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如何改變系統臨時檔案儲存盤位置??

2023-01-24 13:40:09 字數 4397 閱讀 2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ie當中將ie臨時檔案移動到其他資料夾當中即可。

2.桌面右鍵選中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環境變數」當中修改系統引數,將tmp和temp資料夾移動到其他分割槽。重啟電腦,再進系統臨時資料夾的位置就改變了。

你也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如:魔方3或windows優化大師。去修改系統臨時資料夾的路徑,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採納~

2樓:網友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環境變數;

3、變數列表中列出了temp和tmp都是屬於臨時資料夾位置,選定後,點選按鈕,輸入新的位置,點選確定;

4、最後點選確定關閉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即可。

win7 旗艦版 64位操位作系統臨時資料夾在**?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旗艦版64位操位作系統臨時資料夾屬於系統環境變數,預設為c:\windows\temp資料夾,檢視辦法如下:

1、按win+r快捷鍵,輸入,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環境變數按鈕;

3、如下圖即為臨時資料夾所在路徑,點選可修改。

4樓:網友

微軟的系統不管是什麼系統, 臨時資料夾都是有環境變數指定的。 這樣看。 右鍵點計算機 選屬性 ,再點高階 下面有一個叫環境變數的。

就在裡面。 指定關鍵字為 tmp 和 temp的就是了。

5樓:打託一族

在計算機圖示上點右鍵屬性---左邊的高階系統設定---環境變數,就可以查到相關資訊了,如果是ie臨時檔案則點開internet選擇裡面設定ie臨時檔案。

win7的系統臨時資料夾的預設路徑在哪兒?

6樓:蓋辜苟

臨時資料夾,顧名思義就是裝臨時檔案用的,在windowsxp的系統盤裡一共有三個臨時資料夾, 系統臨時資料夾的路徑為c:\windows\temp 。

在windowsxp的系統盤裡一共有三個臨時資料夾 系統臨時資料夾的路徑:c:\windows\temp 此資料夾是windows系統用來轉儲臨時檔案的地方。

一般地,使用者多是系統服務型別的軟體(如,exchange server)。因此,此資料夾裡的檔案是很少的。

計算機使用者帳戶臨時資料夾: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一般為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目錄下(預設為隱藏目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ie,選擇工具,internet屬性,然後選擇瀏覽記錄的設定,在裡面有一個檢視檔案的選項,點一下,就開啟ie臨時資料夾了。記錄都在那裡儲存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ie當中將—膽臨時檔案移動到其他資料夾當中即可;在「系統—高階系統設定—環境變數」當中修改系統引數,將tmp和temp資料夾移動到其他分割槽,這樣系統臨時資料夾的位置就改變了。

如何修改win7系統臨時資料夾的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 的臨時資料夾,各自為政①系統臨時資料夾②使用者臨時資料夾③瀏覽器快取:

① c:\windows\temp

如何修改win7臨時資料夾的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在執行的過程中會產生臨時檔案和臨時資料夾,雖然說臨時資料夾是系統執行時候產生的,但是也會產生一定的記憶體,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下怎麼更改win7系統臨時資料夾的位置,讓win7系統的執行更加順暢。

步驟一:在win7 32位系統的桌面開啟「開始」選單,然後開啟選單裡面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系統」的選項開啟。

步驟二:在win7系統的系統設定介面中,我們在左側的選單欄目中找到「高階系統設定」,點選開啟。

步驟三:在win7系統的高階系統設定中,我們切換到「搞機」這個選項卡,然後點選介面下方的「環境變數」,然後在環境變數的介面中進行臨時資料夾的設定。

步驟四:在「環境變數」的介面中,我們可以看到temp、tmp兩個選項,我們分別選中這兩格變數選項,然後點選下方的按鈕,在的介面中我們按照自己的習慣重新設定win7系統臨時資料夾的路徑就可以了。

11樓:閆憶楓機業

請問一下我該如何填寫這個路徑?比如說我想移動到f盤,是不是該填f:\,那麼就是把tmp和temp資料夾移動到f盤去了。

12樓:仍曼語邛北

對,把tmp和temp都改成f:\就可以了不過最好不要移動到根目錄。

可以這樣f:\tmp不過轉移到其他磁碟也沒什麼意義除非做ramdisk

win7系統修改臨時資料夾路徑應該怎麼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win7方法/步驟。

