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回單列印不出來這麼辦,點選列印沒反應,電腦列印正常就是回

2022-10-14 07:25:11 字數 2405 閱讀 4089

1樓:金榜題名

網銀回單列印不出來,

只能詢問銀行客服了。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網頁版的可以列印,但是網銀裡的回單點選不反應列印不出來,求大神解惑

2樓:璇璇璇璇旋璇

網頁版的可以列印,但是網銀裡的回單點選不反應列印不出來是列印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首先要登入工商銀行網上銀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登入後,在介面的左上角,就可以看到「全部」的選單。

3、將滑鼠移動到「全部」那裡,就會出現下拉的子選單,在下拉子選單的第一項「銀行卡賬戶」裡會可以看到「電子回單」。

4、點選「電子回單」,就可以進入電子回單的查詢功能,選擇回單的型別,回單渠道,回單的日期,然後點選查詢。

5、這時就會進入到交易明細查詢介面,選擇交易的時間,匯款的型別和交易的型別後點選查詢

6、當我們的交易型別選擇付款時,查詢後就會出現我們付款的明細了,在介面上我們就可以很直接的看到「回單」兩個字,點選回單,就可以進入回單列印介面了。

3樓:雪v歌

這個問題,我剛才才幫出納解決了,能列印了!是瀏覽器的設定問題,在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安全級別——activex或者active控制元件和外掛下面的選項問題,試著把不能啟用的變成提示或者啟用,就ok了!

網上銀行列印不了電子回單,但是印表機沒問題。是我的電腦**出錯了?

4樓:夫今歌鮑布

這樣子行不行呀,我也是出現這種情況,原來可以打,現在不能打了,但是word和電子**可以打,就是在網銀裡面打回單就打不出來,只有日期和一些字母

我在網上銀行列印電子回單打不了,連列印預覽是空白的。但是印表機沒問題。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剛才才幫出納解決了,能列印了!是瀏覽器的設定問題,在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安全級別——activex或者active控制元件和外掛下面的選項問題,試著把不能啟用的變成提示或者啟用,就ok了!

6樓:柿餅聊齋

裝好pdf後,重灌印表機驅動,我老婆是做會計的,我也折騰了好久才弄明白!

7樓:白浪河邊

ie級別太高打不出來,我用ie8設定了也沒有用,按樓下設定後換qq瀏覽器就可以了。您可以設定後換個瀏覽器試試。

8樓:貓懶

可能系統有點問題,或者是當時網銀系統不穩定打不出來。現在好像是360的關係,把360關閉了就能列印憑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pdf軟體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票據列印前,點選那個票據那裡的印表機影象左邊的儲存鍵,另存為pdf檔案,退出,再找到這個pdf檔案,開啟,列印,俺想了一個晚上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列印網銀上的回單?

11樓:疏紫都傲菡

病毒或印表機驅動有問題。

建議防毒或解除安裝重灌就可以了。

網銀列印回單的方法:

登入網上銀行,點選轉賬匯款,選擇轉賬記錄,找到需要列印的記錄,點選回單列印即可。

12樓:市晗京善

截圖列印就不用重灌系統了。

是不是印表機或者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出問題啊

網頁上的銀行回單無法列印,點選列印按鈕彈不出對話方塊

13樓:

到電腦上操作,但必須電腦有連線印表機才可以列印的

工行網銀回單點選回單,可以彈出回單視窗,點選列印彈不出列印視窗怎麼回事?360瀏覽器和ie瀏覽器都不行 5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ie恢復一下初始設定,重啟ie瀏覽器進入網銀頁面,應有提示是否顯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工行客服看能不能解決,有時候是系統的原因

網銀回單無法列印?

16樓:

我電腦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應該是網銀的控制元件跟360防毒軟體有衝突的原因,我的財務軟體有時候也會衝突,所以我現在用的電腦管家。

我在建設網上銀行列印電子回單打不了,連列印預覽是空白的。但是印表機沒問題,用的是ie11?

17樓:溜到被人舔

可能是瀏覽器的設定問題,在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安全級別——activex或者active控制元件和外掛下面的選項問題,試著把不能啟用的變成提示或者啟用,就ok了!

為什麼cad列印圖紙有些列印不出來

圖層有一個是否列印的設定,而且cad會自動建立一些圖層,例如建立標註時會自動建立一個defpoints的圖層,這個圖層預設被設定成不列印,而且是無法修改的。如果你不小心將defpoints圖層設定成了當前層,繪製的圖形就會在這個圖層上,或者選擇了圖形後不小心在圖層列表中選擇了這個圖層,最終就會出現這...

印表機列印不出來wingdings字型等等還有許多字型怎麼解決是印表機沒反應去掉這種字型後就能列印

是系統或驅動程式的問題,與印表機無關,因為印表機將所有的資訊均視為影象,可能是系統字型丟失或列印驅動程式故障造成的。程式問題,肯定不是字型的問題。應該是你的電腦中沒有這個字型。你應該現在電腦中安裝需要列印的字型!你的字型檔裡的字型可能丟失,重新安裝一下就好,這個和印表機的關係很少,如何在手機上打出w...

cad中列印不出來的線有哪些,CAD中列印不出來的線有哪些

在cad中,預設狀態下所有線型都是可以列印的。但是有時候為了圖紙需要,可以選擇分圖層列印。分圖層列印可以選擇性的列印某些圖層,反過來講,就是不列印某些線條。設定分圖層列印的方法需要在圖層特性對話方塊中進行設定。執行la圖層命令 開啟圖層特性對話方塊 在每種線型的右側,有個印表機樣子的圖示,就是控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