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路由表維護是在路由器中的記憶體中實現的嗎

2022-10-04 10:45:16 字數 599 閱讀 2962

1樓:雪淑英鹿棋

n15en22c

n38cn4

3en64

cn84e

n93c------------

說明:上面是解答,原因如下:

路由器自己有路由表,在收到路由更新後會將收到的路由資訊和本地的路由表進行比較:

1.如果新發的路由資訊原路由表中無,於是新增,如此處的n1,n3,n4

2.如果新發的路由資訊原路由表中已有,則比較管理距離(ad):

1)、如果新路由資訊中ad比原有ad大,則不進行更新,如此處的n22)、如果新路由資訊中ad比原有ad小,則進行更新,如n63.依次比較完所有的新路由資訊後,就更新完了路由表,如上所示希望對你有用!,祝你好運!

2樓:

啊..路由器.?xp.?什麼路由器的作業系統是xp那麼神.!?

對於路由器的話..管理許可權是不同的.總共有0~15這16個級別.至於每個級別能幹什麼就是lv0賬戶設定的(最高階).

對於電腦的話.每個網絡卡只有一條預設路由.那就是閘道器.

3樓:城北哥

不是 路由表是自己學習的 也可以手動建立

系統路由表路由器中的路由表是怎樣得出的?

127.0.0.0 單機ip,也就是你自己機器的ip127.0.0.1 0 lo 顯示你的單機ip沒加埠 後面的那個0,就是埠 192.168.0.1 0 顯示你的區域網ip沒加埠192.168.0.1 224.0.0.0 240.0.0.0 這是區域網ip 用於區域網 192.168.0.1這個通...

ICMP路由器通告報文是如何更新路由表的

路由重bai定向 表示將你原來在 列表中du發向一臺路zhi由的路徑改成另外一條dao路徑,也就相當內於讓你的資料.但是一切都容是由路由的路由表自動控制的 icmp為重定向產生的報文格式 各種icmp報文的前32.關於tracert結果和icmp路由器通告報文的問題 私網baiip地址只能是一個內部...

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接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