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寶來2019款為什麼起動的時候沒異響而停車後中控有異響

2022-10-15 03:30:08 字數 1348 閱讀 3937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首先,這個建議你去實體店檢查一下。確定一下,這個響聲是從哪發出來的?

是什麼樣的響聲?中控臺,你說中控臺的這個響聲是雜音啊,還是說從發動機的那種嗒嗒的聲音或積極的那種聲音啊?啊建議你去設點檢查一下希望對所幫助

大眾寶來2020款支援平板連線嗎?

2樓:愛喝粥

你如果要開空調的話應該把這個鍵按下去

然後車輛就可以安裝空調來使用了。

2020款寶來停車兩天後再起動剎車為什麼有格支聲?

3樓:蛋娃子

如果寶來車停車兩天後出現這種顯示大家要格外注意啦一定要去三四點仔細檢查就好了。

4樓:

好多車都這樣。潮溼環境下,鐵質剎車片幾天不用就生鏽了,剎車時會出現異響。行駛一段時間,多剎車幾次,鐵鏽被磨光了就正常了。

5樓:星座易經大師

2020和寶來請兩天後騎剎車,為什麼哥哥想這是要正常的,因為新車有磨合期

6樓:free小果果

2020款寶來的門拆卸得到,4s店找專業的維修工為您拆除,不要自己擅自拆除。

大眾寶來2020款1.5l停10個小時後倒車有咯噔一聲是什麼原因?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說明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具體的原因是當汽車長時間的停放後剎車完全剎死,在起步的一瞬間後剎車沒有完全的放開所造成的異響。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剎車片粘連剎車盤產生的聲音,保險起見最好到4s店檢修一下。如果你的情況通過當地的4s店未得到有效的解決,在車質網投訴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可行的辦法。車質網會將車輛問題反饋到廠家,如果廠家不能夠很好的解決問題,車質網會將使用者反映的資訊公佈到車質網的官網上,從另一面講可以很好的約束督促廠家解決問題,畢竟沒有廠家願意缺陷或質量隱患問題公佈在**上。

寶來2020款安裝下護板會不會異響?

9樓:沒有預徵

安裝的到位的話是不會響的。望採納。

10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現階段的汽車製造工來說,加裝的下護板在一般情況下都是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但要注意安裝時是否安裝牢靠,安裝位置與原車留有的安裝位置是否一致等。

一汽大眾寶來2020款ac怎麼用?

11樓:那美美噠

你如果要開空調的話應該把這個鍵按下去

然後車輛就可以安裝空調來使用了。

15款大眾寶來是什麼平臺

pq34平臺。pq34後懸掛為拖臂半獨立式,pq35為多連桿獨立式。此外就是pq35鐳射焊接長度大大增加,電子匯流排系統升級等等了 平臺是指一款車的頭部骨架的基礎設計,也就是前艙壁 駕駛艙與機器艙的隔板 前的部分,包括轉向機構 前懸掛和前車軸,它們的的相對位置關係一經確定,不能再變,否則相當於開發一...

一汽大眾寶來抖動是什麼原因,一汽大眾寶來發動機發抖嚴重而且熄火是什麼原因

空氣濾清器髒 空氣濾清器是為了保護發動機減少磨損設計的,一般在一萬公里左右更換,如果更換不及時,會發生進氣不足引起怠速低,而使發動機抖動,只要更換濾芯就可解決。2高壓線斷路 高壓線斷路是指高壓線導線芯斷路,可影響點火,引起發動機抖動,可用萬用表測量電阻,把電阻明顯偏大幾倍的那一根換掉。3火花塞壽命 ...

07 08寶來經典和11款的寶來哪個更好?效能 配置 速度表現謝謝

從綜合上比新寶來更勝一籌,因為是後出的產品嘛。效能和配置一看評測就知道差別了。但在這裡想說明的是應該瞭解的,新老寶來的 為什麼這個接近?主要是在整車車身上的區別,新寶來多采用的是點焊,其極光焊接的長度比老寶來差了很多,有人說差了有6米8 具體的詳情我不好對比,甚至有人說差的更多 老寶來更結實,對比的...