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不漂亮,你會喜歡她和愛她嗎?

2023-03-19 10:05:07 字數 6081 閱讀 6474

1樓:網友

凡事不能用處表來衡量一個人的,但是有此時候外表也佔了一定的分量的不是嗎?看你討厭不討厭她了,對她有沒有好感啊,一個人不漂亮並不代表她的智慧,心靈也不好啊,從你見她的第一次開始感覺一下討厭她嗎?不的話就試試著瞭解她多一些,看一看她的內心世界是什麼樣的,愛一個人不分什麼漂亮不漂亮的,有這樣的故事曾經說過:

"一位年輕人取了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為妻這,你也許會說道老人肯定很有錢吧,可是這位老人並沒有什麼財產,是他們之間的愛情讓年輕人這樣做的,愛情是不會高低貴濺貧富醜美的區分的!請你進一步考慮一下吧,希望你能有一幸福的生活!

2樓:羽泱

女孩子多半會,男孩子多半不會,因為男生比較注重的是面子,是別人的眼光,而不是自己的需要。當然,少數有智慧的除外,比如羅切斯特。

3樓:網友

喜歡一個人,看的是感覺,而不僅僅是外貌。外表平凡,但卻與自己投緣,性格又合適,那已是可遇而不可求了。呵呵。凡事沒有那麼絕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我肯定不喜歡她,那是我的真實反應。不過當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後,如果我發現她是我喜歡的型別,那不用多說,我不在意她的外表,當然太過難看的我是不會要的,交往我都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他(她)可以用人格魅力來吸引異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不能代表一且,只有內心才是真的。

7樓:邂逅會飛的魚

會。你不會他她的美麗過一輩子的。

再漂亮的人也有人老珠黃的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會什麼都不好的。

人無完人嘛。

對不對。所以她一定有好的地方。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看外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因為她漂亮才喜歡或愛她的嗎。那每個女人都會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只要你愛他,你就不會在乎他的外貌,除非。

12樓:寳寳之戀

真心愛一個不在乎有過什麼不好的表現,愛就愛他的一切,愛他的壞習慣。

13樓:劍龍在天

這種事情只有經歷過了才能懂得,就好比名利一樣。

但縱使擁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也未必就擁有了春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不是太重要 重要的是心。

15樓:網友

要看他(她)真心善良嗎。

愛一個人一定要漂亮嗎?

16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看你自己的情況了,如果你長的比較帥,而且還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找一個漂亮點的沒有問題,如果不具備這二個條件,還是找一個和自己差不多的,兩個人的差距不大,更容易獲得幸福。

17樓:情感解憂專家懟懟

親,談戀愛是一定要漂亮,不漂亮時間長了對方也會看厭煩的。

提問。為什麼我總覺得男朋友不喜歡我。

你覺得男朋友不喜歡你,是因為你的在外和內外不夠吸引他,而且個人魅力是需要有的,打扮穿著,還有手段才有效。

一是:男生依然喜歡你如初,但是因為你的感情升溫了,你想要得到更多的回應和安全感,但是男生並沒有感受到,你意象的回應沒有發生,導致你覺得他不愛你了。二是:

男生可能再追求到你之後,確實步入剛開始的熱情,你感受不到安全感,所以你覺得是他不愛你了,才會這樣。

一般情況下,談戀愛的雙方中總得有一個要在另一個面前「作」那麼一下,撒個嬌,要求對方做出點什麼來證明自己是被愛著。這其實是很正常的事。

談戀愛就把自己的所有都放在戀愛這件事上。除了工作學習生活,就只有對方,總圍著對方轉,注意力都在一個人身上,愛你也會挑出不愛的毛病來。覺得男朋友不夠愛自己是因為你自己不夠愛自己。

你把心思多放自己身上,琢磨琢磨怎麼取悅自己讓自己每天都無比快樂充實。

千萬別賊卑微的去「求」他給你快樂,開心快樂是自己給自己提供的情緒價值,你不開心就你賴你男朋友是不對的。他惹你不開心,你就非得生一肚子氣把自己搞的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光生氣了你可以不生氣啊,他惹你你不當回事。他表現好就跟他處,表現不好不理他就完事了,多愛自己,少把精力放在那些不值得愛的男人身上。

