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邁騰1 4t和新帕薩特1 4t家用買哪個好

2021-05-05 15:31:44 字數 546 閱讀 6515

1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b7l最大的亮點加長的103mm,對於把車用在商務領域的人來說可能合適,但軸距加長必定會損失操控性。在我看來邁騰主打的應該是商務及家庭用途,所以肯定會讓一些熱衷於邁騰且年輕的車主對它說不。而在各種流線設計的今天,大眾一成不變的內飾設計也是大多數年輕人所不能接受的。

不過大眾的tsi發動機+dsg變速箱動力總成的效能,還是能夠給每個駕駛過它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比於老款帕薩特,新車不僅外觀內飾更精緻,動力總成方面發生了革命性的改變。搭配了電子手剎,esp車身穩定系統,autohold等都在同級別領先。無論是操控性還是底盤的穩重表現,帕薩特都擁有比日系車型更充足的底氣。

雖然帕薩特售價一直堅挺,但因為最近新邁騰的上市,其**還是有些鬆動。對於擁有強烈德系情節的中國消費者,如果不喜歡昊銳的造型,就是帕薩特和邁騰了。

2樓:超哥每日說車

邁騰1.4t和帕薩特1.4t,**相差1萬,怎麼選擇誰的做工更好

3樓:巔峰之至

倆車是一個平臺,不過認真地來說邁騰好點

帕薩特油耗1 4t,帕薩特1 4t真實油耗

你好!對於帕薩特1.4t版本的車輛,百公里綜合油耗應該在七個左右,當然具體要看車輛的實際使用情況,以及車輛的行駛路況。你好,大眾帕薩特這款車1.4t的發動機綜合油耗在10個油左右,具體還要看駕駛習慣 你好,大眾帕薩特1.4t的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在六個油左右,到七個油。這款車也是相當不錯,效能比較好 ...

1 4T邁騰動力夠不夠,1 4T邁騰到底夠不夠家用

搭載14t發動機的邁騰車型如果是在市區代步使用來說動力性還算夠用,如果是車子爬坡或者高速行駛超車個人認為動力性方面還是差一些,建議上好一些。1.4t邁騰到底夠不夠家用 大眾邁騰1.4t動力夠用嗎?夠用。大眾帕薩特和邁騰車型,發動機代號為ea211,可以說是大眾最為經典的發動機之一。這款發動機最大馬力...

2019款大眾新速騰14T藍驅版和14T自動旗

1.4t的都沒勁 上了高速明顯後勁不足 藍驅版相比旗艦版 相對來說比較節油 藍驅版搭載了發動機啟停系統 速騰1.4t自動豪華版和1.4t藍驅對比 哪個更適合入手?倆破爛兒bai,看他們幹啥?du1.4tsi發動機,到轉速1750轉時渦輪才會起作zhi用,可是你天dao天買菜代步內,轉速都不會超容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