1、首先,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2、在開啟頁面看到左側欄目,再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3、然後點選開啟選項卡下面的「環境變數」按鈕:

4、看到裡面現在所在使用者的「temp」和「tmp」變數,這「temp」就是臨時資料夾:

5、其實這個也就是你係統盤裡使用者資料夾中你的使用者名稱裡的資料夾,如:

6、瞭解之後,選中變數,然後點選,在變數值那裡更改路徑,如:

7、注意這兩個資料夾的位置都要改為一樣的,然後點選確定:

8、以上就完成了更改win7臨時資料夾路徑的步驟。

14樓:盡然會是熊

win7更改臨時資料夾路徑的方法如下:

1、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2、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

3、點選右下方的「環境變數」按鈕;

4、選中變數,點選,在變數值那裡更改路徑。注意這兩個資料夾的位置都要改為一樣的;

5、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臨時資料夾的更改。

如何修改win7系統臨時資料夾的位置

15樓:中國遠征軍丶

把tmp和temp都改成f:\就可以了 不過最好不要移動到根目錄 可以這樣f:\tmp不過轉移到其他磁碟也沒什麼意義 除非做ramdisk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在開啟頁面看到左側欄目,再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然後點選開啟選項卡下面的「環境變數」按鈕:

看到裡面現在所在使用者的「temp」和「tmp」變數,這「temp」就是臨時資料夾:

其實這個也就是你係統盤裡使用者資料夾中你的使用者名稱裡的資料夾,瞭解之後,選中變數,然後點選,在變數值那裡更改路徑,注意這兩個資料夾的位置都要改為一樣的,然後點選確定:

急!!如何在win7系統下更改掃描件儲存位置 150

17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電腦,然後我們點選開始,之後我們點選設定;

2、然後我們點選系統;

3、之後我們點選儲存;

4、之後我們點選更改新內容的儲存位置;

5、之後我們點選新的文件將儲存到邊上的下拉箭頭,彈出的介面,我們根據我們的需求點選選擇一個,這樣我們就設定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系統下更改掃描件儲存位置的步驟(以cannon lide 110為例):

1、執行掃描程式,點自動掃描;

2、點瀏覽就可以更改掃描件的儲存路徑,然後回到自動掃描視窗,再點掃描。

19樓:子龍奶爸

一般都在一體機屬性去設定啊,我列印一覽生成都在桌面的,找找有沒有win7的驅動更新。

臨時資料夾在哪,怎麼轉移win7臨時檔案儲存位置

20樓:阿

發現系統盤分割槽已經發出紅色警示,空間幾乎快佔滿了,到底是什麼檔案佔去了c盤空間?在win7系統中,臨時檔案是個吃硬碟的大戶,也是系統執行中讀寫最頻繁的檔案,所以,我們建議大家最好將臨時檔案的儲存位置改為其它分割槽,減少系統盤分割槽的負擔。避免系統盤的空間越來越小,以至於不斷地影響電腦執行的速度。

修改臨時檔案儲存位置並不需要第三方軟體的幫助,通過win7自帶的設定項自己就可以進行修改。 首先開啟win7控制面板,進入「系統和安全」,在左側導航欄中開啟「高階系統設定」。 切換到「高階」選項卡,開啟「環境變數」。

在環境變數對話方塊中分別選中「temp」和「tmp」,點選「」按鈕。 在使用者變數對話方塊中,我們看到變數值處是可以進行的部分,這裡已經存在原系統預設的臨時檔案存放地址,我們可以直接將使用者和系統的temp和tmp變數都改到另外的路徑即可。 改好臨時檔案路徑之後,別忘了將原來臨時檔案目錄徹底刪除,刪完之後你會發現系統盤分割槽的容量標示短了一大截,一下就由紅轉藍了。

WIN7旗艦版藍屏問題,WIN7 旗艦版藍屏問題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藍屏不要慌張 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不要去追究 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上述 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

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求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也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他...

win7旗艦版administrator密碼忘了怎麼辦

啟動時按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strator 跳出命令視窗 增加使用者 net user 123 add 升管理員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123 add 重啟,選123進入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號 忘記密碼的使用者 刪除密嗎 一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