哪怕這男人再值得你愛,也的是你珍惜自己愛惜自己,他才會愛上你。你才不會也不用去懷疑他愛不愛你。

18樓:十萬個為什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對方多漂亮,只要他內心美,他是真心對你的,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只有這些完美了才能夠和睦幸福的生活下去。

19樓:黑色劍士

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漂亮。

而是一定要可愛。

不是因為可愛,而喜歡而是因為喜歡才可愛。

這才是真正的愛一個人的感覺。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0樓:青山遠黛無錦繡

每一個人都有得到愛的權利,不一定非要漂亮。有很多人是因為志趣相投而相愛的,也有很多人是因為感動,然後在一起的也有日久生情,這些都與人的外表沒有關係,所以不一定要漂亮,愛情沒有任何標準,愛了就是愛了。

21樓:用心幫助他人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情人眼裡出西施,遇到你喜歡的人,就是最漂亮的,人不止有在外美,更多的時候也要看內在美,如果你說的是自己,不是要求另一半的長相,那種要求你外貌的人也不是你的良配。

22樓:歐系吧

這個不一定,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漂亮當然也是吸引異性的一個因素;但不是絕對的!

每個人審美有所不同,只能說愛一個人是愛他的全部,不單單是長相這方面!

23樓:丁丁無心

愛一個女人不一定非要漂亮 漂亮不漂亮是天生的,而人的品行是後天的,和她的家庭教育和社會教育很大的關係。品行好的女人賢淑溫雅,懂事理,有素質。

24樓:萬能解答小

不一定要漂亮。

1 首先愛一個人,外表的美不一定就是美! 不需要美貌,只要品德好關心你愛你的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當然是不需要了。

2 心靈的美就是最美的!!!外表的美不一定就是美!

3 在我的眼裡只有心是最美的,沒有外表,如果外表很美心不美那和外表醜有什麼區別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漂亮,有漂亮當然更好。愛是一輩子的事,每時每刻都有互相的愛,有的人因為沒有了愛就分手了,愛能使二人能過好一輩子,我說,愛要愛到死為止。

26樓:倔強的松果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漂亮的,那麼不漂亮的人就不結婚了嗎,就沒有人愛了嗎,顯然並不是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比如有氣質,有能力都是能夠吸引到異性的。

27樓:情感蜜蜂

不一定。漂亮不漂亮是天生的。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僅僅看他的樣貌,而且要看他的品行素質跟家庭教育德行方面,如果女孩子僅僅是漂亮這些方面不足的話,可能也是沒人喜歡的。

28樓:晨曦初耕時

我認為不一定要漂亮,但是漂亮一定會加分,除了漂亮以外,一個人的心地是否善良對身邊的朋友,家人是否和藹可親,都是異性可以看得到的點。

29樓:煖徉

當然不一定啊,先說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和感覺都不一樣,有時候愛上了就是 愛上了,一見鍾情可能真的就是見色起意,但是那個色可能只有你感覺到了,兩個人磁場對了,看什麼都是對眼的。而且愛一個人更多看的是感覺吧,你心動的是你們在相處過程中的合拍,心動的是他對你的體貼入微,愛的是和他相處中那種自在、安心的感覺。所以你的物件在你看來可能不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但你就是愛他,而且無法剋制自己的情感,我覺得著就是愛情最好的狀態。

30樓:張佳倩啊

我個人認為不一定可能我們對於長的帥氣或者是長得漂亮的男生女生,我們都忍不住想要多看兩眼,從主觀上來說就是對他們有好感的,但是愛情是相互的,如果對方不喜歡你,即使對方再漂亮,也不可能在一起。

31樓:肖羽羽

我認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漂亮,最重要的是自己看著順眼,這樣子就行。行,自己喜歡外貌不是最重要的。

32樓:帳號已登出

不一定的。愛一個人是在乎對方的心靈美,而不是外表。就算長得再醜的人心地善良,那麼也會博得別人的愛意。所以內在美和外在美並不能決定一個人的感情。

33樓:雯雯可愛肖戰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漂亮,但是必須拿真心,對真心的話,才能說到別人的愛吧再說了,俺又不是靠著外表去定義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漂亮,內心的美要比外在的美更好,主要是內在的人品,善良孝順,這是最漂亮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漂亮,而是你要感覺她能力強、待人接物好,各方面優秀,你才有資格愛他。

