅版和14T自動旗

1.4t的都沒勁 上了高速明顯後勁不足 藍驅版相比旗艦版 相對來說比較節油 藍驅版搭載了發動機啟停系統 速騰1.4t自動豪華版和1.4t藍驅對比 哪個更適合入手?倆破爛兒bai,看他們幹啥?du1.4tsi發動機,到轉速1750轉時渦輪才會起作zhi用,可是你天dao天買菜代步內,轉速都不會超容過1...

手動速騰1 4T怎麼樣,速騰1 4T怎麼樣

偶是 mt 速騰車主。沒開過其他車,11月初剛買的,開了2周多了。很棒穩定性很好,磨合期還沒過,郵箱50升,第一箱油跑了剛好500公里 考慮到新車殘油,油耗差一丁點10個油 第二箱油開始明顯感覺油耗降低了。4,5擋位 40 70公里速度跑,基本能在7個油以下。渦輪標稱是1700轉以上開始起作用的。渦...

大眾速騰1 4t怎麼樣,速騰1 4t怎麼樣?價效比高麼?

速騰1.4t動力挺不錯的,效能配置都挺高的,外觀也十分好看,價效比高。速騰1.4t哪款最值得購買?它們分別是舒適版 熠動版 豪華版 旗艦版和r line高效能版,首先r line高效能版確實不錯,但我們既然說到家用而且是普遍家庭情況追求價效比r line首先篩選出去 其次舒適版的配置比較寒酸,不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