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ROS路由表的問題(人在濟南章丘市明水),只有50分了,全部獻上

2022-10-14 11:50:16 字數 635 閱讀 960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不是,每個資料包都這樣:必須先與這個做了mark routing的路由做匹配。然後再選擇其他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樣會不會影響資料包的**速度,也對ros機器要求更高。因為每次都要都要去先做一次匹配。

假定網路中的路由器b的路由表有如下的專案(目的網路,距離,下一跳路由器)

2樓:

n1 7 a

n2 2 c

n3 3 c 新的目的網路,跳數加1

n4 9 c 同上

n6 8 f

n7 5 c 新的目的網路,跳數加1

n8 3 c 路由器原的d值減1比c的還要大,更新,並加1n9 4 d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3樓:為了伱_硪願意

n1 7  a    無新資訊,不改變 (2分)n2   5  c    相同的下一跳,更新 (2分)n3   9  c    新的專案,新增進來 (2分)n6   5  c    不同的下一跳,距離更短,更新 (2分)n8   4  e    不同的下一跳,距離一樣,不改變(2分)n9   4  f    不同的下一跳,距離更大,不改變(2分)

系統路由表路由器中的路由表是怎樣得出的?

127.0.0.0 單機ip,也就是你自己機器的ip127.0.0.1 0 lo 顯示你的單機ip沒加埠 後面的那個0,就是埠 192.168.0.1 0 顯示你的區域網ip沒加埠192.168.0.1 224.0.0.0 240.0.0.0 這是區域網ip 用於區域網 192.168.0.1這個通...

簡述路由表的結構和作用,靜態路由表的作用是什麼

路由器的組成大致可以分成兩部分 內部構件和外部構件內部構件 1 ram 隨機儲存器 功能 存放路由表 存放arp告訴快取 存放快速交換快取 存放分組交換緩衝 存放解壓後的ios 路由器加電後,存放running配置檔案 特點 重啟或者斷電後,ram中的內容丟失。2 nvram 非易失性ram 功能 ...

靜態路由表的作用是什么,靜態路由表的作用是什麼

靜態路由表 由系統管理員事先設定好固定的路由表稱之為靜態 static 路由表,一般是在系統安裝時就根據網路的配置情況預先設定的,它不會隨未來網路結構的改變而改變。度量值 度量值是一個值 如路徑長度 路由選擇演算法使用它來度量到目的地的路徑。度量值又被稱作 跳數 躍點數 通常,最小的躍點數是首選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