36樓:全弘致

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擇偶標準了。如果你的擇偶標準裡面就得要求你的物件是非常的漂亮。那你愛一個人的時候,肯定覺得她漂亮才會愛她。

這個只是你們擇偶的一種標準,一個條件而已,看看你自己內心是怎麼想的,如果對外貌沒有什麼要求,那麼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很漂亮。

37樓:許瑤瑤

愛一個人最重要的是愛一個人的人品,人品好的在一起才會長久的幸福。並不一定要是漂亮的。外貌沒有那麼重要。

38樓:溜到被人舔

不是,情投意合比較重要,不是一定要有美麗的外貌,但至少不能太醜。

不然看見就倒胃口還怎麼在一起。

長得不漂亮就要花些心思讓自己有氣質,會化妝遮醜。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39樓:楊神通

愛一個人。1:漂亮最好,不漂亮但不要太難看,2:心好,內在美,會持家,性格好。好相處。

3:如果有錢有學文那更好。

以上是我個人觀點望。

40樓:雲海麻麻

個人覺得愛一個人應該看這個人的性格和的他的內在。一個人性格溫和,思想成熟,非常優秀的話,比一個漂亮的人,更加值得人愛。一個女人的漂亮是,有時間限制的,但是一個人的品質,優秀的能力是長期的,不受時間限制的。

41樓:網友

不一定,愛一個人要愛他的全部,像貌只是其一,心靈美才是最大的漂亮。

我長的不漂亮有個長的很漂亮的女生喜歡他,他不喜歡那個女生就喜歡我是什麼意思?他是不是看我好騙啊?

42樓:網友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道理的,也許你缺少的就是一些自信。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但是你肯定會有吸引人的地方,所以雖然沒有別的女生漂亮,但是這個男生就是喜歡你說明這個男生很有眼光啊,因為喜歡一個人沒有任何道理,實際上跟她的長相也沒有多大關係,吸引人的地方也許是。你的內在你的氣質。

所以你要自信起來,你缺少一點自信。也許就是你自己看著不如別人長的漂亮,但是你的氣質你的總體。會會比長相。

比你漂亮的女生還要吸引人的。所以他才會不喜歡那個漂亮的女生,而喜歡你呀。

43樓:網友

可能她就喜歡你這種女生,每個人擇偶標準不一樣,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漂亮女生,他不喜歡漂亮女生而喜歡你,說明你有吸引他的地方,你可以嘗試和他交往。

44樓:法海不懂愛啊

這不一定看你好騙啊。

你要知道漂亮的女生雖然喜歡他,但他估計也會有點自卑。而且漂亮的女生,保養成本也特高啊。

再者說了,各花各眼啊,你長得不漂亮,也許正是他的菜呢。

先搞清楚再說。

45樓:岑宜

的確,漂亮女生是好多男生都會喜歡,但這跟愛是另外一回事,一個人他愛你,是愛你這個人,愛你的一些其他地方,比方說心靈美,尊敬老人,對生活樂觀向上這些,不是因為你好騙。他愛不愛你,你自己應該能體會的到。所以對自己自信點。

如果人不喜歡你,她會和你聊天嗎,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她會和你聊天嗎?

那要看我喜不喜歡他和我喜歡他的程度了,如果我認為只是一般的喜歡,但他不跟我聊天,我竟然也不會與他聊天,但是如果我特別喜歡他的話,我可能會試著和他聊一下天,嗯,促進一下我們之間的關係。其實這樣的事情也是說不準的,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但是你的聊天內容會使她很感興趣的話,她還是願意和你聊下去的,就算這麼想...

如果愛人,你會為他(她)做什麼,如果愛一個人,你會為他(她)做什麼?

腸已斷,淚難收,相思重 憶 小紅樓 現今的你或我,都已在路上走了很遠,看過了很多,想著曾經美麗的相戀,而那彼此相依相偎的信念恍然如昨!那些青春青澀的相戀也許在你心裡一直都留有痕跡,如今想來,不過都已是過去,有人平淡,有人深刻 但我們都還會記得,那是每人都曾經歷的過往,愛情是美好的,不是嗎?愛一個人不...

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