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MP路由器通告報文是如何更新路由表的

2021-05-30 21:20:36 字數 1452 閱讀 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重bai定向: 表示將你原來在**列表中du發向一臺路zhi由的路徑改成另外一條dao路徑,也就相當內於讓你的資料... 但是一切都容是由路由的路由表自動控制的 icmp為重定向產生的報文格式:

各種icmp報文的前32...

關於tracert結果和icmp路由器通告報文的問題

2樓:

私網baiip地址只能是一個內部使用

du,公網ip可以全球定

zhi位,

為什麼會dao

有私網ip呢,我們都版知道ipv4地址已權經快枯竭了對吧,所以呢就必須有些措施來解決這些問題,我們就可以用nat技術,把私網ip地址轉換成公網ip地址,這樣就可以減少很多公網ip地址的需求.

1.為什麼是相同的2個ip地址--想必你看了上面的nat技術時候這個問題你就已經解決了

2,主機到達目的地是選那個路由---這個問題不是你的主機說了算,而是有路由器說了算.你的pc只會把你的資料包發給你的閘道器,這裡就是你的寬頻路由器,你的寬頻路由器會交給運營商的路由器,然後由運營商的路由器來負責選擇最佳路徑.

如果你要問運營商的路由器是怎麼選擇路徑的話,那這個就要去看看bgp路由協議了,還有ospf之類的路由協議

如果還有問題的話可以再問我,o(∩_∩)o 希望能給你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經來過的路由器或主機終端地址,

源不是vlan吧。bai其實這個命令du就是利用了icmp報文的一種路zhi由追dao蹤命令,可以檢視你到目的地址中間所經過所有路由器或者終端等,每經過一個路由器其生存值(ttl)就會減去1。當然,如果經過做了icmp報文遮蔽的路由網段或者當報文中生存值ttl<1時就會顯示time out。

你給出的例子裡面說明路由包經過了你校內的閘道器122.204.50.

254,延遲為前面的數字,而192.168.100.

1應該是你所使用的路由器的地址,而210.42.24.

126為外網的路由器,至於下面顯示的time out,無論是由於什麼原因,顯示的就是路由不可達或者icmp反饋包沒有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我也說不上來 其實就家裡用的那種小型路由器根本就是個帶有一點版三層功能的交換機權

第二個問題 網路中資料的路由路徑選擇是根據路由器中維護的一個路由表來確定的 這個表記錄著到達目的網路的路徑資訊 路由器根據主機的ip地址對照路由表以確定具體的路徑 而這個路由表是路由器執行的路由協議計算得到的

5樓:用我手寫我心

那麼你想製造問題,還是解決問題呢。

6樓:權鶴易尋芳

是經過的路由器或主機終端地址,不是vlan吧。其實這個命令就是利用了icmp報文的一種路由追蹤命令,可以檢視你到目的地址中間所經過所有路由器或者終端等,每經過一個路由器其生存值(ttl)就會減去1。

如何連線路由器,路由器地址是176 16 1 1有線路由器。急速度給解決下

把你的電腦ip改成176.16.1.2 子網掩碼改成255.255.255.0 這樣就可以訪問了 192.168.1.1 有線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 找到路由器後面的復位按鈕按住10秒以上來恢復路由器的郵廠設定,有些為內建請使用牙籤之類的物體可以按到 恢復出廠後使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a...

如何安裝雙路由器,路由器如何安裝?

1全部直接安裝那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無線路由只是在有線路由的基礎上多了一個無線模組。設定其實都差不多。一般d link 和 tp link的路由都是開啟網頁進192.168.1.1或192.168.0.1裡設定。每個路由器設定都不一樣,一般路由器的背面標都寫有進路由器配置的地址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如...

路由器再接TP LINK路由器如何配置

路由線路接好!接入線接wan口 其他電腦 接lan口進入路由管理介面!設定wan口 為靜態ipip為 ip 192.168.1.28 子網掩碼 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 192.168.1.1 dns 192.96.128.86 192.96.128.166 調整區域網!設定lan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