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刪除了所有的臨時檔案後,電腦黑屏不顯示就顯示個電腦管家的加速圖示怎麼回事

2022-10-14 12:35:11 字數 948 閱讀 1255

1樓:七彩虹科技****

一、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圖示怎麼辦

恢復explorer.exe,即可解決(用命令複製還原一個,然後啟用它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按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新建一個任務 。

2、輸入以下命令(注意空格)cmd /k copy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 explorer.exe c:windows。

3、然後再次執行一個命令: explorer。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題主的是win幾系統。如果是win7重啟並不停的按f8,直到出現選項介面時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恢復一下,如果恢復不了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電腦開機顯示背景不顯示圖示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左面右鍵有個顯示與不顯示桌面圖示

win10系統臨時檔案刪除不了怎麼解決

4樓:明槐宸

不能直接點選右鍵刪除的臨時檔案。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刪除:

1. 右鍵點選c盤——屬性,選擇「磁碟清理」

2. 在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選擇 「清理系統檔案3.

在新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在「以前的windows安裝」及「臨時windows安裝檔案」。前打勾

4. 點選確定,會彈出確認刪除的對話方塊,點選刪除檔案就可以了

三星2013臨時檔案太多怎麼刪除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備份程式和**簿,備份到雲備份裡,或者手機儲存卡里,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內建應用程式所在的儲存器(如果備份在那裡,別格式化,手動刪除清理)

在用備份程式恢復安裝應用。

這樣做最快速乾淨,程式都是以前的設定。

ubuntu的臨時檔案在哪裡存放

開啟終端輸入 cd 然後 ls你就能看到有一個tmp的資料夾,它就是你要找的臨時資料夾啦。用瀏覽器開的,一般都在 使用者名稱 mozilla 裡面的cache資料夾。mozilla的話是隱藏的,開啟使用者名稱的那個資料夾,然後按下ctrl d就出來。linux系統下 tmp目錄下的臨時檔案怎麼清理?...

Win7旗艦版如何改變系統臨時檔案儲存盤位置??

在ie當中將ie臨時檔案移動到其他資料夾當中即可。2.桌面右鍵選中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環境變數 當中修改系統引數,將tmp和temp資料夾移動到其他分割槽。重啟電腦,再進系統臨時資料夾的位置就改變了。你也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如 魔方3或windows優化大師。去修改系統臨時資料夾的路徑,如對...

有的軟體我刪除了,但是刪除後發現殘留的檔案很多,比如

用360軟體 軟體管家 去解除安裝,那裡會提示你有沒有殘留檔案,並建議刪除。怎樣刪除4399遊戲盒所有的遊戲檔案 5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電腦中殘存 遊戲外掛 並不是什麼遊戲檔案啊等等。處理方法麼 你對你當初把遊戲安在哪個盤裡右鍵後點屬性,然後有個 磁碟清理 你點下後清理次,我發個圖哦,我拿d盤比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